愛情是否是長期的東西

時間 2022-10-16 13:40:10

1樓:這次環遊

堅持 不變的等待 愛的相應,心的牽絆,不變的愛戀。

愛情就是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沒有長或短的 只是緣分長或者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無常變遷的,都會遇到各種世間的因緣,會有生、住、壞、滅,所以愛情、婚姻和家庭才不會保持永恆固定狀態,而是需要隨時維護。也就是說,是否能夠保持長期,第一需要自己對愛情、婚姻和家庭抱有責任感、義務感,自己首先要有堅持的信心;第二自己要經常保持清醒,以智慧型來主導各種因和緣,使之不產生不好的果,這需要自己的努力經營。

請問,長期便血是否是直腸癌,請問,長期便血是否是直腸癌 ??

可操作性 72 壁上掛只鼓 壁上掛只鼓 便血就是直腸癌嗎? 足舒安抗菌專家 您好,大便帶血更常見的問題是痔瘡,通過大便帶血就確定是直腸癌未免過於草率了,還是檢查一下比較把握,建議您到正規公立醫院的結直腸外科就診。 不一定的,有可能是痔瘡。這是一種常見疾病,多達一半的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間會出現痔,這種...

怎麼判斷自己的愛情是否是純粹的愛情

最羨慕的是我父母的感情,還有另外一些跟我父母一樣白頭偕老互敬互愛的夫妻們。他們這些人可能沒有太多的錢,也可能會是不愁吃穿的小康人家,但是無一例外,他們都對自己的愛情負責。我父母當初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當年家裡很窮,家裡也沒有很好的支援,但是兩個人齊心協力,同甘共苦,不論再困難的條件都過來了。都說...

男女長期分居是否更容易出軌,長期分居,女人是不是容易出軌

當然囉 一是生理有需要,二是精神有需要,三是生活有需要,等等,居於這些原因,所以國家,單位都有解決夫妻兩地分居的政策,如戶口政策等,夫妻分居時間長了,是很不好的, 春日士多啤梨 不好說把,現在的男女長期分居大部分其中的一方會出軌,而一小部分是夫妻雙方都出軌了。 性,不僅是一種生理的需求,也是強化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