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浮躁,怎么辦,我這個人很浮躁,怎麼辦?

時間 2022-10-03 09:55:05

1樓:

浮躁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乙個時期的,你不要覺得自己不好.只是你還沒有磨練出來.人一點脾氣沒有,反而太死氣沉沉,在老成了.

如果你年齡還小,就不妨計自己浮躁一把,呵呵,如果你年齡過了26,我覺得你應該找些挫折把磨練一下自己的忍功了.小不忍則亂大謀,古人的話也要謹記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練毛筆字

還有就是在心裡不斷控制自己

恩 還有 就是你生氣的時候停30秒再說話不要衝動~

3樓:可樂女孩

你應該還很年輕吧,我跟你一樣,以後歲數大了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武林外傳裡面說的,當自己煩躁的時候,對自己說「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這句話很搞笑的,也許這句話能讓你開心一點

5樓:餘二梅

我前段時間看書說,脾氣躁可能於長期缺鈣有關,維生素a.b.c都缺少,尤其是a,我建議你服用一些含鈣較多的食品,或補充一些鈣片,服用一些維生素.

我這個人特別浮躁,有些自卑,特別容易煩躁,幹什麼都沒有耐心。知道自己不優秀,我也想改變自己,而且自 50

6樓:你好久好久不見

小時候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肯定是外向了,我也一樣啊,內向就內向吧,有時候刻意的改變反而會適得其反

最近突然變得浮躁,我這人本來很淡定很成熟。在家被父母說了一上午。然後變脾氣暴怒無恥怎麼辦?

7樓:方念巧

第一,你還年輕,前程無可計量。你現在就要冷靜下來,好好思量。第二,父母說到你的痛處了,你不敢正視,故而脾氣變浮躁了。

第三,你只要想改,也是可以改的,改了,依然是個青年才俊,不好嗎?

8樓:

因為父母是你最親的人所以說你你會生氣,我也是這樣的,越在乎的人說我我就越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出去散散心,深呼吸,也可以去運動,放鬆一下!努力調整自己的狀態!

10樓:舊城不復空城詛

淡定淡定,你就想著他們不在說你,不理他們。

11樓:開心就快樂樂樂

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冷靜下來

12樓:君碰

只要不殺人 一切都還好

13樓:

順其自然嘛,放寬心,多體諒,耐心點

我這個人很浮躁,急於求成。不實際。甚至有時候都睡不著覺。看見別人優秀我也很鬧心?

14樓:員茗

生活好比一杯水,煩惱便如同掉入杯中的灰塵。清濁與否,取決於你的內心。給自己創造乙個安靜的空間,思自己所思,做自己所做,或者乾脆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許多生活的美好,都來自與內心的寧靜。

慢慢接受生活的困境,給自己一點時間,一些期限,沉澱所有的煩惱,遇見最好的自己。

15樓:小笨象同學

你這個人很浮躁,急於求成,不實際,看到別人優秀你就嫉妒,可能你就是想得太多行動的太少吧,所以你總是會覺得別人很優秀,但是自己又做不出改變

為什麼現代的人都這麼浮躁?

16樓:好夢情感諮詢

現在是乙個資訊大**的時代,網路的出現,讓人們時時刻刻都在接受著外界的新鮮資訊,社交方式更是五花八門,當人們見識過各種各樣的生活方式,會不由自主地懷疑自己的人生是否正確,見識到別人用某種方式走捷徑獲得成功以後,自己也往往很難安於現狀,想著自己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所以在這個浮躁的時代,我們應該堅守自己的本心,堅持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不要沉迷於娛樂,把自己的時間利用起來,放平心態,讓自己去鑽研,多都市提公升自己的精神世界,學會讓自己享受寧靜和孤獨,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有更多不一樣的體會。

17樓:張氏雪蓮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身心浮躁呢?心理諮詢師講出了其中的緣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代人所要解決的問題太多了,有家庭問題還有工作的問題,可謂是焦頭爛額,所以就會浮躁。

19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現代人,生活節奏比較快。每天都屬於特別緊張的狀態,所以都會比較浮躁。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人的生活都是快節奏的,如果事情達不到自己的期望,可能就會非常急躁。

21樓:多肉

因為現在人會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壓力,比如說物質上的壓力,還有精神上的壓力,所以就會很浮躁。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生活節奏太快了,而且壓力特別大,所以就浮躁。

人很浮躁,看一篇文章都不能認認真真的看完,一直都是這樣子,我該怎麼靜下心來,認認真真的做一件事。

23樓:每天感恩

對生活態度和做事情都需要有目標,當我很浮躁的時候,我也看不下書,但是你對某乙個事感興趣的時候,你帶著目的性的看書,就能看的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的,只有用另外其他東西去淡化它,影響它,所以建議你先培養興趣,做事情有目標。

24樓:竹葉青蘿

不是心理問題,大家都會有這樣的時候,建議把任務型的東西放在手邊,旁邊放一本笑話,煩躁的時候就看看笑話,大聲的不要有顧慮的笑出來,之後感覺會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佛唱吧,可以讓你心靜

26樓:兩個糖豆在打架

別有心裡負擔,越想越煩

有時我覺得這個資訊**社會並不好 ,因為知道的太多了,浮躁,,,,,我這個人沒情感,,,俗人呵呵

27樓:六爻御天

資訊再**,也只是資訊而已,

對於這些資訊怎麼處理,還是要看接收資訊的這個東西,你說把它們丟垃圾桶,他們不敢擺在桌上。你說是吧!

所以一顆清淨的心很有必要,

身上事少,自然苦少;

口中言少,自然禍少;

腹中食少,自然病少;

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南無阿彌陀佛

請問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浮躁,這個社會的發展已經讓人心很難寧靜,我因為浮躁也吃過很多虧,求解! 50

28樓:

現在的社會,人的工作、生活壓力確實很大,想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容易!這也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了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還需要鍛鍊啊,當然,這個也因人而異,有的人性格、心態非常好,他就能將事情處理的很好,而有的人儘管也明白這個道理,但因為性格因素,他還是控制不好,所以啊,還是在自身性格方面多下點功夫吧。

29樓:我就是正主

建議你平時時刻提醒自己,要控制住情緒,同時也可以叫朋友或者親人幫忙督促,這樣可能有助於你改變現在的情況。其中飲食也是很有關係的,平時以清淡為主,可以找個適合自己釋放情緒的方式,如跑步,運動。

30樓:亓晴波

所有的事情都做到三思而後行,

不要讓外界因素影響自己的情緒,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也有可能年紀大了就會慢慢放棄一些浮躁,

吃過虧後也會

31樓:

體諒別人,每個人都很辛苦,這個想法在你的心裡,就會沉甸甸了,

32樓:在三河古鎮打瞌睡的海雀

不管什麼事都順其自然吧!不用操太多

33樓:

想讓自己不浮躁,你就的把心靜下來,在做任何事情時多想想,不要急的看結果,別毛毛躁躁的。這樣讓別人看的不好。現在社會發展快,你想跟緊腳步不容易,你的慢慢來,任何乙個人都有機遇,這就看你能抓住不。

別急,看穩了,乙個機遇就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關於心理的書籍,特別是那種調節心靈,浮躁的話也跟性格有關,更多的應該要修煉自己,這個社會的腳步很快,有空的時候讓自己多運動一下,運動能很好的調節人的情緒跟心情,看書能夠提公升自己的內在知識跟涵養,堅持這兩項的話,會越來越好。

35樓:軟妹兒啦

放好心態 少說話 盡量多看些關於這方面的書籍 讓自己沉靜下來 去外面多多散散心 然後做一些安靜的事情啊 時間長了 自然而然心態也會變 人也會變得溫和

36樓:仲傲白

看淡人生的一切,什麼都別計較。一切順其自然。

37樓:巧夏侯真

平靜自己心情,做好功課,

38樓:

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鬆心情人都不完美都是在一點一滴中強大自己,心理素質是職場中必不可缺的,只有內心足夠強大自己才會越強大。

39樓:島城之花

你好這位朋友:人生當中,唯有信仰、滿足、歡喜、慚愧、結緣、平安、健康、智慧型等,才是真正的財富,才能讓我們的心靈感到踏實與充足。希望你多讀一點星雲大師的書相信你可以超越的。

40樓:波子瑜

當你走過的人生路多了,你的人生經歷也就多了,你會發現自己也變得沉穩了

41樓:這就是明天

國家5年一制定計畫。作為個人來說,有月計畫。禮拜計畫。

你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一想。今天說錯了什麼話,說過什麼不得體的話。明天該怎麼做?

對生活有個充分的安排。你就不會再浮躁了。

42樓:雪程雅盼

看看書,聽聽**。學會自我排解。

43樓:斜陽紫煙

這很難,浮躁,很多人的本性,因面子而生,爭名而奪利。想不浮燥,需要抑制自己的慾望。佛家叫修行。

44樓:阿彌陀佛

建議可以讀一讀儒釋道的經典,可以幫助我們修身養性,南無波羅堅佛

45樓:飛魚星球

明你還不夠成熟,愉快溝通可以使兩個陌生的人關係慢慢公升溫,但往往我們通過各種辦法結識了我們想要結識的異性,而且想要和對方的關係更近一步,要找到共同的話題,如果雙方都有興趣,你們會聊到不知時間的飛逝所謂投其所好就是這個意思,你是喜歡對方?還是平時的交往就不好意思和男生講話?這是兩個問題哦!

46樓:廖柏

浮躁是因為愛和人比或者看重名利,多看點好書提公升自己的修為吧。

我這個人是不是很虛偽,我這個人是不是很虛偽

你這不是虛偽,是圓滑過頭了,喪失了一定的原則和基準。畢竟乙個人不可能麵麵俱道,你卻基本往著這個方向做了 而且如果你要只是把麵麵俱道當成你的原則的話,其實到也不是壞事,麻煩的是,你又會懷疑自己 擔心自己的麵麵俱道還有遺漏。這個無形又行成壓力了 你相當注意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所以想處處思摩他們來用最...

很討厭人,可是又得天天面對這個人,看見這個人我的心情就會很差,我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心情好一些

告訴自己把工作做好,別去理會對方。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佔有,只能經歷。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 無所謂失去,只是經過而已 亦無所謂得到,那只是體驗罷了。經過的,即使再美好,終究只能是一種記憶 得到的,就該好好珍惜,然後在失去時坦然地告別。 手...

我很討厭人,該怎么辦,我很討厭乙個人,該怎麼辦

你們可以幫助他一起學習,或者拋棄他 對於冥頑不靈的人 要是年紀小的話,盡量多幫助一些 年紀大的話,把他 t出組 其實你這種情況那裡都有,就是將來你工作了也會遇到的。但回頭想想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想想他也不想這樣啊,如果你是他呢,大家一起幫助他吧,這樣也是給你們自己乙個機會檢驗你們學習的成果。當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