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離過婚而且帶個五歲兒子,他這個人很聽他媽媽話我們之間的事也會跟他媽媽說,他的生意也全靠他

時間 2021-06-03 02:20:05

1樓:愛在平凡時

樓主你才24,今後的人生道路還很長呢?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結婚不僅僅是嫁給他,還要嫁給他的家庭,你要考慮清楚,給別人當後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而且你還年輕,以後會有自己的小孩,只要稍稍對前妻的孩子有一點不好,傳到外人耳朵裡,就會成了一個惡毒的後媽。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出這個男人可能心理年齡還不算成熟,談戀愛期間什麼事情都告訴他媽媽,這成什麼了,是他自己沒主見,還是對媽媽言聽計從,連生意也是全靠媽媽,你覺得婚後,你倆的事情,他媽媽不會摻合進來嗎?那是一定會摻合的,你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一個大包大攬的婆婆,一個愚孝的老公,一個5歲的前妻兒子。你覺得可以hold住嗎?

2樓:丹青

好好的一個小姑娘,要愛惜青春,愛惜自己,你都說了父母反對,你還去傷害他們?

自己也委屈啊,一進門就給人當後媽?後媽那麼好當?

找個什麼人不好?才24,怕嫁不出去?

3樓:準婆婆

這無所謂的,只能表明他母子感情深,證明他是個穩重孝順的好男人。

這樣懂道理的男人要比那不些尊重家長的傢伙強過不知多少倍,不要錯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傷不起,我要是你,我肯定不嫁。

不是小孩的原因,而是那個男人也太軟了,整個一軟茄子。

你嫁給他有安全感?算了,這麼年輕,怎麼還找不到男人?

5樓:風雲de國度

你的想法情有可原,但是每個人跟自己的父母的關係是不一樣的,聽媽媽的話不代表沒有主見,要多跟他聊聊,不讓可能錯過一個好男人。帶孩子不是問題,只要能夠好好相處就沒什麼,但是這件事情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你要的是什麼,只要自己明白這一點就行了

6樓:zjの可可

幹嘛?既然諸多不喜歡還在一起多沒勁吶,您還有多少時間能把心思放在慪氣上,勸你找一個工作穩定性情健康,能和你談的來的人共度一生,如果和你問題中所說的人一起生活,我想你會累死,現在都這樣,那要是結婚後呢?豈不翻天…不要委屈自己,人生苦短,能夠自主的活著的時間也不多,好好把握青春吧~你會找到值得你託付一生的那口子。

7樓:葉隨1風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孩子怎麼了,孩子是無辜的,別用有色的眼光去看待孩子,假如換做是你的話,你最愛的人家裡是這麼想的你難受嗎?也許是他家人知道他自身的現況,所以給予他很多的壓力,所以才使得他對關於你們的一切告訴他父母的吧,試著用個包容的心去面對你真心去愛著的人!如果你深愛,請堅持,如果你不愛,請放手!

這樣對你們都好!

8樓:1小魔女無敵

你愛他嗎?他對你好嗎?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對你也很好,你確定他就是你適合你結婚的人,其他問題都可以試著解決。

不要因為年齡到了而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天涯何處無芳草,你不必為了他而糾結,離開他也許你能找到更好的,24歲是該考慮以下,但是也沒必要為一顆樹而吊著,試著把自己的心開啟,對你好的人會很多的。加油吧,小妹妹

10樓:甘肅聯合大學

是和人生活要看人的品格和能力,你們以後如果想要小孩的話 還可以生一個 不過有好的物質條件的話 哪就更好

11樓:小松子

堅決不嫁,好男人多的是,以後婆媳矛盾了,你男友絕對聽他媽媽的,到時候你就無助了

男朋友很很很聽他媽媽的話,我說的幾乎沒分量!我們之間的事什麼和家裡商量,和他們家去超市,我答著他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一樣的啊 唉 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的就是這樣的,介意的話早點分了

男朋友很怕我以後對他媽媽不好,說到他媽媽就很敏感,就很維護他媽媽

14樓:感愛教育

你要告訴你男朋友好是相互的,如果他媽媽對你好你就會加倍對他媽媽好的。

15樓:在我的心

這也說明了你男朋友有一個很好的優點。孝順只是中華民族傳承他或許是有些過於的消失但也應該去體諒體諒他,那應該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只是怕你對他的母親不好吧

16樓:貓兒在人間小雨

清醒些吧,誰都可以做老婆。媽卻只有一個!忠言逆耳

17樓:zzypd改裝車

他和媽媽的感情比較深吧

18樓:世界那麼大找你

他非常愛他媽媽吧!很孝順呢?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喜歡給他媽媽打**說我們之間的事情?吵架也說、有矛盾也說,感覺他很委屈是的。連我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真正的溝通。只有在大陸上的人才覺得奇怪,甚至犯病。其實這種溝通是最受香港人歡迎的。

所以樓主完全不用擔心,這個事沒什麼好介懷的,只有溝通好,家庭的相處才會和和睦睦,這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0樓:o囧囧o忍

首先 ,非常高興能夠回

答你的問題:

從你的話語看出 你老公的媽媽一定很寵溺他,這個習慣是從小養成的,多看你的老公的優點,你老公的缺點就會忽視,你老是揪著這個毛病不放,估計以後會吵架甚至打架,一家人和和睦睦的不要介意了。

望採納 謝謝!

21樓:悉尼蘭度

這有什麼不可?你不開心找媽媽談談話!!這很正常!

畢竟!媽媽是最能理解兒子女兒的人!或者是父親!

難道在你最需要錢!幫助時!多少真正朋友在你身邊照顧你?

幫你換衣服!洗臉!!還不是你的父母!

夫妻!女兒!

22樓:惜顏昔夢

說明你男友,沒有長大,還是個孩子,沒有主見是最大的悲哀,如果你以後跟他結婚了,肯定會有不少的矛盾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媽媽應該很寵他,所以才導致他這樣的性格

24樓:習習汐往

戀母情結,你男朋友可能從小被媽媽照顧的周到細緻,離不開媽媽。男人成熟的比較晚,在媽媽眼裡他也一直是孩子。慢慢來,彆著急,男人的閱歷越來越多就會越來越成熟,戀母情結會慢慢減少的。

25樓:司馬茹玉

這樣的男孩子好,在外面放心,有個屁事都會打**和你說,結婚後不會做主的,一家之主就是你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約他晚上去看電影他會說‘’啊媽罵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嬌生慣養的毛病。晚上好好治治他

28樓:大太陽

在媽媽身邊生活習慣了

男友經常在和他媽媽通**時講我們之間的事,包括矛盾爭吵,我對他說這樣不好,會印象你媽媽對我的看法,

29樓:美好新人類

你的意見是對的,他現在的做法有些孩子氣,可能自己認為自己勢單

力薄,想讓通專過跟媽媽聊天讓媽屬媽佔到他那邊,這樣做如果成功了,他心裡就有得意的說“哼哼 看吧 我媽都這樣跟我說的一樣 你還說你自己沒錯” 其實這麼做 所產生的其它負面問題 他沒有考慮到

30樓:冰封雪地

這男人夫妻間事什麼都向父母說,這是很不好的,他父母對你以後有很多反作用。因為他父母是信他兒子的,不好東西全是你問題。他沒有半點處理夫妻之間事,說明他很不理智,想事也很簡單一個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和他分手 我做為已婚人士告訴你 他現在都不幫你 你以後在他家怎麼過日子 那樣會很苦的

32樓:小磊

不一定,可能他是希望都認識一個真正的你

33樓:手機使用者

太實在,我也是這樣,不好,女孩不會喜歡,不過改了應該沒事,關鍵你喜歡哪型別的

34樓:燦燦

好啊 很誠實 有孝心 !

35樓:小手

這樣的男人你還要,搞不搞,就算結婚了,時間也不會大長久

36樓:ゞ原╰ァ鮟靜丶

媽媽的乖寶寶,有主見沒?

心裡很煩,很想跟走下去,但是他卻說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想想也是。我男朋友是離過婚的,有個5歲多女兒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 你沒結婚吧 他家境怎樣

38樓:jin大

他人品怎樣,到底了不瞭解他離婚的原因?不要讓愛衝昏了頭腦!冷靜思考。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沒用,關鍵是他愛不愛你

40樓:寇851三四三

生活不是憑著愛就能繼續的

很多瑣碎的事組成的

不讓自己後悔就行

男朋友的父母很反對我們在一起,他母親態度很堅決,因為我離過婚,有

41樓:樂觀的

等一段時間吧,看他的媽媽能不能改變。這也是對你倆感情的考驗,媽媽擔心的有道理啊,你倆要想好了再結婚。畢竟你也有過婚姻,再婚要考慮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最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意思了。他真心愛你,你們過得幸福,他母親自然會妥協的!有個很好的例子就是伊能靜和小她十來歲的老公!真愛真的可以超越一切!祝福你們!

我男朋友年紀比較大,大我12歲,離過婚,我感覺他也不是特別喜歡我,但是我很喜歡他,怎麼辦?我已經

小拇指網路 能不能給現在單分狗一次機會。那多的優秀單身男你不去關注。卻關注在一個大你12歲還離過婚的老男人身上。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視覺系短 放過悲傷,放過壓抑,放過整片浮生的記憶,往事痛擊,孤單侵襲,習慣就可以。 bai事通 趁早分手,實話,不要愛的太卑微!這種男人不值得,望採納 鼓起勇氣直接面...

我的女朋友是個離過婚的女人,而且有個4歲的孩子,我該怎麼辦?急急急

江子毅 很簡單的事情 確定她是個好女孩 她的長相 不說了 她一定要有氣質 要不然你以後肯定不想要她 還有 問自己 是很愛她嗎 離不開她 為她失眠 如果是 在一起 又怎樣 什麼處不處 我有 情節 我也有資格 要是女的是 但是這只是對我一般喜歡的人 如果是深愛的人 我想過 她有小孩我還是會珍惜的 我依然...

我男朋友離過婚,現在還有1歲大的孩子,我想和我男朋友結婚,可是不知道怎麼給我爸媽講

你是被爰情沖昏了頭腦還是為了金錢失去了理智!就說你不想生孩子正好有乙個現成的。如實講吧!這樣的家庭很複雜的,你承受的起這些問題嗎!你男朋友如果家庭條件好,人品可以的話,可以考慮下,但是生活很現實的,幸福沒有一百分,關係到兩個家庭的事情,孩子的人生 真不好說,你確保自己不會後悔就行!而且你比第一次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