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人怎么辦,很討厭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9-15 07:15:09

1樓:小磊

十全十美那是神,是凡人總會有些地方會惹著別人。即便你圓滑無比,毫無球刺,也總有人看你不順眼,這就是人性的微妙。現今人與人之間關係已被看成為一種藝術,裡面有著太多太多的學問,俗話說不經事則不長智,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求一種捷徑,能使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簡單。

這條路在**?我們就從「過來人」的身上去覓覓看吧。 如果兩個人性格都像烈火,那一遇到摩擦或爭執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最後的結果只能是兩敗俱傷而已,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可如果有一方肯退一步,願意去扮演水系的角色,那麼結果勢必會比較樂觀一點,我相信「火」終究會被「水」收服。 也許你每天都會接觸乙個陌生的人,記住,不管別人對他的評價如何,你千萬不要帶任何的偏見去待他,你可以假設他是友善的,這樣他才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在和別人發生口角的時候,應該主動和別人「saysorry」、打招呼,學會發掘他人身上的閃光點並學會包容他的缺點,這樣心態就能放平衡,處事會更積極。

面對討厭的人,你無法理解的人,關係僵持的人,你可以嘗試以下幾點: 1、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看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死咬缺點不放,學會寬容。 2、尊重對方,關心對方,多讚揚對方,不要不捨得開金口。

3、和攻擊性較強的人相處,對方的話不必放在心上,除了侮辱人格時應義正嚴詞外。 4、在關係僵持或惡化的時候,一定要主動表示友好,不要愛於面子、難為情。 5、不要來硬的,要投其所好,如果對方喜歡搓一頓,那麼就私下請他搓上一頓,改善關係。

6、人際溝通的能力很重要,人際適應的能力更為重要,學會境平心造。

2樓:庹如雲

也許你討厭他,也只是在某乙個角度而以,其實如果你用心去體會的話,也許你會發現其實他是個不錯的人—— 凡事都往好處想,相信你會體會到他優點的,

3樓:茜茜

討厭乙個人是正常的情緒體現 可是很討厭也有可能表明很在意某些人的哦! 如果是負面的討厭,就不去理會了吧…… 沒有必要和自己過不去的

我很討厭人,該怎么辦,我很討厭乙個人,該怎麼辦

你們可以幫助他一起學習,或者拋棄他 對於冥頑不靈的人 要是年紀小的話,盡量多幫助一些 年紀大的話,把他 t出組 其實你這種情況那裡都有,就是將來你工作了也會遇到的。但回頭想想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想想他也不想這樣啊,如果你是他呢,大家一起幫助他吧,這樣也是給你們自己乙個機會檢驗你們學習的成果。當個...

很討厭人怎麼辦,很討厭乙個人怎麼辦

這種人直接交給派出所,因為他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他人的正常生活 先給他一次警告,並告訴他自己是認真的,如果下次再這樣後果自負 就這樣,希望早日擺脫他,這種人真的好煩呀,也不顧及他人的感受一.一 是不是他真的喜歡你哦 還是他是個無賴啊 其實只有你自己分的清楚哦 假如是喜歡你 那你們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哦 ...

很討厭人的詞語,很討厭乙個人的詞語

討厭乙個人的成語 深惡痛絕 恨之入骨 切齒痛恨1 深惡痛絕 拼音 sh n w t ng ju 釋義 惡 厭惡 痛 痛恨 絕 極。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出處 孟子 盡心下 斯可謂之鄉愿矣 宋 朱熹集注 過門不入而不恨之,以其不見親就為幸,深惡而痛絕之也。例句 不象他對於墨家那樣的真心的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