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覺得我說話很無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1:43:14

1樓:想喝豆腐腦

覺得你說話沒有趣可以去尋找她喜歡的是話題,如果仍然覺得你沒有趣說明她對你沒有感覺。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你不太風趣幽默

更不懂得浪漫

你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學習與女生相處之道

讓自己的興趣愛好多一些

風趣幽默一些

也有更多的話題和女生談

這樣她們才會願意和你接觸

學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是需要長期時間的

也是需要在生活中實踐的

希望你能變得越來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改變自己,讓自己更有價值,到那時她就不會覺得你很無趣了,人都是比較現實的,到時你都不用找他,她自然來找你

4樓:理谷

可能你是一枚直男。所以很多女生覺得你比較不會說話。那平時。要多和同學朋友交往。慢慢的就會說話了

5樓:

最好的辦法是逐漸豐富你自己的內心。有一句古話叫做腹有詩書氣自華。乙個人讀的書多了,思考的內容多了他的談吐,氣質。以及表達的內容質量就自然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6樓:歐陽甫

多看書,增長知識,看好笑的綜藝節目,看看有趣的人是怎麼說話的,多跟身邊性格活潑的人聊天,這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改的了,慢慢來吧!

7樓:朱沛嵐

只說明一點你的知識儲備不夠,說話是一門語言的藝術,多看書多讀報多積累一點有趣的文章,能增加你的幽默感。

8樓:淺笑嫣然

你好,如果可以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盡量的改變,

但是如果他還是覺得

你很無趣的話,

那麼可能是他不喜歡與你交往

9樓:躍龍物語

看一些霸道總裁,看一些情書,

我感覺自己好無趣,不會和女生說話,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所有女生都喜歡會說話的男孩。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候很奇怪。有了緣法,有時候並不需要什麼改變。

11樓:電競小肥仔

那是你沒遇到對的女生,會不會說話是相對的,如果彼此有好感,共同語言就多了,那你無趣的感覺就沒了

12樓:在四祖禪寺開車的卷積雲

說話是門技術活,能認識到自己不會交流,那還證明自己還是有點料的,因為正真無趣的人,致死都不會承認自己無趣的。關於改善問題,你可以閱讀一些文章,如《好好說話》、《溝通的技巧》,再者看韓劇,你也會學到一些。

13樓:

自己想想吧!應該有很多話題可以聊,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比如聊聊生活中的趣事,聊聊公作中的情況,聊聊學習中的回憶的事情。

人生中的事情有很多聊的。關心女生的生活情況,工作怎麼,心情好不好,身體狀況怎麼樣等等。

14樓:榮念

多留意一下女生聊天的話題,自己圍繞那些話題自己做點調查,大家共通的話題有了,自然而然也就能跟女生有說不完的話了

和女生聊天她們覺得和我聊天很乏味無趣,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培養自己的幽默感;

其次,尋找女生感興趣的話題;

最後,圍繞女生的話題聊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覺得你太內向、不風趣那就看點幽默的故事然後說給她們聽,或者學點歌試著對她們唱,有很多方式的

女生說她自己性格比較無趣,我該怎麼回答她,安慰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過,多想些開心的事情,多出門走走,可以看些喜劇搞笑的電視節目相聲之類的

18樓:周遊旺盛

含情脈脈看著她,深情一吻,對她說,我喜歡。

望採納!

女生說她自己性格比較無趣,我該怎麼回答安慰她?

19樓:doctor梨本

作為乙個同樣自認性格無聊的女生,我認為,她需要的,是乙個能夠理解她的人。

「我明白你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我你就擁有了一切。

女孩子都覺得我是乙個無趣的人,我該怎麼辦?

21樓:迷茫祭夢

那就改變自己成為有趣的人啊。

如果不想自我改變,難就是讓自己變得有錢,讓別人來適應你。

女朋友說和我聊天很無趣,怎麼辦 200

22樓:半

談了多久了呢,可能只是說說而已,也可以和女朋友溝通下具體是什麼原因

23樓:日落藏兒

加深你的知識層面 聊天時投其所好

24樓:你好

找話題,仔細觀察她的興趣愛好,順其自然

25樓:軒爺丶三夏

因為你們聊天缺少話題感,適當的去提公升自己的內涵與外在價值,如果你們聊天只是噓寒問暖,你問我答方式,沒有調動女生情緒,那麼很容易讓對方失去聊天的興趣,覺得你是個無趣的人。

26樓:姜興軍姜興軍

你可以說,我覺得你說話真有趣~

我感覺自己好無趣,不會和女生說話,我該怎麼辦

不一定所有女生都喜歡會說話的男孩。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候很奇怪。有了緣法,有時候並不需要什麼改變。 電競小肥仔 那是你沒遇到對的女生,會不會說話是相對的,如果彼此有好感,共同語言就多了,那你無趣的感覺就沒了 在四祖禪寺開車的卷積雲 說話是門技術活,能認識到自己不會交流,那還證明自己還是有點料的,因為正真...

覺得自己生活很無趣該怎麼辦?生活太無趣了,怎麼辦?

生活本來就是無趣的,有趣的生活是在於你發現生命中的意義,找到自己的目標,只要這個意義是真的,目標是實在的,那麼你會有無窮的動力。首先找到自己認為真正有意義的事,有趣的事。生命本無意義,而在於你去發現意義,踐行意義。比如你認為寫作是非常有趣的,它能記錄你的生活,記錄你的一輩子,是你人生的寫照,那你會主...

我覺得生活好無趣,我該怎麼辦,我覺得生活好無趣,我該怎麼辦 200

娜娜開開心心 你能把你的問題在說的詳細些嗎?到底怎麼了?有什麼事呢 是因為上學的事 還是感情呢 親情呢既然成績那麼好 那還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你多交些朋友 生活就好的多了 或者你把你全部的精力都投進學習中 那樣你就沒時間煩惱了 無極火 給你一個最直接的方法去看心理醫生,像你這種心理病越拖越嚴重趕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