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該怎麼辦,女生說我不想說話該怎麼回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水月風情

這是因為彼此沒有感情所以說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就不要繼續去打擾別人,也不要期望誰和你說話,這樣的時候最好是做好自己,然後按照自己的生活規律去生活,就可以了。

2樓:從小學雷鋒

這個要看口氣懂嗎? 比如說:我不想和你說話了..其實是你繼續說 我聽著呢! 如果是這樣:我他嗎不想和你說話了! 就真的不想和你說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喜歡什麼,一些業餘愛好,你做的比她好得多肯定會吸引到她

4樓:empress柒柒

這種分什麼情況啊

1 是你惹她生氣了,女孩子嘛,生氣的理由總是一些細節,反正是因為一件你想不到的細節就對了。如果你確定她是被你惹生氣了那就哄,死皮不要臉的那種哄,具體是送禮物還是叫爸爸就看你們的關係了。

2 也可能沒那麼複雜,就是單純的不想理你,可能是她有事情,(比如我玩起遊戲來親媽的**都不會接的)

3 還有可能就是你說錯什麼了,或者你是個話題終結者。問你什麼你總是敷衍或者你總是扯別的當然不想和你說話啦。

4 emmmm 你要不是發廣告做微商的 我能想到的就是這幾種了。

希望有幫助吧。

5樓:想乙隻狗才孤單

盡量從自身找原因吧,如自身修養,或者是不是自己給她們留下不好印象了

6樓:大家回答我問題

那他就煩了,那你就離他遠點被

7樓:

那就一段時間不叭叭唄 我才懶得跟你們這群智障叭叭 自己細品

女生說我不想說話該怎麼回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不想說話,是不是心情不好,應該去幹一些讓女生高興的事情。說一些高興快樂的事讓女生心情好一點。可以這樣回,好吧,別想太多了,這樣會很累的,好好對自己,早點休息,明天希望你有個好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回,好吧,別想太多了,這樣會很累的,好好對自己,早點休息,明天希望你有個好心情,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太想說話,肯定就是心情不好,情緒非常低落,心裡非常煩悶,或者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女孩子的心思是很難猜的,她的心情不好時不想說話,你就說笑話給她聽,多哄哄她,讓她開心,或者默默陪在她身邊就好,靜靜的守護者她,無聲的去關愛她,她會為你的默默付出而感動的,祝願你們愛情之路一帆風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了解不想說話的原因。如果女生本身就是內問型的,你就要主動多同她說話,聊天,看電影,壓馬路了,她會喜歡你的。如果是對你有看法了。

你就要想想了。是太喜歡她就要改毛病,加大追求的力度。.否則就放棄吧。

12樓:酹酒邀歌

女生不想說話,一定是遇到煩心事了。你就不要再擾她了,等過幾天再詢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知道了,你早點休息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不想說話,你可以找一些有趣的話題和她聊天,或者帶她出去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玩玩,讓她高興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她不高興,生氣了,快哄哄她吧

16樓:加哦射手

女孩不想說話,無非就是心情不好,或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女孩子的心思是很難猜的,她心情不好不想說話你就說笑話給她聽,默默陪在她身邊就好,總會開口跟你說話的,當然有些女孩跟你不熟,普通朋友那種,剛好口腔潰瘍,或是喉嚨痛都會選擇不說話,因為一說就痛,乾脆就不言明,就說不想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話,是心情不好。你應該好好開導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是催生新動力的最佳方式,獨自享受美好時光。

19樓:書海無魚

好的,那你休息,我來說給你聽,如果不好,是不是累啦,睡個好覺,明天再去找你(送早餐)。

女孩子不想跟你說話,怎麼辦,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該怎麼辦

小李講情感 我覺得就是厚臉皮一些,一直跟她在那裡說話,即便是被白眼了也要說,別看女生表面上不開心,心裡指不定在那裡偷著樂呢! 阿舞子 這種情況應該是男生不懂女生造成的,和女孩相處,可以說是一門功課,要時時瞭解她內心所想,給她她想要的溫柔。 名 逗她開心,給她一個驚喜,送她一個小禮物都可以。問身邊比較...

男友說我氣到不想和你說話要怎麼辦

首先要搞清楚你做了什麼事情或者說了什麼讓他生氣?沒有無緣無故的生氣,弄清楚原因,看下錯誤方在哪?如果確實是自己的問題,哄他也沒問題,畢竟知錯能改 粉萌冷兔兔 您好。如果他經常這樣,經常這種脾氣,是沒有必要的,您每次都去妥協,很容易息形成習慣,時間長了就會做出比較過分的事。如果這次真的是您做錯了,那麼...

女生說不喜歡怎麼挽回,女生不想和你聊天怎麼挽回?

女生說不喜歡,要看你們之前的經歷是什麼。如果她一直表現出不喜歡你,不如放棄,與其浪費時間 精力和感情,不如付出到對的人身上。如果她一會表現喜歡,一會又說不喜歡,說明她在吊你胃口,或者她確實沒有拿定主意。這個時候你要想辦法靠近她,爭取她,偶爾也可以暫緩兩天不找她不聯絡她,看她是什麼反應。拿著自己的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