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想跟你說話,怎麼辦,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小李講情感

我覺得就是厚臉皮一些,一直跟她在那裡說話,即便是被白眼了也要說,別看女生表面上不開心,心裡指不定在那裡偷著樂呢!

2樓:阿舞子

這種情況應該是男生不懂女生造成的,和女孩相處,可以說是一門功課,要時時瞭解她內心所想,給她她想要的溫柔。

3樓:名

逗她開心,給她一個驚喜,送她一個小禮物都可以。問身邊比較懂女孩子心思的朋友,或者是她的朋友她的爸媽都是好的選擇。最有男友力的呢!

就是幫她把讓她不開心的東西或事物解決掉,讓她的心情好起來。

4樓:阿建侃社會

如果女孩子不願意和我說話,我也不會強迫她,我臉皮比較薄,所以我不願意太那個了,我會找一個願意和我講話的人來聊天。

5樓:知87253鉤撤

大概是因為你做過一些她不喜歡的事,所以她不想和你說話。女生是一種很感性的生物,有時候你覺得不在意的事,在她那會無限的放大。比如,她非常討厭人抽菸,你無意在她面前抽菸。

她就會覺得,你不顧及她的感受,自然沒有與他交流的慾望。

6樓:三熙

臉皮夠厚!衝啊!沒有功不下的堡壘,只有不努力的人。具體要有內涵的攻,找準弱點和共同點給予幫助,女人都是愛感動的,不要死不要臉的,沒人願意搭理死不要臉,

7樓:萌新小主

人家不想和你說話,你就不用一個勁的纏著她,或許她不開心呢,等心情好了自然就會搭理你了。

8樓:名

我認為這是因為彼此沒有感情了,遇到這樣的事那就別在繼續打擾了,現在就好好做自己,我會按照自己的生活規律去生活!

9樓:

如果一個女孩不想跟我講話,我可能會當時就會問他是我做錯了事,還是您有煩心事不想講話,當然我不是死纏爛打的追著跟他講話,我是個自尊心比較強的人。

10樓:曉淡

可能死纏爛打惹女孩心煩。現在不和以前一樣了,以前呢,男生追女生,死纏爛打,加上周圍人起鬨,實在不行,宿舍樓底下襬個蠟燭,彈個吉他,許多涉世未深的女孩兒哪見過這陣仗,一來二去就在一起了。現在不一樣了呀,大家有很多選擇,網路的普及讓大家視野開闊,擺蠟燭表白已經成了俗套,死纏爛打更是讓女孩心煩。

11樓:迷迭di香

那就先別去說話了,等過一段時間再去哄女孩,效果會比較好。

12樓:須妙鬆

如果女孩子,不想和你說話,對你這個人表現出冷淡的樣子。作為一個男孩子或是一個男人,你一定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和做法。男人不一定說是人人喜歡。

但是要讓自己做到人人不煩你,這才是做男人的尊嚴,這才是做男人的成功。其實有些男人在生活中表現得也真的是那些猥瑣,做什麼事情也沒有素質的事情。種種表現都讓人產生一種厭煩的心理。

到最後,自然是不受大家的歡迎,特別是女孩子們的好感。如果做人做事真的這樣的話,就得不斷地反思自己,改變自己了。要做到堂堂正正的一個男人,不要一見到美女就失態。

不要一見到美女就語無倫次,大獻殷勤。讓人家感覺你這個人真的是很花痴很唯利是圖的那種人。所以說你不尊重自己,別人就不尊重你。

你不喜歡自己不做出那種讓人感覺到你這個人很高尚,你這個人很有思想。這樣的話,人家才會喜歡你,女孩子才不會躲著你。可能你的表現好,你的為人也善良。

我想就不會受到女孩子的討厭了。

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該怎麼辦

13樓:水月風情

這是因為彼此沒有感情所以說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就不要繼續去打擾別人,也不要期望誰和你說話,這樣的時候最好是做好自己,然後按照自己的生活規律去生活,就可以了。

14樓:從小學雷鋒

這個要看口氣懂嗎? 比如說:我不想和你說話了..其實是你繼續說 我聽著呢! 如果是這樣:我他嗎不想和你說話了! 就真的不想和你說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喜歡什麼,一些業餘愛好,你做的比她好得多肯定會吸引到她

16樓:empress柒柒

這種分什麼情況啊

1 是你惹她生氣了,女孩子嘛,生氣的理由總是一些細節,反正是因為一件你想不到的細節就對了。如果你確定她是被你惹生氣了那就哄,死皮不要臉的那種哄,具體是送禮物還是叫爸爸就看你們的關係了。

2 也可能沒那麼複雜,就是單純的不想理你,可能是她有事情,(比如我玩起遊戲來親媽的**都不會接的)

3 還有可能就是你說錯什麼了,或者你是個話題終結者。問你什麼你總是敷衍或者你總是扯別的當然不想和你說話啦。

4 emmmm 你要不是發廣告做微商的 我能想到的就是這幾種了。

希望有幫助吧。

17樓:想一隻狗才孤單

儘量從自身找原因吧,如自身修養,或者是不是自己給她們留下不好印象了

18樓:大家回答我問題

那他就煩了,那你就離他遠點被

19樓:

那就一段時間不叭叭唄 我才懶得跟你們這群智障叭叭 自己細品

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該怎麼辦,女生說我不想說話該怎麼回

水月風情 這是因為彼此沒有感情所以說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就不要繼續去打擾別人,也不要期望誰和你說話,這樣的時候最好是做好自己,然後按照自己的生活規律去生活,就可以了。 從小學雷鋒 這個要看口氣懂嗎?比如說 我不想和你說話了.其實是你繼續說 我聽著呢!如果是這樣 我他嗎不想和你說話了!就真的不想和你說話...

一和女生說話就臉紅,怎麼辦,我和女孩子說話就會臉紅怎麼辦

你應該是靦腆內向的男生吧?多和女生交流,多和女生接觸,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其實跟女生說話和跟男生說話是一樣的,就不會臉紅了,除非你是喜歡上人家了才會臉紅。 不興文 第一需要的就是自信,當你的內心充滿了豐富的內容的時候,你在別人的面前就會有做事有度而不會不知所措,這需要一個自我豐富的過程.第二需要的是坦誠...

一和女生說話就臉紅怎麼辦,我和女孩子說話就會臉紅怎麼辦

呵呵.你還小呢.慢慢的你就會好的.都去找點機會和女孩說說話. 自己在家對著鏡子練,上面可以貼張自己暗戀的mm 或者任何美女 書春雨 心理年齡小 我小時候 大概10歲到12歲的時候 和男生說話也會臉紅滴 不過現在都把他們當哥們咯 多培養一點愛好,然後多和女生接觸,保證你以後不會見到女生就臉紅了。 說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