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喜歡自己的時候很容易喜歡對方,那麼如何避免因為別人喜歡自己而喜歡別人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首先自己心中要有一個喜歡的標準,什麼型別的才是自己喜歡的,要有一個目標,自己要找一個什麼樣的,然後才能對號入座,一一剖析,對於不符合條件的,只能心存感恩的抱歉:非常不好意思,不是我喜歡的型別!然後自己還是要沿著目標努力尋找,直到真愛出現為止。

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這個還是非常難以避免的,因為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不能說以前是不喜歡以後就也不喜歡。

3樓:

當發現別人關注你時,你要冷靜想一想這個關注你的人是在關注你什麼?如果你不想因為他的關注而去關注他,那麼就告訴自己,他不是真正的欣賞你,只是一時好奇,新鮮感而已,所以告訴自己沒必要太去在意這些就可以了!

4樓:老高

很難啊,除非雙方都是一見鍾情的那種。但多數是一方喜歡另一方,而另一方卻不喜歡ta。

5樓:來自魚木寨樂觀的獼猴桃

人都是這樣子的,因為我們是有感情的,當別人對我們有好感,然後我們肯定要回應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試過,但是最主要還得看你喜不喜歡那個人吧,你喜歡那個人就沒問題呀,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就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傾訴,往往是通過喜歡而開始的。要正在喜歡一個人,就要從日常生活的行為習慣,待人處事,個人修養學識等方面表現出來,只要是真誠的言行,都會引起心靈上的共鳴,進而喜歡上對方。要讓雙方互相喜歡,最好的方式就是真誠地用心去了解對方,體驗與眾不同的溫暖。

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他關注你你會覺得別人莫名關注你好像被人窺視一樣,你會覺得不自在會反感,可是你不反感反而喜歡上對方,說明你內心也是喜歡他的,因為你喜歡他你才能發現他喜歡你,如果你沒有觀察他注意他,你怎麼知道她喜歡你他對你不一樣。順從你的內心吧,你們互相喜歡是好事

8樓:心儀的橙子

關鍵是自己內心是否喜歡對方?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喜歡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忠於人品。

多與他相處,細節見人品。如果他能給你帶來溫暖,同時有自己的理想的事業。和他在一起是幸福的。

反之,他不是你理想的物件。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9樓:d灰色天空

你是因為別人給了你溫情就會感動就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人家的吧,是不是小時候缺愛呢?其實真的遇到合適的喜歡也無所謂,就在一起好了。

10樓:小叮噹答題

那你就要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他,不要自己強迫自己喜歡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讓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喜歡,別人對你的好也要學會拒絕。

12樓:

首先要有自己的觀點,自己喜歡的物件的目標要求。來制定這個人是否屬於自己喜歡的。

13樓:輕雲育兒知識

這個是正常的,喜歡一個人往往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當你看到他的好,你就會被吸引,因為人都喜歡美好的東西。

14樓:校長來了嗎

不關注其他人,只關注自己對其他人的做法不在意!

15樓:f掩悲傷演快樂

喜歡是個人的權利,只要自己有分寸,能把握好它的尺度,也許你會得到更好的結果。

16樓:法海

沒辦法,這是本性,要想絕對避免那就得遠離人群,或是找同性多的地方工作。

17樓:冷暖自知

對喜歡自己的人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必要去避免什麼。

18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

要避免這情況就是不去看。

但喜歡是相互的,

因為對方喜歡自己,

而你因此而關注了對方,

發現也是自己喜歡的,

沒有必要刻意去避免。

人間正是因為這樣,

而讓人感覺倍加留戀與溫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emm..專一一點。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20樓:木子雋

你所謂的“喜歡”可能只是一種很單純的欣賞和羨慕,也就是愛慕之情。

愛慕是指異性之間彼此欣賞,希望互相接近的心理。怎麼去調節自己才能不讓自己那麼容易被偷走心,

當異性並非你想象的那麼優秀的時候,你對他就漸漸失去了原來喜歡的感覺。

男孩們也常常會被女孩的某個優點,如笑得甜、脾氣好、眼睛大……所吸引,從而喜歡上她,

21樓:yg轉角奇蹟

如果你是一個很容易喜歡別人的女孩子,那麼你肯定是從小就缺少別人的愛,尤其是父母的愛,所以說你首先要做到,雖然很容易喜歡人家,也要觀察他的品行,如何?有一點小帥的男孩子,你就喜歡那麼也不是真的喜歡,只是別人對你好一點,你覺得她喜歡你,你才喜歡她,但是現在好多男孩子都喜歡照顧女孩子,所以說不代表他真的喜歡你,雖然你缺少愛的保護,但是也要首先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你稍微注意一點,在日常生活中看一下,他是對你一個人好,還是對所有的女孩子都很好,這樣你才能區分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才能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男孩子,所以祝福你吧,希望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又愛你的人,這樣你才會很幸福的過一輩子,祝福你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了,有時候會有一種心理,你越是不想去想,潛意識裡面就越會去想。也不要用從小缺少理解和愛為理由,誠然這個可能是原因一部分。但是你的選擇很重要的,你可以做很多事情,看書,上網,旅遊,工作等。

一個人就像一個瓶子,需要往裡面填東西。當你的人生被各種各樣的東西而豐富起來的時候,真的,你看人看世界都不一樣,你會看得很清楚,哪些是喜歡是不是喜歡,會坦然會釋懷。而且容易喜歡別人是很正常的事,不要為此緊張或苦惱,一個人剛開始彷彿很耀眼,時間長了,光芒黯然,對你的吸引也就少了。

23樓:huanhuan瑩瑩

你說是個不被人理解和關心的女孩,也就是說缺少關愛的女生,因為你的缺失,你渴望被人愛,渴望愛別人,一旦有男生向你表白,你就對他們有好感,而且會同時喜歡兩三個,其實你這不是愛,你就是因為男生向你表示好感,突然有人對你示好,你只是心存感激,還有就是人人都有愛美之心,喜歡帥的男生,但這不是主要的,你要慢慢觀察這個男生內在,如果是一個始亂終棄的渣男,到時悲痛欲絕的還是你自己,尤其是你感情這麼脆弱的女生,一旦受到打擊,你會承受不住的,所以說為了自己的幸福,你找男友要慎重再慎重,一定要找一個寵你、疼你、愛你的好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容易喜歡上別人說明你是個很開朗,很多情的人,不過你喜歡一個人後,要冷靜的想一想,他到底**吸引你,值不值得你愛,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喜好,感情的事最好不要升溫太快,就算心裡再喜歡,也要剋制住自己,免得反應過大,影響彼此的關係,因為感情是相互的,有時你非常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非常喜歡你,避免委屈自己,總的來說就是你眼光不是太高,對感情的認識很模糊,要學會觀察,去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變得更加成熟有主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喜歡上一個人後冷靜的想一想你喜歡的這個人到底**吸引你,吸引你的這點到底值不值得你愛,確定值的你愛再慢慢交往,在交往中慢慢加深感情。說明你很動情。這樣的仁會受傷害儘量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感情氾濫這樣只會傷害自己,儘可能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過於發現別人,如果只是你一昧的喜歡別人,這樣就會顯得自己很卑微甚至不受人尊敬!

26樓:想你的藍銀

作為一個女孩子輕易地去喜歡上別人,說明你是一情別戀。這樣很容易受傷害。對感情和愛情你根本沒有真正去體會過,沒有真正的感情而去愛上別人,將來只有痛苦。

若你真正喜歡一個人,要多去了解,多接交,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接交。不然將來吃虧的是自己。

27樓:勇士公園

太年輕了,對周圍一切有很強的好奇心。對接觸的適齡容易產生好感。主要原因是你屬於比較內向的性格,不太會主動接觸別人。

以後隨著你接觸更多的人和事,這種情況會有所改變。多矜持一點,有什麼想法不輕易流漏出來,遇見事情一時想不明白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白了就是花心,沒有去真心喜歡過一個人,你應該要有自己的規劃,有自己的主導意識。不管是誰都會對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一個判斷個準則,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是好朋友,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都要分清楚,周圍的人會覺得你這個人,不是正經的女孩子,等你到了結婚的年齡,就有人會說你,輕浮,主要在於平時缺少和同齡人及長輩的溝通和交流,自己的世界太小了。偶爾闖進來幾個人就會覺得很珍惜,想留住想要依賴。

你應該喜歡上一個人後冷靜的想一想你喜歡的這個人到底**吸引你,吸引你的這點到底值不值得你愛,確定值的你愛再慢慢交往,在交往中慢慢加深感情。說明你很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在這方面很善良,其實愛是沒有錯的,但是不要輕易投入,因為那樣很容易受到傷害。人在一生中愛的能力是有限的,愛過了就失去了,愛多了,失去的自然就多了,所以把自己的愛留給最值得自己愛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情商高,也表明你已經發育成熟了!但在喜歡別人的同時要分清好壞人,好人會和你真心誠意的好,壞人會出賣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冷靜,調整好自己的思想情感。找出自己最理想的戀人而專一的戀人,淘汰多愛慕其它男生的想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喜歡別人,就是心太軟,可能缺少關心和愛護吧,學著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因為你喜歡他而疼惜你,找一個真正互相喜歡的人。

33樓:凹凸曼與獨獸

儘量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感情氾濫這樣只會傷害自己,儘可能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太過於發現別人,如果只是你一昧的喜歡別人,這樣就會顯得自己很卑微甚至不受別人待見。希望你早日改變這種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喜好,感情的事最好不要什溫太快,就算心裡再喜歡,也要剋制住自己,免得反應過大,影響彼此的關係,因為感情是相互的,有時你非常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非常喜歡你,避免委屈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喜歡上別人,說明這是性情中人,真正喜歡一個人,要了解對方,能包容對方的一切,從相知到相識再到相愛,彼此忠誠,才能走到一起,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性格讓你很受傷害,因為你不是一個有原則和懂得矜持的女孩,一旦有男生向你示好,你便很容易動心,根本不去辨別對方是否出於真心。你要學會保護自己,遇到真心對你好的人才可以交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喜歡上別人說明你是個多情的人。你應該喜歡上一個人後冷靜的想一想你喜歡的這個人到底**吸引你,吸引你的這點到底值不值得你愛,確定值的你愛再慢慢交往,在交往中慢慢加深感情。我認為你的問題可能主要在於平時缺少和同齡人及長輩的溝通和交流,自己的世界太小了。

偶爾闖進來幾個人就會覺得很珍惜,想留住想要依賴。

38樓:我愛你真真想你

這是正常的青春期心裡狀態,不必太執著於其中。可以試著學習發展一些興趣愛好,來轉移自已的注意力。如果還是沒有改變的話,可以去接受心裡輔導。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個人只是牆上草,哪邊有風便風倒,你是個心中無主見,無原則,的人,心隨性走,只管眼前,無長遠打算的人,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鍾,人生在世要經歷許許多多的坎,每過一道坎,都是在磨鍊自己的意志,智慧,和底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超出底線就會考驗自己的智慧,擔當,和容忍程度,也是在成長中逐漸成熟,天然去雕飾,才能成材

女生很容易就喜歡上別人,而且見喜歡,這是不是代表其實她誰都不喜歡

無敵宵小 不是。是代表她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男人 或者她喜歡和男人一起 不一定都是想著 哈 通俗一點說 人沒有定性呢或者已經定性了就是喜歡做那種女人。成沒成熟這個還是好分辨的吧? 刮錯風 她說她誰都不喜歡,但是我覺得她愛我,qq上我一上線她都主動和我聊,就這如果她真的在意你的話 是會很高興的 你...

為什麼我會很害怕自己喜歡上別人

東油人人大使 當然是因為 大恩如大仇 如果別人對你太好的話,你到最後沒法還清,就會像在心裡揹負著乙個大石頭一樣,自然就會像變得仇人一樣。最有名的是荊軻刺秦的故事。燕國的太子丹,對待荊軻是十分的好,幾乎是荊軻想要什麼,他就立刻去做。太子丹是乙個何其聰明的人,只是一心一意地對荊軻好。荊軻當然很惶恐,無功...

當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談了,難受時發的說說

芸淡風情葉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一般來說,乙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三個階段,首先是自己喜歡的人,其次是喜歡自己的人,最後是共度一生的人。這3個人通常不是乙個人,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人自己又不喜歡,而共度一生的人既不是自己喜歡也不是喜歡自己的人,只是在最合適的時候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