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女生被搶了,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搶走了,該怎麼要回來?

時間 2021-11-04 11:35:33

1樓:無淚

這個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不夠勇敢,不夠自信,如果真心喜歡女生的話,應該早點和他表白才對

2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這也是由於你的優柔寡斷才會讓他被別人搶了先。如果你愛她,早就應該向她表白。

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從七年級到現在的觀察,認為她應該【注意,是應該】是喜歡我的,可是前天有個和我長得差不多,成績比我差,但是性格比我外向的人搶先表白了,結果ta就被搶走了,我還是喜歡她,我應該怎麼辦?馬上向她表白,給自己一個機會

4樓:紫雪梅花淚o春

你所提出的這個問題,如果是個男人的情況,你就需要查詢一下自己的原因和不足,對方是經過什麼原因,然後把你給淘汰出局的。其實不管你是誰與誰相處,信任才能拉近距離,真誠才能走進心裡,不管世界怎麼變化,社會怎麼亂,政治永遠最可貴,善良永遠不過期,一個真誠的人走到**都會有人喜歡。認真做事,認真做人,為人誠懇,一顆善良的心和誰相伴都能長遠,因為懂得體諒,懂得包容,懂得尊重。

如果你與這個**神呢,好感情是用實心實意換來的,好人品是用一輩子去打造的,做人一定要以真誠為先,心靈一定要以善良為本。

5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你喜歡的女生只屬於她自己而不屬於你,另一個男生和這個女生好並不意味著搶你的女友。女生愛哪一個男生,這完全取決於她自己。

6樓:二手情話

你自己不敢去表白,給人家表白,你還能說什麼?

7樓:

為什麼被搶了?原因很清楚,因為別人比你優秀,所以趕緊讓自己優秀起來。

8樓:雨雪落晨曦

只要是喜歡你的女士是搶不走的,如果真的被別人搶走了,說明這個女生就不愛你。

9樓:大嫘嫘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搶了你怎麼辦是吧他再好再優秀他也並不愛你他也不是你的人

10樓:

你雖然喜歡,但你沒有表白,對方並不知道你的心意,對方現在已經有了男朋友,那你就要選擇放手。

11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著對方既然能夠接受另外一個男孩子的表白,肯定也是喜歡那個男孩子的,如果你想試一試的話,建議你也表白看。

12樓:12色的女兒紅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人搶了說明是你自己沒有把握好,以後需要努力了。

13樓:不安志

誰叫你不優秀,得不到女孩子的心,你喜歡 女孩子不會喜歡你,所以被別人搶,所以你自己要努力,讓自己優秀起來,這樣才得女孩子的歡喜。

14樓:令清疏

你還能怎麼辦啊,只能安心學習,把心思用在學習上吧,才初中的孩子,學習才是你的任務,戀愛為時過早

15樓:生哥的小夥伴

既然你喜歡她那麼你也有共同競爭的權利,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對方是否選擇誰決定權利在女孩手中,不管結果如何坦然面對。

16樓:米洛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搶了,這個很正常。因為你喜歡的女生不一定喜歡你。你要勇敢去追。如果他喜歡你了就不存在被搶所以我們自己還是要努力

17樓: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搶走了,自己應該把她搶回來的,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這是你能挽回她的可能

1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只能說你出手太晚了,如果人家兩個人正在熱戀期,你這個時候再去跟他表白的話,你很有可能會被拒絕

19樓:撒成文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搶走了,遇見這樣的事情,那你肯定是後悔的。

20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你過段時間在表白吧,或者是高考完再表白

2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你們還是學生,現在的學生比較早熟。我認為你們的感情還是不穩定的。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搶走了,該怎麼要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呢,不是東西要不來的。她不喜歡也沒辦法啊,不要把別人的善良錯當成喜歡。即使你要搶回來,也一定光明正大,不要到時候失去了情人還多了個仇人!

23樓:愛秋

能被搶走的,那就不是屬於你的。

他們關係好,不一定是她被別人搶走啊,更何況你們兩個也沒有在一起啊,呵呵。

喜歡她,那就勇敢一點。

24樓:紅色蒲厷瑛

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

只要鋤頭拋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到。

樓主上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1、讓她知道你很棒

2、讓她知道你並不太在乎她

3、讓她的好友向她推薦你

運用好這三點,具體做法你自己去想,如果想不到,你活該被搶

26樓:楓楓雨

追唄,管她有沒有男朋友。找好機會,最重要的就是真心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男人不 再搶回來就是啦 你多點和那女孩相處的時間 自然那個男的機會就少了 學校裡沒啥的 主要是放假的時候 你要多約女的出來玩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單相思就拉到,和你沒啥關係。等是不等不來的,有膽就打**約出來見面攤牌,破釜沉舟,其它的沒招。

29樓:夕尐惜

不是你的女朋友就不算搶,不是嗎?人人都有機會,樓主應該奮勇出擊,內向會害死你的,樓主

30樓:cherish未露

有很多種情況的,你要先告訴我你是不是單戀人家咯!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把男人的臉都丟盡了,一點出息都沒有,**沒有女人?

32樓:君娜

就是 是你的肯定是你的~~~

為什麼我一路走來喜歡的人都被搶了,第一個女生被搶了,第二個我沒有明確的表示,我心裡很清楚她是我閨蜜

33樓: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該溫柔時溫柔,該成熟時成熟,該調皮時調皮,關鍵是時機和尺度,但比較難

34樓:權海仲

遇到喜歡的還忍讓幹嘛

35樓:nice山東草原狼

內心膽怯,需要強大自己的內心

可能是自卑心理作祟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信不信周易命理,按你說的情況大致可以推斷出你八字裡比劫過重,當然也不是沒辦法改天的了。

37樓:雙魚對白

你不主動 別人怎麼知道你的心意?不要這樣傻傻的等或者什麼讓出

如果自己心愛的女人被別人搶了該怎麼辦

38樓:智逸學者

若是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傷了,想想身邊關心你的家人、朋友吧,別讓自己痛到麻木,就無藥可醫了啊.好好待自己,不要為一個把歡樂建立在你痛苦之上的人做無謂的犧牲,不值呢. 千萬別傻到一個人在角落默默舔傷口喲-- 總會有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39樓:鞪囔壑

這個女的愛你嗎,愛的話怎麼會被搶,不愛的話搶了就搶了吧

40樓:重要啟事發布

選擇放棄,從新找一個。

41樓:溫夜春

跟沒得事一樣, 要穩起,

怎樣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怎樣追自己喜歡的女生

跟她表白啊,你就跟她說在老家相親的時候就喜歡你了做我女朋友。如果她拒絕你,就放棄吧!感覺她根本就沒有看上你,當然這個只是我的個人感覺。男人無論是多麼懦弱,多麼不喜歡講話,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應該,勇敢面對的,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表白啊,去接觸她 怎麼追女孩?這可是個技術活啊!接下來我...

喜歡自己的女生會怎樣做,男生見到喜歡自己的女生,會很尷尬嗎?

默默地對她好,並不奢求得到什麼回報。她開心就好。關心你的一言一行,你的痛苦他都知道,你的資訊他都關注 對她的要求很高 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怎麼讓乙個女孩開始喜歡自己?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要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自己...

如果突然抱住自己喜歡且喜歡自己的女生(還不是女朋友),會有什麼情況

會感到滿滿的幸福,心跳激動的感覺,如果她也喜歡你,她也會抱住你,然後你更努力緊緊的抱住她 會有你想不到的感覺和幸福,你會感覺你是最幸福的男人 知解 她開始會呆住,會很快掙脫你的懷抱,會臉紅,然後心裡會覺得很幸福快樂,然後會雙方不好意思。 張蓮心 對方可能會很驚訝,如果她也喜歡你,那麼她就會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