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

時間 2021-11-04 11:35:33

1樓:劉長順

女人必須要不斷的完善突破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自己有足夠的魅力和吸引力,這樣才能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

2樓:星期一中年

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努力保持自己的顏值和身材。

用心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吸引自己的男人。

在婚姻生活當中多一些體貼和用心,用感恩之心面對這份婚姻。

主動用生活中的儀式感,讓男人感覺到兩個人相處中的幸福。

3樓:小熊王國

女人應該體貼體貼男人,理解男人,讓男人感覺到被愛,男人才會愛你一輩子。

一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個男人深深的愛一輩子呢求大神幫助

4樓:小言微笑

女人首先要心地善良,純潔。不管在戀愛和婚姻當中都應該積極地學習如何經營和維護婚姻感情,做最好的自己,注意自己的外貌和休養。處理好家裡對內對外的事情,對老公真誠,體貼,關心,愛老公但確要留著他足夠的空間和自由,保持自己的興趣愛好,不斷學習接收新知識,做最好的妻子,最時尚的老婆。

這樣的女人,就會讓男人深深地愛自己一輩子的。

記得采納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好女人永遠也拴不住男人的心,因為男人天生花心,不要指望深愛男人或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那都是妄想,不如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這樣更現實。 追問:

想必您是被 愛情 傷過吧 男人花心是沒錯拉 重要的是女人要怎樣來讓他不花心嘛 回答: 這是男人的本質,還有就是男人自身的素質,好的 教養 ,好的心腸能讓男人疼愛女人,但是女人也要大度,溫柔,體貼,也許能贏得 男人的愛 心,但是這樣的男人少得可憐。 追問:

好的心腸也不能拴得住吧 還是會出去找其他女人 等被傷了過去 才想起自己的槽慷之妻 卻都後悔晚矣

怎樣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呢,女人怎樣做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

發揮女人獨有的魅力,做乙個有情調的女人,不去干涉限制男人,默默地在背後給與他溫暖和力量。 聞人文玉歷橋 想想他愛你些什麼,或者把自己變得是他需要的型別.當然,時不時也要耍耍脾氣,撒撒嬌.但不可以太過,要把握住乙個度.生活是要2個人去經營的,這樣才會幸福,才會美好.祝福你 厚瑤慈畫 你感覺你老公不夠愛...

男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讓女人回心轉意

軒軒情感 男人如何挽回一個女人?不是對她真心就行,還要怎麼辦 男人不要想著讓女人怎麼回心轉意?而是想著讓自己如何強大,你強大了之後才能讓他們後悔。 實際行動,因為你的言語已經讓她猶豫,那麼你必須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愛他的,希望你會幸福! 做一個負責人,有骨氣的男人! 航拍中國美 一個女人如果對一...

怎樣做才能讓男人更愛自己?該如何和男人相處

情語呢喃 在很多人的潛意識裡,認為男人愛得一定是漂亮的女人。確實,女人長得漂亮能吸引男人的目光,但真正聰明男人心裡愛得女人,並不只是漂亮,還要有人品和修養。女人長得漂亮真不如活得漂亮,想讓男人更愛自己,也不是漂亮就一定能辦到的。漂亮的外表看多了,難免視覺疲勞,再說漂亮的女人多了去,如果只靠這個吸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