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做才能讓男人更顧家

時間 2022-02-23 19:25:09

1樓:曦曦

高情商的女人在愛情中都是可以把握主動權的,因為她知道如何才能夠抓住乙個男人的心。在談戀愛的時候可能他會被你的某些優點吸引了去,但是等到結婚之後就需要靠自己去留住男人的心了。哪個女人都想要自己的丈夫下班之後就能回家陪自己和孩子,其實這都是有方法的。

一:學會做可口的飯菜。二:

給丈夫足夠的空間。三:學會說話。

婚姻需要經營,會經營的婚姻會更好。要學著做乙個聰明的女人,這樣才能夠把握全域性,而不是時常處於被動之中。學會做乙個聰明的女人,讓丈夫更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經常展示自己柔弱的一面,讓男人更加的來疼愛自己,就能讓男人更顧家。

3樓:多肉

可以經常跟自己家的男人訴苦,告訴男人自己在家裡有多麼的累,希望男人能夠體諒自己,關心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跟自己的老公傾訴自己有多麼愛他,多麼希望他能夠多陪在自己身邊。

5樓:m豬精

首先把家庭打理的斤斤有條,其次,兩個人在生活中要學會互相體諒

6樓:最愛彩虹糖

讓男人感受家庭的困難和壓力,了解持家的辛苦,就會善意大發,傾心家庭。

7樓:小小呂子博

要想拴住男人的心,首先拴住男人的胃,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多關心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跟男人撒嬌,告訴男人家裡邊不能沒有他,這樣就會讓男人更顧家。

9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做乙個賢妻良母,而且努力為家庭付出就可以了。這樣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值得顧家。

10樓:秀我

要讓男人愛這個家,首先要給他營造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氛圍,這樣他才會對家庭的事更加上心。

11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你可以多跟他講一些家庭中的趣事,讓他對家庭產生認同感和責任感。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一定要男人知道,家不是女人乙個人的家,繼續下去很可能家就會變的支離破碎,讓男人感受到家離不開他。

怎樣讓男人更愛你,如何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三個方法,讓男人更加愛你。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一天天的,千萬不要總是問男生在幹嘛,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如何才能讓乙個男人更愛你 常說這4句話,男人越來越愛你 我只知道什麼樣的女人男...

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3

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寵男人,讓他更愛你。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4 社會活動家 有的女人愛看韓國電視劇,便向韓國的女人學習,週末習慣呆在家裡。可是韓國的女人不都是...

怎樣做才能讓男人更愛自己?該如何和男人相處

情語呢喃 在很多人的潛意識裡,認為男人愛得一定是漂亮的女人。確實,女人長得漂亮能吸引男人的目光,但真正聰明男人心裡愛得女人,並不只是漂亮,還要有人品和修養。女人長得漂亮真不如活得漂亮,想讓男人更愛自己,也不是漂亮就一定能辦到的。漂亮的外表看多了,難免視覺疲勞,再說漂亮的女人多了去,如果只靠這個吸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