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如何做?女人該如何做

時間 2023-05-09 03:45:11

1樓:才子情感

女人要的並不是金錢,而是有乙個男人,可以給她安全感。

2樓:寧鄉傾城

投資自己最重要,投資自己不會傾家蕩產,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3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女人要注意什麼?不要可憐任何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要逢人就說你的難處,沒人會理解你;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靠誰不如靠自己。

4樓:戀愛萬事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任何的問題、矛盾、都是兩個人共同產生出來的結果,如果你堅信自己沒錯,是對方不懂得珍惜你、瞎眼之類的那麼你一定只是想找個理由讓自己放棄而已。其實你只需要做好下面這件事,就可以挽回對方。

女人該如何做

如何做女人

做怎樣的女人

女人要怎樣做才是正確的呢?

怎樣做女人

如何做女人

5樓:靈飛小溪

做女人 嘴要甜 心要狠 做事要絕 要懂得善變!

女人應該怎麼做呢?

6樓:才子情感課堂

冷戰的時候,女人說這三句話,讓男人愧疚主動哄你。

7樓:幸福怎麼來

值得每個女人收藏的一段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乙個好老婆 就給心裡裝著你的老公 什麼事對他多點關心和照顧,他會看到你為他做的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最好。

只要老公愛你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付出的心甘情願不求回報!刻意去做那只是一場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女人必學這三招,三招秘籍可以試試。導致錯誤的觀念。

12樓:刀新蘭鄂詩

我覺得兩者都要兼備才能幸福。

找個愛你的老公,有份收入一般,壓力不大的工作,抱著滿足的心態,才能幸福一生。

13樓:百楊氏薊倩

女人要首先對自己嚴格,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

2.女人要正視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地位看的過高。

3.女人不要對男人要求太高;不能一味的用自己的方式傷害男人的自尊,虐待男人的精神。

4.女人不走「魅力逐漸減少,控制欲不斷增加」的道路。

5.女人要學會做老公的情人,讓感情生活充滿情趣,有新鮮感,時時有初戀的感覺。

6.女人要給男人自由的空間,給他相對的自由,但不是絕對的。

7.女人要不斷給自己充電,不斷地為自己設定目標,並努力實現目標。

8.女人內在的修養固然很重要,但是外在的修飾也不容忽視。

9.女人要會做幾樣拿手好菜,知性中透漏著生活的味道,才真可謂「上的廳堂,下的廚房」。

10.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被家庭瑣事羈絆。

總之,好女人應內外兼修,不放棄理想,終生有所追求。

14樓:孫付友御水

女人要學會自強。要懂得保護自己。

過分的小女人不是好事。過分的煩躁乜不行。

找個老公只是乙個人生必經的過程而已。

15樓:依染紅雀

我會選擇第乙個!現在的女人不要再靠男人!男人是靠不住的!做個聰明的女人就該有自己的事業!

怎樣做好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個好人,然後做個女人。

三十歲的女人該如何做,三十歲的女人該如何做? 200

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一個三十歲的女人是應該先隨便找個人結婚生子,還是好好工作掙錢發展自己的事業.這個選擇權在你手上的了。如果你隨便找個人那人生也就一眼看到頭了,如果你工作發展自己,變得優秀了自然也會吸引優秀的人一起同行。人生的路是需要自己去腳踏實地的磨鍊。 嫁人涉及到一輩子的幸福,不能隨隨便便,必須要...

如何做女人,如何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阿謂丶 有少女名叫寶女,特到佛陀之處,請問如何修養品格及說話時的態度,怎樣才能使言辭清淨。佛告寶女,有以下所列諸法,可以使少女言辭清淨,氣質改變,態度優美一切如意,常生快樂 1.羞慚 一個好女人,要常常有羞得臉紅,慚愧惶悚的樣子,才不會為人所厭惡。2.造德 一個好女人,不可生缺德心,做缺德的事 凡是...

如何做快樂的女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的女人!!

臧妤粟貞怡 什麼都不要想!愛幹嘛幹嘛 就挺快樂的了!而且 你感覺快樂就快樂 感覺不快樂就不快樂咯! 凡事想開,凡事寬容,用心去做一個快樂的女人的吧 學著感恩,想想比我們不幸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學會知足,不是說知足常樂嗎。如何做一個快樂的高中生 雯血淚 一 樹立人生 目標 1 人生目標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