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飄移,如何做飄移

時間 2022-05-23 23:55:08

1樓:

如下:1.入彎前加速,入彎時鬆開油門同時猛切方向盤 2.車子開始滑行後,降檔並加油門,讓車輛一邊滑行一邊出彎 ps:如果只是想小幅度甩一下,可以不降檔的!

2。zt: breaking-drift

踩剎車並利用車身重心轉移,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法(適用條件同上)。操作程式如下:1.

入彎時重踩剎車並降檔,讓車重心前移 2.猛切方向盤使車尾甩出 3.反打方向盤修正進彎角度 4。

保持車速以滑行到可出彎的角度 5。配合方向盤,瞬間重踩油門出彎

3。zt: sidebreak-drift

拉手剎車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法(適用於ff車種)。操作程式如下:1。

尚未到一般的入彎點處,提早切方向盤,然後拉手剎車使車輛側滑 2.滑行時立即降檔,並保持滑行狀態到過彎頂點 ps:駕駛ff車要注意到的,上述第二點說到的滑行狀態出現時,一定要保持到過彎處的頂點,緊記是過彎的頂點,沒到頂點的切彎線會因手剎後而產生誤點入彎,很難接著第三點的!

3。到達彎頂點時,即踩大腳油門出彎

4。zt: straight-drift

入彎前的直線處,就開始甩尾的過彎方法(適用於fr車種,適用於狹窄的90度彎角)。操作程式如下:1.

入彎前的直線上就開始切方向盤 2.車子開始滑行時,同時降檔並保持油門深度 3.滑行入彎點後,方向盤同時反切修正 4.

車頭以朝向出彎口的姿勢進入彎道 5.車頭對到出彎口時,即大腳油門直進出彎

5。zt: power-drift

利用改裝後驅車的大馬力,大扭力,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法(適用於fr,rr車種)操作程式如下:1。進彎前減速並降檔,放油門並小切方向盤 2。

進彎後大腳油門,驅動輪會因馬力太大抓不住地面,而讓車尾甩出 3.此時用油門控制轉向程度,油門越重,轉向角度越多,車頭對道出彎點後,再沿順出彎

6。zt: shift-drift

利用降檔使車身重心轉移,並讓車尾甩出的過彎方法,操作程式如下:1。進彎前略微提公升車速度,進彎時切方向盤,然後踩剎車並同時降檔 2.

此時車輛重心轉移,車尾會突然向外甩出 3.鬆開剎車並大腳油門出彎

7。zt: feint-drift

利用左右重心移動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法,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慣性滑行(假右甩真左甩,適用fr,rr車種)操作程式如下:1。進彎時不切到外側,反而保持在中線附近 2.

方向盤在一瞬間往外彎方向切,瞬時剎車使車身重心往前移 3.此時方向盤往進彎方向用力猛切,車子會以break-drift原理甩出 4.滑行時降檔放剎車,再大腳油門出彎

8。zt: 4wd-drift

四輪驅動車種過彎稍微滑行甩尾的過彎方法,操作程式如下:1.入彎時加速,入彎時對準彎頂點 ps:

此時的入彎頂點也是必須要準確且加速度要快 2.車子略呈straight-drift方式滑行進彎 3。過彎頂點時,大腳油門直線出彎

汽車漂移怎麼做到?

2樓:

具體如下:

1、漂移是賽車術語,指讓車頭的指向與車身實際運動方向之間產生較大的夾角,使車身側滑過彎的系列操作。其目的是為了克制過彎時的轉向不足,但在標準的柏油路面並沒有抓地力,一般只是用在拉力賽中,增加了賽車運動的觀賞性。

2、漂移的產生是因為後輪失去大部分的抓地力,同時前輪能保持抓地力,這時只要前輪有一定的橫向力,車就甩尾

3、手剎漂移:直去、剎車、然後拉手剎,在彎角入口拉手剎、後集中在如何令車子側行。操作順序:

剎車、轉方向盤、踩離合器、然後拉手剎,之後放開手剎,進入反打方向盤狀態,等待,等到你知道車子對著彎角出口的位置,才溫和地踏油門,根據你轉了多少方向和滑移了多少而定。這樣你就應該可以安全脫離彎角位,車尾甩動的長度是根據拐彎的角度加上手剎的時間和強度來決定的。汽車需要稍加改動,如果不改,那樣對車子很危險。

4、彈離合:在入彎時,迅速踩下和放開離合,感覺像是彈開一樣,使驅動輪在瞬間失去抓地力,配合方向和剎車而產生側滑。

5、重力漂移:車輛在進彎時適當減速,然後在出彎時全力踩下油門,車輛的重心瞬間轉移到後面。前輪已經在轉向,而車輛後輪還在直線運動,重力產生的慣性把車輛的後輪繼續按直線運動產生側滑。

但必須動力充沛才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入彎,打方向,點剎車,在反打方向,加速出彎

怎樣做到汽車真正的漂移?

4樓:幻世萌_小錟

生漂移的方法有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 轉彎中拉手剎 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 轉彎中猛踩剎車 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

其中3,4是利用重量轉移(後輪重量轉移到前輪上),是最少傷車的方法。1,2只用於前驅車和拉力比賽用的四驅車,而且可免則免,除非你不怕弄壞車。注意1和2,3和4分開,是因為車的運動路線會有很大的不同。

重要說明:漂移過彎和普通過彎一樣,都有速度極限,而且漂移過彎的速度極限最多隻可能比普通過彎高一點,在硬地上漂移過彎的速度極限比普通過彎還低! 至於最終能不能甩尾,跟輪胎與路面間的摩擦係數、車的速度、剎車力度、油門大小、前輪角度大小、車重分配、輪距軸距、懸掛軟硬等多個因素有關。

例如雨天、雪地上行車想甩尾很容易,想不甩尾反而難些;行車速度越高越容易甩尾(所以安全駕駛第一條就是不要開快車哦);打方向快,也容易甩尾(教我駕駛的師傅就叫我打方向盤不要太快哦);輪距軸距越小、車身越高,重量轉移越厲害,越容易甩尾(也容易翻車!);前懸掛系統的防傾作用越弱,越容易甩尾。

5樓:善書不擇紙筆

前驅車怎麼才能做到漂移

怎樣漂移

6樓:系仁盤水

步驟一:按(↑)正常前進的過程中按(→+shift)進入漂移狀態,並且(→)可以比(shift)適當早一些按下,在這裡需要重點指出的是,要想連噴成功,同時按住(→+shift)的時間一定要控制好,長一些或短一些都不可以。這個時間是乙個感覺問題,在帖子裡很不容易說明,這也是很多人看了按鍵順序以後還是不能夠成功連噴的乙個原因。

這裡可以告訴大家乙個粗略的用眼睛觀察漂移軌跡來判斷按(→+shift)的時間長短的方法:①兩條軌跡一定不能重合,連噴的過程中它們之間始終保持有乙個特定距離的間隔,這個間隔也是需要是感覺的,一開始大家保持他們不重合就好;②(向右轉彎)看卡丁車和右邊軌跡的夾角,按住(→+shift)一直到卡丁車和右軌跡的夾角大約是145°時(具體的我也沒有量過,大家自己多實踐實踐吧)。

步驟二:在按(→+shift)一定時間後,要鬆開(→+shift),鬆開的同時按下(←)控制車和軌跡的夾角(到此時為止↑是一直按著的,而且千萬不要送,↑在控制車和軌跡夾角的過程中起作用)。如果步驟一中按(→+shift)的時間控制的正確的話,只需要短暫的按(←),然後快速地鬆開(所有的鍵)緊接著迅速按(↑)就可以第一次噴氣,步驟一中按(→+shift)的時間控制的正確的話,在按(←)的時候兩條軌跡間間隔不會有太大變動,我定義這個特定距離的間隔為(間隔p),①

如果之前按(→+shift)時間過長,兩條軌跡的間隔過小,在按(←)之後,兩條軌跡會有乙個明顯擴大的過程,直到擴大到(間隔p)的時候按(↑)才會噴氣;②

如果之前按(→+shift)時間過短,兩條軌跡的間隔還比較大,在按(←)之後,漂移會終止,一些也就無從談起了。

步驟三:在步驟一中正確控制了按(→+shift)的時間,按照步驟二中的說明可以進行第一次的噴氣。如果最後一步不止按(↑)而是迅速按(↑+→+shift)就可以邊噴邊漂,短暫地按(↑+→+shift)後,迅速鬆開(→+shift)(不要鬆開↑)的同時短暫地按(←),然後迅速鬆開(所有的鍵)迅速地按(↑)就可以第二次噴氣。

如果迅速按下(↑+→+shift)就在第二次噴氣的同時,進入第三次噴氣的準備。依次類推形成連噴。

7樓:蟻菲在子

1、起步噴火:起步噴火是車子迅速提速起步應用的必備技術。在倒記時3、2、1。1即將跳向0的那一瞬間

按↑,可以噴火起步。

2、起步擺頭:起步噴火後反覆依次按←、→鍵,可使車速提公升。在跑直線時,運用此技術也可以比不搖頭快幾碼。

二、漂移:

1、單飄及最佳化漂移:乙個入彎完整的漂移步驟為(右轉為例):

(1)↑→+shift**向剎車)

(2)←↑(拉正車頭)

(3)鬆開←↑迅速按↑噴火結束漂移

漂移在竟速賽中的目的是在過彎中聚集氮氣形成加速,其過程中車速會降低,為了大大的降低速度損耗,

跑跑界就出現了這樣乙個專業術語「最佳化漂移」,其基本概念是轉向前先轉車頭,再漂移,按shift的時間在配合彎角的情況下盡可能的短,以達到消耗最少的速度而聚集更多的氮氣。

(1)↑→**向)

(2)↑→+shift(剎車漂移)

(3)←↑(拉正車頭)

(4)鬆開←↑迅速按↑噴火結束漂移

四、雙噴

1、普通雙噴:

(1)↑→(最佳化漂移前奏)

(2)↑→+shift(剎車漂移)

(3)←↑(拉正車頭,胎印即將結束那一瞬間運用第4步)

(4)↑→+shift(此處↑可鬆可不松,個人建議保持,這樣可以保持雙噴速度)

(5)鬆開↑→+shift,迅速按下←↑形成第一噴

(6)鬆開←↑,迅速按下↑形成第二噴

2、link雙噴:(車頭掉轉快,2噴銜接(6-7步)緊,似乎是一次較長的單噴)

(1)↑→

(2)↑→+shift

(3)←↑

(4)→+shift

(5)←

(6)↑

(7)↑

五、連噴

d式連噴:

(1)↑→

(2)↑→+shift

(3)←↑

(4)→+shift

(5)鬆開→+shift迅速按←↑形成第一噴

(6)重複4-5步達到自己需要的連噴次數

(7)↑最後一噴結束整個連噴

c式連噴:(特點是2次連噴的銜接緊於d式)

(1)↑→

(2)↑→+shift

(3)←↑

(4)→+shift

(5)鬆開第4步後迅速按↑

(6)←↑

(7)重複4,5,6。

六、斷位漂移:(即使用反向漂移代替常用的拉回車頭,通常適用於小角度漂移、直道漂移)

右轉為例:

(1)↑→+shift

(2)←↑+shift

(3)鬆開第2步按↑單噴

七輕飄:(用於細微的轉向及氮氣差一點點滿加速的情況下使用)

前進中同時輕點→+shift(完成後不能形成噴火)

如何做豆腐菜,豆腐如何做?

1豆腐切片,蔥切花,蒜切末。2鍋內入油燒熱,小火將豆腐煎成兩片金黃色撈出待用。火候一定要到位,要不然就沒有外焦裡嫩的感覺了 3鍋內餘少量油,炒香4 5的蔥花和蒜茸,將其餘調味料加入鍋內炒香。原方子中是直接用烤羊肉串的調料,無奈我找了好久也沒有找到,就自己配了,喜歡孜然的話就多放些,因為放了生抽,所以...

如何做目錄,如何做文件目錄

首先設定好各級目錄的級別 如1.2.3.為1級,點選 檢視 工具欄 大綱 開啟 大綱 工具欄,把游標移到1.這一段任意乙個地方,點選 大綱 工具欄中的 正文文字 選擇 1級 再雙擊 格式刷 以格式刷去刷2.3.設定好1級後,再設定2級,如1.1 1.2 2.1 2.2 為2級,同樣把游標移到1.1這...

如何做酸奶,炒酸奶如何做

一步一步跟我做酸奶 原料準備 1 酸奶 作用相當於酒麴 口味自便 注意看清一定不要用有 增稠劑 的2 白糖 冰糖 蜂蜜 不加糖都可以 3 鮮奶 無抗為佳 4 乾淨容器乙個 無油 無水 密封,透明漂亮者為上選 開始1 放白糖 後加也可以 量隨自己喜好增減2 加酸奶 酸奶不用加太多 基本上遵循和鮮奶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