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西紅柿麵條湯,如何做溼麵條?

時間 2021-12-21 23: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精品主食 私家菜

工藝:煮西紅柿雞蛋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麵條,西紅柿,雞蛋

調料: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蔥花,香菜。教您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如何做西紅柿雞蛋麵才好吃 做法:

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蝦仁切小丁,姜切絲,蔥切末,西紅柿去皮切小塊

鍋內留底油,薑絲和蔥花爆香,入蝦仁炒變色,加入西紅柿炒軟

加適量水煮開,放入掛麵

麵條煮熟後,加鹽,淋入一個打散的雞蛋

這也是一碗飽含愛心的麵湯 西紅柿打滷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氣血雙補食譜 青少年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煮西紅柿打滷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麵條(富強粉)500克

輔料:番茄100克,雞蛋150克

調料:植物油25克,鹽4克,味精2克西紅柿打滷麵的特色: 簡便,爽口。教您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如何做西紅柿打滷麵才好吃 1. 雞蛋放在容器內攪勻;

2. 西紅柿切塊;

3. 鍋內放入少許油,油熱後,放入雞蛋煸炒(鮮黃色即可);

4. 放入西紅柿,翻炒數下後,兌水(兩碗);

5. 十分鐘後加入鹽和味精,勾欠後出鍋;

6. 掛麵(手乾麵最佳),煮熟後用涼水沖涼;

7. 面盛於碗中,上面澆上西紅柿雞蛋滷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剋:

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鍋里加油,熱了放蔥花,再加水,喝多少加多少。切好的西紅柿放進去。水開放麵條。

攪一會會。放蛋花,加調料。再小煮那麼一會。

加可以拿筷子挑根吃吃看。好了就盛咯。啊哈,我好有才

3樓:耿鈮

5分鐘搞定營養美味的西紅柿湯麵做法

如何做溼麵條?

4樓:蘇娃妮娜

你好,下面將我做炒麵的方法推薦給你,供你參考。

炒麵:原料:小白菜、肉絲、香菇絲。

做法:1、下面,少許硬一點,撈出。

2、放冷水衝,漓幹水分。

3、大火,先炒肉絲,熟,加白菜,變色,加香菇,炒幾下,加麵條炒幾下,拌勻。

4、改中火,加鹽、胡椒、少許味精。

5、改小火,一手拿鍋鏟炒,一手拿雙筷子把麵條抖鬆,麵條和作料儘量拌勻,白菜不能黃。

備註:1、吃炒麵的時候加點上好的醋。

2、裡脊肉切細絲,加一點鹽用生粉拌勻,加一點油,再拌勻。就ok了!!!

希望你試做成功。請採納。

5樓:

小土豆大美味比麵條好吃的?

6樓:王者榮耀南橘

夏天寶寶胃口不好麵條試試這樣做給寶寶吃清涼爽口

如何做一碗好吃的麵條,怎樣做一碗好吃的麵條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剁點大蒜生薑公尺,裝入碗中調乙個汁,裡面加點白芝麻和辣椒麵,澆上熱油,麵條燙熟後,放到調好的料汁裡拌勻即可。如何做一碗吃起來有驚喜的麵條?的做法。用中大火煮沸高湯 如果有熬湯剩的骨頭也一起放入 會更鮮 放入麵條 我沒蓋蓋子,因為細麵條很容易煮的過爛,影響口感 麵煮大概一兩分鐘...

如何做西紅柿炒雞蛋,到底如何做西紅柿雞蛋湯和西紅柿炒雞蛋啊? !!!!!!!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如何做番茄餡的餃子,如何做西紅柿餃子?

1 先炒3個雞蛋,油熱後把打好的雞蛋液慢慢的往鍋裡到,邊到邊用筷子順時針攪炒成嫩黃的蛋碎關火備用。2 把西紅柿切丁,再切稍許蔥花一切基本就ok。3 調味料有 白糖 雞精 鹽。4 老公拿出買好的餃子皮開包。注意 1 番茄加鹽出水快,所以餡不要攪拌太久。如果不是很急著吃可以把餡冷凍後再包 這招兒是在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