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15562a的褲子是多少尺的腰圍

時間 2021-12-21 23:21:07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62a就是腰圍62厘公尺。

識別號與型:

1、號型

是表示服裝的一些基本尺寸即服裝的大小的標識。

號:指人體的身高,以厘公尺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

型:指人體的胸圍或腰圍,以厘公尺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上裝指胸圍,下裝指腰圍。

2、體型

是以人體的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依據來劃分體型,並將體型分為四類,分別為y、a、b、c型。

y: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19cm~24cm之間,a: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14cm~18cm之間,b:

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9cm~13cm之間,c: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4cm~8cm之間。

2樓:天堂

1、155/62a 的褲子是1尺86的腰圍。

2、計算方法:1尺=33.33厘公尺,62/33.33=1.86尺

3、155/62a表示適合身高155厘公尺,淨腰圍62厘公尺,體型正常,即不胖不瘦的人穿。

3樓:au小七

62a就是腰圍62厘公尺,a是指正常體型,62cm大概在一尺八,一尺九這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尺八,絕對的,因為我一直都是穿這個號,這一直都是最小號

裙子上的尺碼 155/62a 是指什麼樣的尺碼

5樓:神馬時候的事

155/62a 的褲子是1尺86的腰圍。計算方法:1尺=3333厘公尺,62/3333=186尺。

選購裙子技巧:

1、選擇裙子要因人而異,不是每乙個人都時候一款裙子,使用者要注意的是選擇裙子不一定非要喜歡,而是應該適合個人身材,畢竟穿衣服是給大家看的,這點是很多人不明白的道理。

2、臀部過於小的女孩子,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裙子,建議這類使用者可以選擇牛仔裙或者是牛仔褲裙,而不要購買哪些百褶裙和碎褶裙以及緊身式的裙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服裝號型的含義

號型定義:"號"指人體的身高,以cm為單位,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型"指人體的胸圍和腰圍,以cm為單位,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

體型分類:以人體的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依據來劃分體型,並將體型分為四類,體型分類代號分別為y(偏瘦)、a(正常)、b(偏胖)、c(肥胖)本尺碼對照表僅作參考之用。請您在試穿之後量身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服裝號型標誌:號型的表示方法為號與型之間用斜線分開,後接體型分類代號。例如:

上裝160/84a,其中160為身高,代表號,84為胸圍,代表型,a代表體型代號;下裝160/68a,其中160為身高,代表號,68為腰圍,代表型,a代表體型代號。尺碼對照表僅作參考之用。請您在試穿之後量身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1.女式襯衫標準尺碼對照表

2.女式連衣裙標準尺碼對照表

3.女式褲子標準尺碼對照表

如何測量褲側長:從腰部開始測量一直到腳裸的長度就是褲側長。 如何測量腰圍:經臍點(om)的腰部水平圍長

標準腰圍計算方法:腰圍=身高的1/2減19厘公尺(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2-19=61cm )

本尺碼對照表僅作參考之用。請您在試穿之後量身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7樓:核桃啊櫻桃

通常情況指的是s,有些品牌的s碼也會是160的,適合腰圍在70左右的人穿

8樓:遠距離擁抱

身高1公尺55的人可以穿…不同牌子的衣服規格不一樣,有的身高160也可以穿155的。要自己試

9樓:雲之戀

155/62通常是,24的,最小的。有的是155/64的,25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cm)腰圍(cm)

11樓:賈敦華

想知道魚尾裙子的尺碼的意思

平時穿29 30的褲子是多少厘公尺

1 平時穿29的褲子是厘公尺,平時穿30的褲子是厘公尺。2 演算步驟。29 7 22寸,22 厘公尺。30 7 23寸,23 厘公尺。3 基本單位換算 1寸 厘公尺。4 尺碼對照表。26碼 尺腰 27碼 2尺腰 28碼 尺腰 29碼 尺腰。30碼 尺腰 31碼 尺腰 32碼 尺腰 33碼 尺腰。34...

褲子27碼的腰圍是多少,褲子27碼是一尺幾

00午安 27的褲子腰圍 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65 70釐米腰圍,其對應的市尺為2尺。褲子27碼,如果是標準的號碼就表示腰圍是27英寸,根據褲裝號型對照的腰圍尺碼情況找出規律,將號型減7就是對於的腰圍尺寸,比如通過將27減7後,知道對應的腰圍尺寸應該為2尺。然後根據1米 3尺 1尺 33.33釐米的腰...

如何挑選褲子尺碼,腰圍是2尺五是穿多少碼的褲子

關鍵他是我孫子 腰圍是2尺五,需要穿32 33碼的褲子。尺寸換算基本公式 1公尺等於3尺 1尺等於33.33厘公尺 1市尺等於13.12英吋 1市寸等於1.31英吋 1公尺等於3.28英呎 1英呎等於12 英吋等於0.304公尺 1公尺等於39.3英吋 1英吋等於2.54 厘公尺 尺寸 褲長的測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