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拌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煩惱 懶人拌麵如何做的好吃?跪求

時間 2021-12-21 23:16:05

1樓:夜夢薇

“非常簡單的懶人拌麵但是味道一級棒”

用料主料

掛麵適量

輔料生抽1勺醋

1勺糖1勺花生醬

1勺老乾媽

1勺芝麻油

半勺懶人拌麵的做法

1.將所有調料加入碗中拌勻

2.煮麵 過冷水 這樣面會更筋道

3.將面和調料拌勻

烹飪技巧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加點小配菜

2樓:

汪涵同款拌麵,簡單好吃

3樓:魯姐美食

拌麵怎麼做好吃?首先調好一碗調料汁,然後把麵條煮好,加入切好的青瓜絲,然後倒入調料攪拌均勻即可。

煩惱:懶人拌麵如何做的好吃?跪求

4樓:正版周星星同學

最簡單的啊,買個電熱鍋,買點麵條,

配料可以買幾包那種沖泡即喝的紫菜蛋花湯,或者家樂牌湯料(香菇雞茸湯等等),放在麵條裡煮成湯麵,味道不錯的,嘻嘻,我在學校經常這麼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拌麵?幹拌。涼拌。我看都不屬於懶人的。

煮掛麵。過冷水。然後澆菜,我感覺比較好。最簡單的就是番茄雞蛋麵。

煮掛麵。過冷水。番茄切丁。炒雞蛋。伴番茄。加番茄醬。調料怎麼喜歡怎麼來。

燜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黃燜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健康功效。泥鰍 補脾胃 利水 解毒。醬油 公升壓 補血 護齒。花生油 輔助降血脂 改善血液迴圈 健腦益智。食材用料。泥鰍300克相剋食物。酸菜200克。姜30克相剋食物。醬油3ml鹽3克。料酒1ml糖6克相剋食物。花生油30ml 水300ml 燜魚的做法。1.把泥鰍去頭處理內臟。2.處理好的泥鰍用加...

辣椒炒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主料線椒根據人數規定 雞蛋乙個 麵粉適量 食用鹽適當 辣椒炒麵的做法步驟 1.辣椒剁成斜的小段,把雞蛋敲爛打在辣椒上用筷子攪拌均勻2.撒上適量麵粉就像這樣乾巴巴的 3.鍋裡放入少量油七成熟 4.像這樣辣椒就可以放進去開大火,一定要滾完麵粉就開始放到鍋裡炒,要不然這個辣椒會不焦的吃著就不好吃了 5.炒...

蘑菇醬怎麼做好吃,蘑菇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肉沫炒香下豆瓣醬黃豆醬豆豉蘑菇翻炒 蘑菇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肉沫炒香下豆瓣醬黃豆醬豆豉蘑菇翻炒 材料蘑菇片30公克,洋蔥末1 2大匙,蒜末1 2小匙,a1牛排醬2大匙,高湯100 麵粉1 2大匙,蕃茄醬1大匙 做法1.蘑菇片洗淨切片備用。2.熱平底鍋,加入少許奶油加熱至溶化,放入作法1蘑菇片火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