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汁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玉公尺汁如何做

時間 2023-03-10 2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水果玉公尺。3個。

輔料。清水。

適量。冰糖。

適量。步驟。

1.水果玉公尺洗淨,玉公尺的多少決定濃度。

用刀子將玉公尺粒切下來。

2.用攪拌機將其攪打成糊。

將所有的玉公尺攪打完成。

3.鍋內新增足量的水。

4.燒開,燒的過程會出現很多的浮沫,就是玉公尺皮,將其撇掉。

5.加入少許冰糖。不喜甜的可以不加,因為玉公尺本身就有甜味。

6.將其舀入容器內,用濾網過濾。

7.裝在容器內。

小貼士。1、玉公尺汁雙雙也是第一次嘗試,不知道普通玉公尺的味道會如何,不過,我猜也差不多吧。

2、玉公尺一定要用攪拌機攪打充分,大粒的不容易出味。

3、冰糖可加可不加,隨個人喜好。

4、濾網一定要細眼的,粗眼的會有殘留。

5、並不一定人人都愛玉公尺汁,因為它含有玉公尺的味道,喜惡參半,自己斟酌!俺家懶劉就不愛!

2樓:波哥來趕海

玉公尺汁怎麼做?新鮮玉公尺撥成玉公尺粒,放入榨汁機裡面加入牛奶冰糖 ,88粒大公尺,1000毫公升水即可。

3樓:a師兄美食

玉公尺汁應該這麼做。

4樓:

1. 將玉公尺洗乾淨,用刀將玉公尺爛削下,放入煮鍋中加適量水(玉公尺與水1:1)大火燒開繼續煮5分鐘至熟;

2. 煮熟的玉公尺連同煮玉公尺的水加糖一起倒入榨汁機中,打成玉公尺汁,最後過濾加少許牛奶即可(玉公尺的濃度可自由掌握,最後如果太濃可以加些開水進去攪勻)

5樓:s飯學堂

玉公尺與傳統的水稻、小麥等糧食作物相比,玉公尺具有很強的耐旱性、耐寒性、耐貧瘠性以及極好的環境適應性。

6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玉公尺汁怎麼做才好喝?首先把玉公尺粒煮熟然後放入破機,加上少量公尺飯,還有糖等,最後一遍破壁一遍煮,無需過濾即可。

玉公尺汁如何做

7樓:帳號已登出

玉公尺汁的做法。

一、蜂蜜玉公尺汁的做法。

材料:甜玉公尺兩根,蜂蜜20ml,清水適量。

做法:1、將玉公尺放入鍋中,加水煮10分鐘左右,煮熟即可;

2、將玉公尺稍微晾涼之後就用刀或者其他工具將玉公尺粒剝取下來;

3、將玉公尺粒放入攪拌機中加入煮玉公尺的水,比例為1:1,攪打3分鐘;

4、最後將玉公尺汁倒出,然後加入少許的蜂蜜即可。

小貼士:部分攪拌機不能連續高速三分鐘,會燒壞電機,可以攪拌一會,停一會繼續。

玉公尺汁的做法。

二、南瓜玉公尺汁的做法。

材料:南瓜200克,玉公尺一根,淡奶油適量,白糖30克。

做法:1、南瓜去皮切片,先上鍋蒸爛;

2、玉公尺洗淨後取下玉公尺粒,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然後加入白糖再煮至熟;

[page]

3、將煮好的玉公尺連同水放入粉碎機中,攪打均勻,然後過濾出玉公尺汁待用;

4、將蒸熟的南瓜也放入攪拌機中,然後倒入玉公尺汁,攪打幾秒,倒出即可得到南瓜玉公尺汁。

三、營養玉公尺汁的做法。

材料:甜玉公尺3根,馬蹄適量,胡蘿蔔一根,糖少許。

做法:1、將甜玉公尺剝皮後,留下少許玉公尺鬚,馬蹄和胡蘿蔔去皮待用;

2、將剝好的玉公尺掰成兩段,剝下玉公尺粒,馬蹄切開,胡蘿蔔切片;

3、將三種原料放入豆漿機中,加足量是,開機等待;

4、待其做好後,將過濾,加上少許糖即可。

玉公尺汁家常做法,正宗玉公尺汁怎麼做

8樓:在玄妙觀騎自行車的耳廓狐

玉公尺一根、剩飯半碗,加水,玉公尺汁模式。

9樓:塵封c記憶

1.新鮮玉公尺去殼,去須,洗淨。

2.放鍋裡煮10分鐘。

3.撈出,剝粒。

4.玉公尺粒放入料理機。

5.加適量清水。

6.打成玉公尺漿。

7.玉公尺漿再加適量清水,入鍋煮。

8.先大火煮開。

9.放適量白糖,根據自己的口味。

10.煮的過程中要不斷攪拌。

11.煮到自己喜歡的濃稠度。

12.用濾勺過濾掉玉公尺渣即可。

玉公尺汁怎麼做?

10樓:人格的規劃

今天推薦的這款五穀豆漿為「香濃細滑玉公尺汁」,玉公尺汁是一款非常常見的豆漿類飲品,主要由新鮮玉公尺、小公尺、大公尺、冰糖/白糖等食材製作而成。其中玉公尺與小公尺、大公尺的合理搭配,讓這款五穀飲品更營養更合理、口感更香濃細滑。那麼這款香濃玉公尺汁具體怎麼製作呢,下面詳細講解。

製作這款香濃玉公尺汁需要準備以下食材:新鮮玉公尺1根、小公尺10克、大公尺10克、冰糖/白糖適量、純淨水1000毫公升。

食材加工。新鮮玉公尺清洗乾淨取粒,大公尺、小公尺直接清洗乾淨即可。這三種食材都不需要提前浸泡。

開始製作。將所有食材清洗乾淨一併放入料理機,加入800-1000毫公升的純淨水,加水量可根據個人的濃稠度喜好適量增減,但要注意不要超過料理機的最大容量。

模式選擇。接著選擇「濃漿模式」開始製作,不同品牌的料理機功能命名有所不同,請根據實際情況靈活選擇類似功能即可。

製作過程。選擇完製作模式後,啟動製作即可,整個製作過程約需35分鐘,製作過程包括了煮制、破壁、攪拌等。

成品效果如上圖所示,注意在食用前要把玉公尺汁表層的浮沫去掉,否則影響口感。在製作過程中未新增糖,食用前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適量新增冰糖/白糖,也可以製作過程中新增。

這款香濃玉公尺汁的主要營養成分如下圖所示。它能提供豐富的營養價值,且富含a、b族、e等多種維生素以及磷、鉀、鎂、鈣等多種礦物質。

功效與禁忌。

11樓:在玄妙觀騎自行車的耳廓狐

玉公尺一根、剩飯半碗,加水,玉公尺汁模式。

12樓:王者多多

自己在家也能榨出香濃細膩的玉公尺汁、比外面的更好喝!

13樓:微涼一葉

用工具把玉公尺棒子上的玉公尺粒敲下來,放入料理機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和清水磨碎,玉公尺汁就做好了。

14樓:的瘦

先把鮮玉公尺煮熟,然後剝成一粒粒的,放入攪拌機中,加入牛奶和適量的糖,就可以了。

15樓:德銀文化匯

首先需要把玉公尺粒泡一泡,然後用榨汁機榨汁,倒出來的玉公尺汁需要過濾,再加點糖。

玉公尺汁做法?玉公尺汁如何做

第一種做法 步驟1.東北甜玉公尺 份量自定 用水煮熟,然後剝下玉公尺粒待用。步驟2.準備帶粉碎功能的攪拌機一台,低密度過濾網一把,高密度過濾網一把,鐵勺一把,微波爐一台。步驟3.將剝好的熟玉公尺粒放進攪拌機裡,加水,水和玉公尺粒的比例為 1 注意 水加玉公尺粒的高度不能超過攪拌機的1 2,否則在攪拌...

牛奶煮玉公尺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牛奶玉公尺怎麼煮

食材。主料。玉公尺。2個。牛奶。240毫公升。輔料。清水。240毫公升。煉乳。2勺。步驟。1.準備兩個普通的玉公尺。2.準備牛奶240ml,煉乳2勺。3.玉公尺切成兩段。4.加入牛奶240ml,清水240ml,煉乳兩大勺,攪拌均勻,甜度以自己適宜為準。5.大火煮開,小火20分鐘,期間玉公尺翻面兩次。...

如何做玉公尺燒排骨怎麼做好吃排

用料排骨500克 玉公尺2個 白糖 冰糖 一大勺,大概30克 八角兩個 蔥段3棵生薑鹽 澱粉 生粉 步驟 1 把玉公尺用手成小段,再從中間劈開。用刀剁斷會把玉公尺粒拍扁哦。豬頭下冷水,大火去浮沫,然後放入八角,薑片。大火燉15分鐘。澱粉用水沏開 步驟 2 把排骨撈出來,瀝乾水分。肉湯留下,剩餘的渣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