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香甜玉米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林夕的微笑

基本材料:玉米250克,黃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粘米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麻50克,糯米粉250克,蛋50克,金黃色素少許

製法:玉米250克,黃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

以上料先蒸30分鐘涼後加進粘米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麻50克,糯米粉250克,蛋50克,金黃色素少許,以70克麵糊為一個放進平底鍋煎至雙面金黃色用微火煎。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考恩大叔玉米粒280g    玉米油適量

粗砂糖適量    糯米粉適量

玉米澱粉適量

酥脆香甜玉米餅的做法步驟

1. 在豆果優食匯上搶購的考恩大叔玉米套裝,100%非轉基因哦,原價42,搶購價19.9(^_-)後悔買少了(>﹏<)

2. 免去清洗過程,要保留原有的一些湯汁哦,將玉米澱粉及糯米粉調和在一起。

3. 拌勻,玉米粒上保留一些水分才能掛住澱粉。

4. 鍋中倒入一碗油加熱

5. 7分熱後再將熱油倒入碗內備用,鍋中稍留一些油,控制油溫。

6. 將裹好澱粉的玉米粒倒入鍋中,用鏟子按壓攤平,小火加熱使其粘合,切記!不要動玉米粒,否則會散開。可以將鍋抬起,輕輕晃動,觀察是否粘合。

7. 再將事先燒熱的油倒入鍋中,油儘量沒過玉米粒,炸至金黃酥脆狀將油倒出,然後將玉米餅輕輕放在廚房用紙上吸乾油份。

9. 香香脆脆甜甜噠,營養又好吃!

小貼士建議玉米澱粉中加入適量的糯米粉,比例為3:1,這樣比較容易使玉米粒粘合,不容易散開。當然你也可以買來超市罐裝的玉米粒,如果是新鮮的玉米煮熟掰下來烙成餅那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啦(^_-)

做法,香甜玉米餅怎麼做好吃,香甜玉米餅的家常做法

1.玉米粒加入白糖2勺,水一勺,用攪拌機打碎,注意將玉米中的雜質耐心剔出,不然影響口感 2.不要攪打得過於碎,可以留一些小顆粒提升口感,將玉米糊倒出,拌入2勺半的麵粉,攪勻,能感覺玉米糊開始變得粘稠,攪拌時有阻力即可 3.再新增雞蛋一隻,可以增加香味。我當時才想起沒加白糖,白糖最好和玉米一起攪打,容...

做法,紅薯玉公尺餅怎麼做好吃,紅薯玉公尺餅的家常做法

1 紅薯洗淨放在蒸籠裡蒸熟,去皮,用勺子搗成泥,加白糖拌均勻。2 牛奶加熱,加白糖攪拌均勻,直到白糖融化。3 玉公尺粉與麵粉按照2 1比例混勻。4 加入牛奶,打入1個雞蛋,和成麵糰。5 再分成小劑子,用手捏成小餅,壓成圓片,把紅薯餡放進圓片裡,包好再按成小餅狀。6 電餅鐺均勻刷一層薄薄的油,將玉公尺...

如何做甜香玉公尺餅

施藉笪童童 前言今天的玉公尺餅可算是名副其實啊,在玉公尺麵中加入了熟玉公尺粒,又加入了適量的白面和白糖,烙出來的玉公尺餅即香甜又有著玉公尺粒的香糯和清香,味道著實不錯啊!材料主料 玉公尺麵粉259g 玉公尺粒100g 輔料 油適量 白糖適量 白面適量 酵母適量 鹼麵適量甜香玉公尺餅 1玉公尺麵和白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