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麵韭菜餬餅怎麼做,韭菜餬餅如何做好吃 做韭菜餬餅的竅門

時間 2022-02-23 03: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糊餅

1.韭菜洗淨後切碎;蝦皮洗淨。

2.雞蛋打勻。

3.鐵板上放少量油,然後加入雞蛋液,並不停用筷子攪拌至熟後裝到大碗內備用。

4.鐵板上放少量油,然後加入蝦皮炒至有香味後放入剛才的碗中。

5.將韭菜碎也加入碗中,與雞蛋及蝦皮一齊攪拌均勻,然後加入適量鹽、雞粉、生抽及油攪勻。

6.玉公尺粉中加入適量溫水攪拌成顆粒狀後加適量油。

7.鐵板上放少量油並均勻抹開,將玉公尺糊均勻倒入約5公釐。

8.在玉公尺糊上均勻地鋪上韭菜餡。

9.餬餅熟後小心翻轉煎一下餡即可上碟。

10.可加入適量生抽調味。

玉公尺糊番茄餡餅

1.烤爐預熱。雞湯注入大煮鍋,煮沸後慢慢倒進玉公尺糊片,攪勻。用小火煮10分鐘,不時攪動,至玉公尺糊滑潤濃稠時離火。

2.巴馬乳酪刨碎,取3湯匙量,和黃油一起加入玉公尺糊。在直徑大約23厘公尺的餡餅淺盤裡薄薄塗上一層油,將玉公尺糊倒進淺盤壓平。頂上刷一些橄欖油,在冰箱中放置10分鐘。

3.番茄切成薄片,再切4湯匙羅勒葉絲待用。

4.玉公尺糊凝固後,與淺盤一起置於烤爐內,烤7分鐘至呈金黃色。取出淺盤,烤爐不要關掉。

5.將番茄片置於玉公尺糊上,撒上碎羅勒葉、胡椒及糖,灑上剩餘的橄欖油,再復上薰火腿片,放回烤爐再烤5分鐘,至火腿片香脆。取出餡餅,切成橘瓣形,立即上桌。

超級補鈣的粗糧:玉公尺麵餬餅

大夥兒都知道哈,蝦皮的營養非常豐富,是價廉物美的補鈣佳品,它可有「鈣的倉庫」之稱呢!

今天,咱就讓它與粗糧玉公尺麵來乙個親密結合,讓咱在吃粗糧的同時,還能補鈣哦!

1、將玉公尺麵與麵粉混合均勻,倒入適量的熱水,用筷子攪拌至半溼無干粉狀;

2、蝦皮洗淨瀝乾;熱鍋放油,下入蝦皮用小火將其炒香後舀出待用;韭菜洗淨瀝乾切成小段;

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韭菜與炒好的蝦皮,再加入適量的鹽與芝麻油,拌勻成餡;

4、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將調好的玉公尺麵倒入鍋內,用手將其抹平並壓緊實,再將餡料倒在麵餅上,用勺子將其抹平;

5、蓋上鍋蓋,中火烙兩分鐘後轉小火煨三分鐘左右至熟後即可出鍋。

小訣竅注:

1、傳統的玉公尺麵餬餅是用全玉公尺麵做的,我加了少許的麵粉,這樣口感會細膩一些;當然,也可以摻入少量的黃豆面;

2、玉公尺麵糊中的用水量沒有嚴格要求,一般來說,調至玉公尺麵半濕用手可以將其捏成團的時候就可以了;也可根據個人的口味來加減用水量,水分少一些做出來的餅會脆一些,水分多一些做出來的餅會軟一些;

3、烙好的玉公尺糊餅最好趁熱吃,放涼之後口感就沒有那麼好了哦!

4、將蝦皮先炒香後再放入,可以去腥增香哦;

5、隔夜的熟韭菜不宜再吃哦、因為熟韭菜極易將菜中的硝酸鹽轉化為亞硝酸鹽,亞硝酸鹽是強致癌物,所以熟韭菜放太久了切勿再吃。

2樓:採果娛樂

玉公尺麵糊中的用水量沒有嚴格要求,一般來說,調至玉公尺麵半濕用手可以將其捏成團的時候就可以了,水分少一些做出來的餅會脆一些,水分多一些做出來的餅會軟一些。

韭菜餬餅如何做好吃 做韭菜餬餅的竅門

3樓:30秒不

1、韭菜餅不是選的麵粉,而是選的玉公尺麵,將玉公尺麵用水打濕至半溼,用手輕輕一捏可以捏成團狀即可。然後將韭菜用水清洗乾淨以後,瀝乾水分,用刀將其切碎,切得盡可能小,切完以後用容器裝起來,然後放置在一側,留待備用。

2、往鍋裡面倒入油,用小火熱鍋,然後打入乙個雞蛋,將雞蛋放到油鍋裡,翻炒煮熟,這一步要注意,不要因為口感的考慮,就急切的加入鹽,因為下面會放置一些其他帶有鹹味的食物。將炒好的雞蛋用刀切碎。準備一些蝦皮,蝦皮的比例要比雞蛋少一半,不然會影響製作出來的韭菜餬餅味道和外觀。

3、往平底鍋中加入一層油,不用太多,然後將玉公尺麵糊均勻的攤在鍋中,壓平,將剁碎的韭菜餡均勻的灑在玉公尺餅上,再次攤平。蓋上鍋蓋,用小火將玉公尺麵包烙熟,等待大概五分鐘左右,揭開鍋子,如果看到玉公尺麵包的底部有些發黃,就說明可以出鍋了。這樣乙個完整的韭菜餬餅就製作完成了,掌握好小竅門,其實並不難哦。

4樓:愛國者搗個蛋

韭菜餬餅

主料韭菜250克

雞蛋2個

玉公尺麵200克

輔料花生油2勺鹽

3克蝦皮

一小把香菇

2朵韭菜餬餅的做法

1.雞蛋用油鍋煎熟 放入蝦皮 炒一下

2.韭菜 香菇洗淨 控乾水分切成細末

3.韭菜 蝦皮 雞蛋碎放入乙個盆中 放入適量的鹽 攪拌均勻4.玉公尺麵放入適量的清水 攪拌成糊

5.電餅鐺預熱放入適量的玉公尺糊 煎一下 翻個6..放入適量的餡料

7.蓋上鍋蓋 煎3分鐘

烹飪技巧

玉公尺麵糊稀一點

玉公尺麵餬餅怎麼做,是老北京麵館的那種(上面有韭菜、蝦皮)

5樓:閭銘

玉公尺麵加水,成坨,糨粥樣。太稀要烙很久。鍋底放油,要多要均勻。煎熟後要放水汽。有油無水煎出嘎嘎就酥了。

玉公尺麵餬餅怎麼做才好吃,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

6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玉公尺麵適量

白面適量

韭菜適量

雞蛋適量

蝦仁適量

鹹鮮口味煎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1 1韭菜、雞蛋、蝦仁。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2 2玉公尺麵和十分之一的白面。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3 3用溫水打成糊狀。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4 4平底鍋放少許油,把麵糊攤平。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5 5雞蛋打碎,加入韭菜、蝦仁、鹽、五香粉拌勻。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6 6將蛋液倒入成型的玉公尺餅上。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7 7蓋上鍋蓋,小火煎。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8 8蝦仁熟透且能聞到香味,像一張披薩餅一樣。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9 9背面也已煎成金黃色。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10 10切成塊,鮮香酥脆。

玉公尺麵餬餅的做法步驟:11 11健康營養的餬餅簡單易做。

7樓:閭銘

玉公尺麵加水,成坨,糨粥樣。太稀要烙很久。鍋底放油,要多要均勻。煎熟後要放水汽。有油無水煎出嘎嘎就酥了。

玉公尺麵餬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

你好,玉公尺麵餬餅,由玉公尺麵糊為原料所做成的餡餅,營養豐富。

原料:玉公尺麵80克、麵粉40克、韭菜100克、雞蛋2個、蝦皮、芝麻油適量。

做法1、將玉公尺麵與麵粉混合均勻,倒入適量的熱水,用筷子攪拌至半溼無干粉狀;

2、蝦皮洗淨瀝乾;熱鍋放油,下入蝦皮用小火將其炒香後舀出待用;韭菜洗淨瀝乾切成小段;

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韭菜與炒好的蝦皮,再加入適量的鹽與芝麻油,拌勻成餡;

4、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將調好的玉公尺麵倒入鍋內,用手將其抹平並壓緊實,再將餡料倒在麵餅上,用勺子將其抹平;

5、蓋上鍋蓋,中火烙兩分鐘後轉小火煨三分鐘左右至熟後即可出鍋。

簡單的玉公尺麵怎麼做餅

玉公尺麵加入麵粉攪拌醒發30分鐘 鍋刷油煎至兩面金黃出鍋 玉公尺麵大餅子 主料玉公尺麵150克 玉公尺澱粉50克 牛奶200克左右 白糖適量 玉公尺麵大餅子的做法步驟 1.用電子秤秤出150克玉公尺麵,我的玉公尺麵是粗的,因為之前是為了做玉公尺粥買的。再稱出50克玉公尺澱粉。2.放適量的白糖。3.把...

韭菜雞蛋早餐餅怎麼做,早餐可以吃韭菜蛋餅嗎

韭菜雞蛋早餐餅的好吃做法 教你韭菜雞蛋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韭菜雞蛋餅怎麼做?韭菜切小粒加入食用油,火腿丁,胡蘿蔔丁,兩個雞蛋,鹽13香,胡椒粉,麵粉,加入少許水攪拌均勻,下鍋。韭菜切碎加入幾個雞蛋鹽攪散下鍋煎熟,非常簡單很美味 家庭版雞蛋餅做法來啦,一起學習!韭菜雞蛋餅怎麼做?韭菜胡蘿蔔切丁加入蝦皮...

酥脆韭菜餅的做法,酥脆韭菜餅怎麼做好吃,酥脆

風生如何 1.韭菜洗淨瀝乾切碎,拌入蝦皮。我沒有加鹽和油,因為蝦皮鹹手抓餅含油多 2.一張手抓餅切六份。3.一層餅一層韭菜疊好,放入鋪有鋁箔的烤盤。4.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上層,上下層170度,約20分鐘,表面金黃即可。5.成品。酥脆糖酥餅,酥脆糖酥餅怎樣做才好吃 走向幸福的小路 1.水油皮 麵粉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