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甜香玉公尺餅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施藉笪童童

前言今天的玉公尺餅可算是名副其實啊,在玉公尺麵中加入了熟玉公尺粒,又加入了適量的白面和白糖,烙出來的玉公尺餅即香甜又有著玉公尺粒的香糯和清香,味道著實不錯啊!

材料主料:玉公尺麵粉259g、玉公尺粒100g;

輔料:油適量、白糖適量、白面適量、酵母適量、鹼麵適量甜香玉公尺餅

1玉公尺麵和白面和酵母一起和成稀糊

2煮熟的玉公尺粒

3放入和好的麵中

4攪拌均勻靜置兩小時

5放入適量的鹼麵

6再加入適量的白糖

攪拌均勻

7電餅鐺預熱

放入少量的油

舀入適量的糊糊

不要蓋電餅鐺的上蓋

另外蓋上乙個鍋蓋

8大約十分鐘後

玉公尺麵變色

就熟了9

很好的早餐啊

小貼士麵糊和的稀一點

比較軟和

2樓:魯姐美食

香酥肉怎麼做?煮熟的玉公尺粒下澱粉攪拌均勻,熱鍋鋪油放上玉公尺粒壓實後在澆點油 ,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出爐。

3樓:農家樂美食記

玉公尺剝成粒倒入打漿機中,裡面再加一瓶牛奶,打成玉公尺漿,裝入碗中,打乙個雞蛋,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然後放入電餅鐺中煎成小圓餅,灑上一些黑芝麻就做好了。

玉公尺餅怎樣做才好吃,玉公尺餅咋樣做才好吃

把玉公尺麵用開水燙半熟,和好,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待散發出酸甜的氣味後,加適當的鹼,和勻。把鍋裡添上水燒熱,把和好的玉公尺麵糰成團貼在鍋上用中火燒熟即可。很好吃。玉公尺麵用溫開水和好,裡面放適量白糖,鹼。然後發酵,然後鍋上面刷層油 貼在上面烙熟即可 感覺很好吃。要加點白面,不要純玉公尺麵 玉公尺餅裹...

酥脆香甜玉米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林夕的微笑 基本材料 玉米250克,黃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粘米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麻50克,糯米粉250克,蛋50克,金黃色素少許 製法 玉米250克,黃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 以上料先蒸30分鐘涼後加進粘米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

玉公尺餅有哪幾種做法,玉公尺餅的家常做法

寶寶輔食,就是嬰幼兒除了母乳之外的輔助食品,寶寶輔食食譜是嬰幼兒的輔食食譜。完整均衡的營養,對成長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0歲階段的營養給予,更是奠定寶寶一生健康的根基。寶寶輔食包括果汁 菜汁等液體的食物,公尺粉 果泥 菜泥等半固體食物,煮的很爛的公尺飯 麵條 切成很小塊的水果 蔬菜等固體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