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雞上的玉米餅的做法大全,柴火雞玉米鍋貼餅子的做法

時間 2021-10-17 07:43:04

1樓:暮靜雨

主料:玉米麵粉200克、麵粉100克、甜玉米粒一碗、酵母粉5克(1小勺)、白糖適量、雞蛋。

1.將玉米麵和白麵,白糖放入盆內攪勻。

2.用乾酵母5克,加溫水適量(30-35度),溶化後,倒入麵粉盆內。

3.放雞蛋、甜玉米粒,用筷子攪拌至麵粉成粘稠糊狀,放置在溫暖處40分鐘至1小時,使玉米麵充分發酵。

4.不沾鍋(平底)放置火上擦乾鍋(不放油)小火,鍋熱後,將湯勺用清水涮一下以防面沾勺,舀一湯勺發酵好的玉米麵,堆入鍋內。

5.等麵糊底幹了、成型了,加兩勺冷水蓋上鍋蓋,烙3-4分鐘,等鍋裡水炕幹,玉米餅底變脆即可。餅底炕的鬆脆,餅面金黃,切開來裡面還有甜甜的玉米粒,十分香甜。

柴火雞玉米鍋貼餅子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高筋麵粉550g,黃油60g,純牛奶250g,酵母6g,糖100g,鹽5g,雞蛋1粒

做法1.將所有的原料倒入麵包機,揉成團再進行一次發酵;手工揉麵的話,揉到擴充套件階段,揉好之後的麵糰發酵至兩倍大

2.將發酵好的麵糰排氣,分成32個平均大小的劑子,滾圓

3.烤盤鋪上錫箔紙,刷層油防粘,一個烤盤擺入16個小麵糰,之間有適量空隙

4.然後在溫暖潮溼的地方進行二次發酵,大約60分鐘,發酵好的麵糰有之前的兩倍大;可放入烤箱,同時烤箱內放入一盤熱水,也可以第一天晚上整好形,放入冰箱進行低溫發酵,第二天早上也可完成二次發酵

5.烤箱預熱180度,麵包放入烤箱前,表面刷雞蛋液,上下火烤15-20分鐘,即可

柴火雞麵餅怎麼做

3樓:周洋

材料主料:玉米麵粉200克、麵粉100克、甜玉米粒一碗、酵母粉5克(1小勺)、白糖適量、雞蛋。

做法1.將玉米麵和白麵,白糖放入盆內攪勻。

2.用乾酵母5克,加溫水適量(30-35度),溶化後,倒入麵粉盆內。

3,放雞蛋、甜玉米粒用筷子攪拌至麵粉成粘稠糊狀,放置在溫曖處40分鐘至1小時,使玉米麵充分發酵。

4.不沾鍋(平底)放置火上擦乾鍋(不放油)小火,鍋熱後,將湯勺用清水涮一下以防面沾勺,舀一湯勺發酵好的玉米麵,堆入鍋內。

5,等麵糊底幹了成型了,加兩勺冷水蓋上鍋蓋,烙3-4分鐘,等鍋裡水炕幹,玉米餅底變脆即可。餅底炕的鬆脆,餅面金黃。切開來裡面有甜甜的玉米粒。

玉公尺餅有哪幾種做法,玉公尺餅的家常做法

寶寶輔食,就是嬰幼兒除了母乳之外的輔助食品,寶寶輔食食譜是嬰幼兒的輔食食譜。完整均衡的營養,對成長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0歲階段的營養給予,更是奠定寶寶一生健康的根基。寶寶輔食包括果汁 菜汁等液體的食物,公尺粉 果泥 菜泥等半固體食物,煮的很爛的公尺飯 麵條 切成很小塊的水果 蔬菜等固體食物。...

做法,紅薯玉公尺餅怎麼做好吃,紅薯玉公尺餅的家常做法

1 紅薯洗淨放在蒸籠裡蒸熟,去皮,用勺子搗成泥,加白糖拌均勻。2 牛奶加熱,加白糖攪拌均勻,直到白糖融化。3 玉公尺粉與麵粉按照2 1比例混勻。4 加入牛奶,打入1個雞蛋,和成麵糰。5 再分成小劑子,用手捏成小餅,壓成圓片,把紅薯餡放進圓片裡,包好再按成小餅狀。6 電餅鐺均勻刷一層薄薄的油,將玉公尺...

做法,香甜玉米餅怎麼做好吃,香甜玉米餅的家常做法

1.玉米粒加入白糖2勺,水一勺,用攪拌機打碎,注意將玉米中的雜質耐心剔出,不然影響口感 2.不要攪打得過於碎,可以留一些小顆粒提升口感,將玉米糊倒出,拌入2勺半的麵粉,攪勻,能感覺玉米糊開始變得粘稠,攪拌時有阻力即可 3.再新增雞蛋一隻,可以增加香味。我當時才想起沒加白糖,白糖最好和玉米一起攪打,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