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餅子的做法 電餅鐺,玉公尺麵餅子電餅鐺做法

時間 2023-04-29 18:30: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玉公尺麵餅子電餅鐺做法如下:1、準備好白面30克。

2、準備好60克玉公尺粉。

3、碗裡放入白面和玉公尺粉,再加入20克豆麵和2克的細精鹽。

4、加入水和成麵糊。

5、電餅鐺上均勻的摸上油。

6、用小勺挖兩勺的煎餅麵糊在電餅鐺上面,用勺子底部將麵糊塗勻。

7、用抹刀在翻另一面煎。

8、幾分鐘後,熱騰騰的煎餅就攤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玉公尺餅做法之攤餅 : 玉公尺麵用開水燙一下,放涼後加入酵母,靜置2小時。加入適量的麵粉和白糖,攪合的比較稀的樣子,電餅鐺預熱後 崴一勺 放入電餅鐺中 一般能放勺的樣子。

一面烙熟 再翻個,兩面烙的金黃就好了。

3樓:純樸又歡喜丶東風

把玉公尺麵用溫水合 泡打粉手續。面獲悉點兒 先醒半小時 ,電餅鐺加熱 用刷刷點兒油 ,用勺把玉公尺麵一勺乙個,均勻的攤在上面兒 家熱五分鐘就熟了 。人騰騰的玉公尺餅子就好啦。

4樓:爵爺的網路

這才是玉公尺麵最好吃的做法,**發面玉公尺餅,一出鍋就搶完。

一日三餐,做自己喜歡的美食,與您共享家的味道。

玉公尺,屬於粗糧,經常吃一點粗糧,有利於身體健康。但是,玉公尺口感較粗糙,如果單獨吃,大家都不太喜歡。其實,只要注意搭配和製作方法,粗糧細作,玉公尺麵一樣能做出美味。

1、玉公尺麵150克左右、白面(小麥面)150克左右,分別放入面盆裡(要分開放,不要混在一起);

2、將開水慢慢倒入玉公尺麵裡,一邊倒入一邊攪拌成沒有幹麵粉的面穗,冷涼至35℃左右(以不燙手為宜);​

3、麵粉中加入2克酵母粉,拌勻,與玉公尺麵穗揉在一起,和成軟一點的麵糰(玉公尺麵是燙過的,水分較大,可以根據麵糰的軟硬情況,適當的加入清水或麵粉),蓋上蓋子,發酵40分鐘左右;

4、案子上撒上一層麵粉,把發好的麵糰扒出來放在案子上,揉搓成長條,再分成小麵劑子,用手揉圓,輕輕地按壓一下成餅坯,全部做好後,蓋上潮濕的屜布或保鮮膜再醒發15分鐘左右;

5、電餅鐺(或平底鍋)加熱,刷一點油,放入餅坯,蓋上蓋子,小火烙製,期間要翻看一下,防止烙糊;

6、待兩面焦黃時,玉公尺餅就烙熟了。

外焦裡軟、鬆軟香甜的發面玉公尺餅,讓你的飲食更有味。

試試看,好吃的玉公尺餅,一定會給你乙個驚喜。

玉公尺麵餅子電餅鐺做法

電餅鐺玉公尺餅的做法

5樓:生活小常識

電餅鐺玉公尺餅的做法:將玉公尺麵用開水和面,揉成光滑的麵糰,然後麵糰捏成乙個個小圓餅,然後將豆沙放中間包起來。之後將小圓餅壓扁,用電餅鐺烙至兩面金黃。

玉公尺餅吃起來香甜可口,非常美味,特別適合早上吃。現在很多人做玉公尺餅都是用電餅鐺來做的,下面來給大家具體的分析一下具體的做法。

01 首先準備好材料,包括玉公尺麵、麵粉以及豆沙。

02 接下來用開水和面,將麵粉揉成光滑的麵糰,然後靜置10分鐘。

03 之後,將麵糰捏成乙個個小圓餅,然後將豆沙放中間包起來。

04 下一步將小圓餅壓扁,放進入電餅檔裡刷一層油。

05 最後,烙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紅棗玉公尺餅子的做法,怎麼做玉公尺麵餅子

用料。主料。玉公尺麵 黃 100g 棗 鮮 20g 調料。食鹽。適量。白糖。適量。紅棗玉公尺餅的做法。1.準備好材料。2.加玉公尺麵粉和雞蛋,加少許清水調成糊。3.加入紅棗攪拌均勻。4.攪拌好的麵糊。5.電餅鐺預熱,塗上一層油,用勺子將麵粉一勺勺的放入,輕輕推平。6.煎至兩面金黃即可。1 4 葡萄乾...

大連玉公尺麵菜餅子誰家好,正宗玉公尺麵菜餅子怎麼做

這個最有名的可不在市內,是在普蘭店久壽市場呵呵。正宗玉公尺麵菜餅子怎麼做 1.把玉公尺麵和白面按照2 1比例放好,2.用溫水和好,揉均勻了,3.把小白菜洗淨了,4.鍋內燒水 燒開以後 把小白菜放進去 燙一下,5.鍋內放適量油八分熱時候 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 不斷攪拌 變成小塊塊,6.把小白菜剁碎 ...

玉公尺麵粑粑的做法竅門,幹玉公尺麵粑粑的做法

農村的玉公尺豐收了,加點糯公尺粉和白糖,教你玉公尺粑粑的做法 玉公尺香味很濃郁,甜甜的軟軟的,糯糯的,非常不錯,喜歡吃點心的朋友們趕快試試玉公尺粑粑的做法吧!用料 玉公尺,白糖,糯公尺粉。做法 用刀先切去玉公尺的兩端,剝掉外面的苞葉,將玉公尺鬚一併摘除。其實玉公尺鬚可以留著泡水喝,很不錯的!但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