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花菜怎麼做好吃家常菜,有機菜花怎麼炒好吃

時間 2023-04-29 18:27:06

1樓:六幻露

做有機花菜時可以放些紅色小尖椒和肉片一起炒。

有機菜花怎麼炒好吃

有機菜花怎麼炒好吃家常做法

2樓:網友

素炒有機花菜。

準備食材:有機花菜半棵 青椒乙個 紅椒半個 生薑一小塊 大蒜 大蔥 紅乾椒做法:1.將有機花菜,掰成小朵,用刀切去長梗,放入盆中備用。

2.青椒切成細圈,紅椒也切成圈,一起放入料碗中備用。

3.生薑先切成薑片,再切成薑絲,大蒜幾粒切碎,大蔥一段切成蔥花,4.紅乾椒幾個切碎,一起放入料碗中。

5.然後把切好的花菜,用清水淘洗一遍備用。

6.鍋內倒入食用油,等油溫燒至成熱時,把花菜控乾水分,下入油鍋中,滑油10秒鐘,即可倒出控油。(家裡做的話可以焯水30秒撈出控水備用)

7.鍋內再添入半勺食用油,倒入紅乾椒和蔥薑蒜爆香,再倒入青紅椒,翻炒幾下。

8.放入有機花菜,翻炒兩下。

9.加入白糖3克,雞精1克,胡椒粉1克,蒸魚豉油和辣鮮露各適量。

10.開大火翻炒幾下,淋入少許明油,簡單翻炒幾下就可以關火起鍋裝盤了。

好了,到這裡,這道清脆爽口的素炒有機花菜就做好了。

3樓:寶媽甜甜的廚房

家常炒有機菜花的做法,簡單美味,營養豐富,口感清脆,解膩小幫手,快來試試吧!

4樓:僑鑲昳

有機菜花和菜花的炒菜方法是一樣的,可以加肉,加點胡蘿蔔,正常的炒就可以了。另外可以拌冷盤,用水炒一下,就拌冷盤方法就可以了。

5樓:巢彭澤

有機菜花炒肉片放點胡蘿蔔一起炒好吃,有機花菜首先要焯水過。

6樓:匿名使用者

1、花菜掰開洗淨,焯水過涼備用;

2、炒鍋燒熱後倒入花生油適量,蔥、姜、蒜、辣椒炒香後,加入花肉煸炒至變色後加入焯水後的花菜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生抽,蠔油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花菜怎麼做好吃家常菜

有人會選擇將菜花事先焯水,有人會選擇過油,其實正確的做法應該是焯水,過油的菜花太油膩,不健康,而焯過水的菜花,下鍋炒的時候用鍋鏟按壓,同樣可以吃出焦脆感。菜花,又名花菜。把菜花叫做 花菜 應該是南方的叫法。其實它的學名叫 花椰菜 小名叫 菜花 菜花本身的味道寡淡,很難做出豐富的口感,但每每在餐廳時卻...

怎麼做家常菜,怎樣才能做好家常菜?

雙脆炒肉絲 主料 瘦肉 蒜苗 鮮茶樹菇。配料 紅辣椒。調料 油 鹽 澱粉 雞精。做法 1 瘦肉切成肉絲,用澱粉抓勻。蒜苗 茶樹菇切成段,辣椒切絲。2 鍋裡放2勺油,先下肉絲,快速滑開。再加入蒜苗 茶樹菇和辣椒翻炒,加鹽 雞精,炒2分鐘即可裝盤。百合芹炒牛肉 材料 牛肉半斤 鮮百合3兩 生抽 蠔油 色...

家常菜怎麼做更好吃

洋蔥炒肉片 主料 洋蔥 200克 豬肉 瘦 70克 調料 醬油 5克鹽 3克 植物油 15克 味精 2克 各適量 製作方法 1.豬瘦肉洗淨,切成薄片用澱粉,料酒喂一下。2.將洋蔥洗淨,切成片。3.在炒鍋內放入適量植物油,待油至六七成熱時放入豬瘦肉煸炒,再將洋蔥下鍋與肉同炒,最後放入適量醬油 鹽 味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