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怎麼做更好吃

時間 2022-02-07 08:25:09

1樓:ゆ追夢丶弋

洋蔥炒肉片 主料: 洋蔥 200克 豬肉(瘦) 70克 調料: 醬油 5克鹽 3克 植物油 15克 味精 2克 各適量 製作方法 1.

豬瘦肉洗淨,切成薄片用澱粉,料酒喂一下。 2. 將洋蔥洗淨,切成片。

3. 在炒鍋內放入適量植物油,待油至六七成熱時放入豬瘦肉煸炒,再將洋蔥下鍋與肉同炒,最後放入適量醬油、鹽、味精,略炒即可。 製作提示 切洋蔥時,刀蘸水切,可防止辣眼流淚。

酸辣土豆絲配料:土豆,青椒(隨個人喜好),鹽,醋,小紅辣椒,花椒,大蒜,生薑,蔥,味精(隨個人喜好)

酸辣土豆絲做法:

1.把土豆去皮,切絲,邊切邊用冷水浸泡土豆絲,去澱粉,可以讓土豆脆,而且女孩子吃不會長肥^^; 如果想配點青椒或者紅椒都可以,看個人喜好

2.切大蒜,生薑,大蔥切段

3.熱油鍋,放入小紅辣椒,花椒,大蒜,生薑,大蔥段爆香

4.放入土豆絲,翻炒,然後加入鹽,醋,如果喜歡味精的,關火以後放入,最後加點小蔥,會更香哦!

茄子炒菜豆的做法

原料 茄子 2條 菜豆 300公克 鹽 1/2小匙 高湯 1杯

做法 1.茄子洗淨切滾刀塊,放在清水中,避免表面變黑。 2.

菜豆洗淨,去除頭尾,切成長段備用。 3.鍋內加入2大匙油,燒熱後放入茄子、菜豆一起炒香,再加入鹽、高湯燜煮至熟即可。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愛美食愛創意

夏季家常菜簡單有好吃

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真正的家常菜不用澱粉勾芡,不用過油,不用太多的調料做

4樓:

清爽的家常菜,非常鮮美,多煮點飯確實下飯

5樓:王者多多

一道簡單的家常菜、三步學會、沒學會的來我家我請你吃!

6樓:c小廚是我

蒜炒茼蒿的做法步驟 1 茼蒿用小刀整根一分為二,如果很大顆的可以一分為四,老根、老葉、爛葉全部去掉,沖洗乾淨,特別是根部。蒜拍扁,鍋裡放油,爆香蒜,再放入茼蒿。

家常菜怎麼做呢

鮮橙汁排骨 簡介鮮橙汁的新鮮香味,中和了排骨的油膩,微酸微甜,味道清新。材料排骨 6根 長型排骨 鮮橙 2只,調味料 鹽少許,砂糖1匙,澱粉1匙 做法1 排骨洗淨後抹幹水分,用少許鹽 澱粉 植物油拌勻,作基礎醃製 2 橙子洗淨後,用刀刮出少許外皮 勿有白肉 切絲,泡在清水裡備用 兩隻橙子榨出橙汁備用...

花菜怎麼做好吃家常菜

有人會選擇將菜花事先焯水,有人會選擇過油,其實正確的做法應該是焯水,過油的菜花太油膩,不健康,而焯過水的菜花,下鍋炒的時候用鍋鏟按壓,同樣可以吃出焦脆感。菜花,又名花菜。把菜花叫做 花菜 應該是南方的叫法。其實它的學名叫 花椰菜 小名叫 菜花 菜花本身的味道寡淡,很難做出豐富的口感,但每每在餐廳時卻...

怎麼做家常菜,怎樣才能做好家常菜?

雙脆炒肉絲 主料 瘦肉 蒜苗 鮮茶樹菇。配料 紅辣椒。調料 油 鹽 澱粉 雞精。做法 1 瘦肉切成肉絲,用澱粉抓勻。蒜苗 茶樹菇切成段,辣椒切絲。2 鍋裡放2勺油,先下肉絲,快速滑開。再加入蒜苗 茶樹菇和辣椒翻炒,加鹽 雞精,炒2分鐘即可裝盤。百合芹炒牛肉 材料 牛肉半斤 鮮百合3兩 生抽 蠔油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