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南瓜怎麼做好吃家常菜,南瓜的做法大全 南瓜怎麼做好吃 南瓜的家常菜做法 美食天下

時間 2022-01-09 11:35:09

1樓:雪棋雲

那南瓜可以燉湯。比如說南瓜排骨湯就非常的好吃,或者是燉粥。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南瓜餅,也就是將老南瓜蒸熟棒成南瓜泥加糯公尺粉,糖拌勻後再做成餅坯蒸熟就香、糯、甜。

老南瓜餅的做法

1老南瓜去皮蒸熟棒成泥,加白糖。

2再和點糯公尺粉揉均勻,再放進冰箱冷藏室冰十小時。

3再搓成圓。

4放在餅模上。

5用二個餅模壓扁。

6脫模,看看做好的餅坯,吃多少做多少,做好的餅坯放進鍋裡蒸十分鐘蒸熟就行。

3樓:無法安置的昨天

老南瓜加雞塊一起燉好吃

4樓:韓露露

介紹幾款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關於南瓜家常菜。

素燒老南瓜

材料:老南瓜,蔥少許,鹽。

做法1、老南瓜去皮洗淨切成小塊,蔥切末備用。

2、炒鍋裡放少量油燒熱,先下蔥末炒香,然後下南瓜塊。

3、翻炒幾下後加入少許冷水,改小火加蓋燉大約七八分鐘至南瓜熟軟即可。

4、略加些鹽調味後起鍋裝盤。

悶南瓜材料:老南瓜,大蒜,生抽,細鹽,沙拉油。

做法1、將老南瓜切去皮,再切成2cm的方塊,大蒜去皮剁成蓉。

2、將南瓜塊及蒜蓉放入碗內,加入生抽,鹽,沙拉油拌勻。

3、蓋上碗蓋,或者加蓋耐高溫的保鮮膜,大火叮5分鐘。

4、撒上蔥花或者香菜末即可食用。

炒南瓜材料:老南瓜,熟鹹鴨蛋,蔥花,鹽。

做法1、將南瓜洗淨,去掉皮和瓤後,切成片。

2、熟鹹鴨蛋去殼後切碎。

3、鍋中放入少許油,把南瓜片和熟鹹鴨蛋末一起進行翻炒。

4、加入少許水和鹽,小火燜。直至南瓜軟後灑上蔥花即可。

南瓜的做法大全_南瓜怎麼做好吃_南瓜的家常菜做法-美食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南瓜糕點好吃,蒸煮麵粉啤酒不需加水美味可口……

6樓:怪阿姨飄過

特別不愛吃南瓜,但是南瓜蓉蛋糕很喜歡吃,其次就是韓式的南瓜粥,甜甜的淡淡的奶香味,一次能吃好幾碗~其他的南瓜一口不碰···

南瓜怎麼做好吃啊?要南瓜幾個家常菜的做法...不要太難啊...我做不來...簡單點就好...謝謝!

7樓:love卡

很簡單但營養好的一道菜:

主料:南瓜 大紅棗

配料:冰糖

1、南瓜削皮後切成塊,兩厘公尺左右吧,盛盤備用;

2、大紅棗洗乾淨,最好用牙刷來刷一下,這樣能把皺摺裡的灰塵刷出來洗乾淨;

3、把紅棗放在南瓜塊上,再上面放冰糖,單晶冰糖最多十粒,老冰糖不要放太大塊,之以個人口味為準;

4、蒸鍋內放水燒開後放入裝好的盤子,大火燒開後,中火再蒸15-20分鐘,一道美味又營養的紅棗蒸南瓜就好了,家裡人基本都可以吃的,即可當日常菜品也可用做甜品。

試試吧,寫出來有點多,做起來非常非常簡單哦。

注:蒸好後不要馬上拿出來,關火再放兩三分鐘,味道就會很好。

8樓:響亮九月

老南瓜直接炒,只要油和鹽就好,其他不放,直到熟透出鍋,健康好吃。

嫩南瓜也炒,可加青椒 、紅椒、胡蘿蔔、杏鮑菇來配,選兩樣,切片。炒時,只要油、鹽、生抽、大蒜、味精或雞精。熟到你喜歡的口感。

9樓:成都隨夢

那些神馬的做法都麻煩了~想簡單好吃有個做法,南瓜去皮後切成片(不用太薄1厘公尺厚就行),完了裝器皿裡用保險膜罩住,放微波爐裡中火打15分鐘左右,搞定了,什麼都不用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蒸南瓜,做法;南瓜切片,裝盤,上面放點百合片,看你吃甜還是吃鹹,吃甜放糖,吃鹹放鹽,然後再蒸!本人廚師!樓主給分,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切片,炒鹹蛋。鹹蛋要先煮好,然後壓碎。在同里吃到的特色菜,覺得還不錯。

12樓:木曉

分享給您個在豆果上看到的鹹

蛋黃焗南瓜的做法:

主料:熟鹹蛋黃、南瓜

輔料:橄欖油、鹽、蔥花、雞精

1. 準備好食材。

2. 南瓜去皮切條包入保鮮膜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

3. 熟的鹹蛋黃用湯勺壓碎。

4. 炒鍋倒入橄欖油。

5. 倒入鹹蛋黃翻炒。

6. 加少許鹽直到把蛋黃炒至出現小氣泡。

7. 再加入南瓜。

8. 加少許雞精,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還有更多的南瓜的做法,比如南瓜羹啊、南瓜粥、南瓜餅之類的您也可以去搜搜看。

老南瓜怎麼炒好吃,老南瓜怎麼做好吃

皇甫翠花項午 鹹蛋黃焗南瓜的做法 用料 小南瓜1只 約400 500克 鹹鴨蛋黃4只 香蔥段少許 油2茶匙 10ml 黃酒1湯匙 15ml 鹽1 2茶匙 3克 雞精1 2茶匙 3克 採購小竅門 1 南瓜要用直徑在15 20cm的小型南瓜,這種瓜可以一次多買些存放在陽台上,放幾個月都不會壞。2 超市中...

南瓜糯公尺滋怎麼做好吃,南瓜糯公尺糍粑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 1.去皮南瓜切成小丁,入鍋蒸熟 2.蒸熟的南瓜丁取出 蒸的時候盤裡會有些水,把這些水倒掉 按壓成南瓜泥 3.加入糯公尺粉 澄粉和色拉油,揉合成光滑麵糰4.把南瓜麵糰分成每份20g 豆沙餡分成每份15g5.取乙份南瓜麵糰,搓圓壓扁包入豆沙餡,收口搓圓。排入墊了蒸籠布的蒸籠 6.入鍋...

老南瓜怎麼做好吃

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小廚神美食 南瓜 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愛吃的小胖子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金絲南瓜餅 所需食材 南瓜1塊 糯公尺粉適量 白糖3勺 牛奶小半碗。第一步 將南瓜用清水沖洗乾淨,去皮後切成片放入蒸鍋中,蒸至用筷子可以扎透,一般蒸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