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綠色的南瓜怎麼做好吃,綠色小南瓜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06 08:0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切成絲炒,用點乾辣椒還有蒜(蒜切成絲)!

綠色小南瓜怎麼做好吃

2樓:陸一飛阿飛

做法1、將南瓜去皮,切成塊狀,煮熟並搗成泥,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2、加入糯公尺粉和少量牛奶,和成團狀,揉得幹一點比較好。麵糰裡也可加少量食用油,會使成品外觀比較有光澤;3、將南瓜麵糰分成若干份,包入豆沙,整成球形,隔水蒸10分鐘即成。營養價值小南瓜不僅形狀小巧玲瓏,惹人喜愛,嘗起來也是清香可口、糯軟潤滑,就算和外面大餐館裡做的相比也毫不遜色。

南瓜餡也可以換成棗泥、花生、核桃等,既能增加嚼勁又能降低甜度。南瓜餅的做法:主料:

750g糯公尺粉250g南瓜配料:適量油適量糖第一步:先選擇比較成熟的南瓜,(南瓜內部為金黃色)第二步,將南瓜去皮,去子,洗淨,切塊(為了南瓜熟的透一點)第三步:

上鍋蒸約15分鐘,可用筷子叉一下南瓜,如果都輕鬆叉進去,說明已[1] 經蒸好,可以出鍋了第四步:出鍋後,將南瓜捏成泥,待涼備用第五步:最關鍵一的步,就是揉麵了,我們先選擇好的糯公尺粉(也可混一點粳公尺粉,有些人不能吃太多的糯公尺),第六步:

將麵放入鍋中,再放南瓜泥,放糖,揉在一起即可,直到用手捏麵糰時,柔軟就行了第七步:將揉好的麵糰用濕布蓋住,醒麵10分鐘左右第八步:麵糰拿出,揪基子(均勻的一小團,為了製作出來比較美觀)第九步:

將基子揉成團,捏出像小酒杯的形狀,再在洞內放入少許豆沙,然後將洞揉小,直到封口,壓扁即可第十步:將南瓜餅放入蒸鍋上蒸約20分鐘,即可,美味的南瓜餅就快出來了第十一步:將待涼後的南瓜餅將油鍋炸,直到金黃色,外粹內嫩,垂涎欲滴

3樓:臺曲靜

小南瓜教程 糯公尺粉500克,白糖180克,水200了加豬油80克,南瓜蓉100克,泡打粉5克揉成光滑

請問,綠色的南瓜怎麼做好吃?

4樓:

受不了了,樓上從**下的材料,?

青色的南瓜最好用來炒,先把南瓜的外皮刮一刮,炒的時候會青綠青綠的,很好看,

原料:去皮小南瓜100g,綠豆芽100g。

調料:鹽1g,味精2g,精製油15g,麻油10g。

製作:1.綠豆芽掐去頭尾,洗淨,入沸水鍋燙焯斷生後立即投入冷開水浸晾撈出瀝乾。

2.南瓜切成綠豆芽粗細長短的絲。鍋內放清水燒沸放油,下南瓜絲焯燙後撈出瀝乾,放入大碗內,與綠豆芽拌和,調以鹽、味精和麻油。

特點:口味清淡,脆嫩爽口,宜夏秋佐酒。

5樓:夜雨清瀾

炒南瓜絲

【原料】:

選用帶綠皮個小麵均勻的嫩南瓜1~2個、菜油少許,精鹽、蔥花各一點。

做法1.將嫩南瓜去皮洗淨,切細絲,撒上鹽,放一會2.炒鍋上火,放入菜油燒熱後,倒入南瓜絲,用旺火速炒2~3分鐘,撒上精鹽、顛翻炒勻,放入蔥花再顛翻兩下,出鍋即成。

我家就這樣做的,節約時間呵呵!

6樓:

最簡單的.綠南瓜乙個,泡酸姜或者其它的泡酸都行,然後就大火炒了,都要切成絲的哦.清香爽口,很好吃.一定要記得要放乾辣椒

7樓:明浩

製作:1.綠豆芽掐去頭尾,洗淨,入沸水鍋燙焯斷生後立即投入冷開水浸晾撈出瀝乾。

2.南瓜切成綠豆芽粗細長短的絲。鍋內放清水燒沸放油,下南瓜絲焯燙後撈出瀝乾,放入大碗內,與綠豆芽拌和,調以鹽、味精和麻油。

特點:口味清淡,脆嫩爽口,宜夏秋佐酒。

8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用綠皮南瓜,然後去皮,切片。胡蘿蔔去皮切片,蘋果去皮切片,用黃油炒南瓜片,炒軟後,加胡蘿蔔,蘋果炒軟,加牛奶煮軟,用糖調味,然後打碎。最後裝碗裡淋一點淡忌廉配麵包片食用。

南瓜怎麼做好吃,南瓜的吃法

9樓:愛吃的小胖子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10樓: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11樓:小廚神美食

南瓜: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12樓:

又到了吃南瓜的季節啦

13樓:廚娘小寧

家宴菜:南瓜聚寶盆的做法,甜甜糯糯,老人孩子都愛吃

14樓:初味派

別看煮南瓜簡單,想要知道裡面加入什麼才好吃,就看看它的具體教程和做法吧!

15樓:農家樂美食記

分享乙個醋溜南瓜絲的做法,首先把南瓜切成細絲,準備點泡椒及大蒜,起鍋燒油,先把泡椒炒香,再倒入南瓜絲,放少許白醋,調好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南瓜的做法大全,南瓜怎麼做好吃

16樓:嵇景明林琬

特別不愛吃南瓜,但是南瓜蓉蛋糕很喜歡吃,其次就是韓式的南瓜粥,甜甜的淡淡的奶香味,一次能吃好幾碗~其他的南瓜一口不碰···

17樓:廚娘小寧

家宴菜:南瓜聚寶盆的做法,甜甜糯糯,老人孩子都愛吃

18樓:瀧蝶牽子

素炒小南瓜的做法

小南瓜帶皮切薄片;

熱鍋熱油,放入南瓜煸炒至稍面;

加入沒過南瓜的水,蓋上鍋蓋小燜至水收幹;

翻炒調鹽,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19樓:小廚神美食

南瓜:終於輪到我漲價了!

20樓:愛吃的小胖子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21樓:王者榮耀憶塵

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22樓:農家樂美食記

分享乙個醋溜南瓜絲的做法,首先把南瓜切成細絲,準備點泡椒及大蒜,起鍋燒油,先把泡椒炒香,再倒入南瓜絲,放少許白醋,調好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小南瓜怎麼燒才好吃,小南瓜怎麼做好吃?

炒嫩南瓜絲的製作材料 主料 南瓜500克。輔料 辣椒 青 尖 50克,辣椒 紅 尖 50克。調料 色拉油30克,鹽3克,醬油3克,澱粉 豌豆 5克。炒嫩南瓜絲的特色 質地脆嫩,鮮香微辣。炒嫩南瓜絲的做法 1.將嫩南瓜去蒂 去瓤,切成6厘公尺長的絲 2.將青 紅椒去蒂 去籽切絲 3.鍋置旺火上,放入色...

南瓜饅頭怎麼做好吃,嫩南瓜饅頭怎麼做好吃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麵粉500g 輔料南瓜250g酵母5g 步驟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驟11.南瓜去皮切片,入鍋煮熟 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驟22.將煮好的南瓜片稍晾後放入料理機中 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驟33.打成稀糊 南瓜饅頭 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的做法步...

綠色的茄子怎麼做好吃,綠色大茄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 茄子 綠皮 4個 鴨蛋3個。輔料 油3湯匙 鹽2茶匙 糖1茶匙。1 鴨蛋打入碗中,加1茶匙鹽。2 茄子洗淨後,切條。3 少量的茄子切丁,加入雞蛋中,攪打均勻。4 鍋中放2湯匙油,燒熱油,倒入雞蛋茄子液,煎熟,盛出備用。5 鍋內重新倒1湯匙油,燒熱後倒入茄子翻炒均勻。6 倒入煎好的雞蛋。7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