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紅豆吐司的做法,南瓜紅豆吐司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02 04:17:00

1樓:

你好,做法很多,關鍵看自己的口味,比如:

南瓜去皮,切片上鍋蒸

蒸熟的南瓜搗成泥

把所有的材料(除黃油外)放進麵包機

放入南瓜泥

麵包機啟動和面程式,直到面和到可以拉出筋膜為止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平均分成三份,擀平,放上蜜紅豆適量

像這樣四個邊向裡折,把蜜紅豆包裹在裡面

三個全部做好後,捲起放進土司模里

二次發酵到八分滿

塗上雞蛋液

撒上杏仁片,烤箱220度, 40分鐘即可

成品圖,很軟,很香的南瓜土司就做好了

烹飪技巧:

南瓜泥的含水量不盡相同,因此大家在做的時候要一點點的加水,和到軟硬度剛好的時候就可以了。

2樓:如何拯救不開心

1.麵包桶內放入南瓜泥、蛋液,再放入麵粉、酵母,2.

和面幾分鐘成團後進行發酵

3.發好的麵糰撕成小塊,放入鹽、糖、黃油

4.再次和麵30分鐘

5.豆沙餡在放入切碎的蔓越莓攪拌均勻

6.麵糰分成4份,醒15分鐘

7.擀開,塗上餡料

8.捲起9.

放入麵包桶內再次發酵

10.發好的麵包胚刷上蛋液,烤40分鐘

11.取出放涼切片

南瓜紅豆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做法:用料:高粉175克、

南瓜泥96克、酵母2.8克、細砂糖28克、鹽2克、黃油28克、牛奶或水適量克(只加了幾克的牛奶,南瓜水份太多)。

步驟:將南瓜蒸熟,剝去表皮,壓成泥備用,將麵糰原料中除黃油以外所有的原料放入麵包機中,揉至麵糰出筋(20分鐘),加入黃油,揉至擴充套件階段(20分鐘)。

盆中放入麵糰,蓋保鮮膜,放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基礎發酵結束後,將麵糰分割成9份,滾圓後鬆弛15分鐘。5、鬆弛好的麵糰擀成橄圓長條。

壓扁麵糰包入豆沙餡.

滾圓,剪八個小口,整形。

排入烤盤,送入烤箱進行最後發酵。

最後發酵結束的麵糰,表面刷蛋液,送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5分鐘。

南瓜餅包紅豆餡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南瓜餅包紅豆餡的做法 1.食材 南瓜 紅豆餡 糯米粉。2.南瓜去皮去籽切成薄片。3.放入蒸鍋內蒸大概半小時左右。4.熟透之後倒入器皿之內。5.趁熱趕緊將糯米粉倒入揉搓,如果喜歡甜食的卻又嫌南瓜不夠甜的可適當加入白糖。6.揉搓成團後用東西蓋好備用。7.約半小時後才開始製作南瓜餅,像包湯圓一樣,將餡放入...

焗吐司的做法,焗吐司怎麼做好吃,焗吐司的家常做法

星光貝貝 主料吐司 2片雞蛋 2個培根末 30g輔料 洋蔥適量 青椒適量 沙拉醬適量 馬蘇里拉乳酪絲適量鹽 適量黑胡椒碎 適量歐芹碎 適量步驟 1.全部材料 吐司切片,洋蔥 青椒切成圈,培根切成末,馬蘇少許刨成絲2.用乙個大小合適的杯子底部在吐司片中間壓出凹陷。3.先將沙拉醬圍繞著吐司邊緣擠一圈,再...

吐司麵包的做法,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吐司麵包的家常做法

能知道就知道 口感超柔軟的吐司做法 食材湯種 卡仕達醬 蛋黃20g,糖10g,牛奶65g,高粉15g 麵糰 高粉250g,糖30g,水100g,鹽3g,即發乾酵母4g,黃油15g 步驟湯種材料,混合攪勻,然後小火加熱,並且用打蛋器不停地攪拌 攪成糊狀即可,晾涼後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或者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