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南瓜的做法,蒸南瓜的做法,蒸南瓜怎麼做好吃,蒸南瓜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04 14:40:47

1樓:mx北孤

蜂蜜蒸南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工藝:蒸蜂蜜蒸南瓜的製作材料: 主料:南瓜400克,葡萄,罐裝櫻桃各適量。調料:糖,蜂蜜各適量。

教您蜂蜜蒸南瓜怎麼做,如何做蜂蜜蒸南瓜才好吃 :

1、南瓜去皮洗淨,切塊,焯水待用。

2、南瓜塊、葡萄、罐裝櫻桃如圖放入盤中,淋上調料,上籠蒸至酥爛即可。

蜂蜜蒸南瓜的製作要訣: 南瓜蒸的時間要長一點,使南瓜酥爛香甜。

清蒸南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口味:甜味 , 工藝:清蒸

清蒸南瓜的製作材料: 主料:南瓜1500克,調料:白砂糖50克清蒸南瓜的特色: 蒸好的南瓜色澤金黃,入口即化。

教您清蒸南瓜怎麼做,如何做清蒸南瓜才好吃 :

1、 將南瓜洗淨,除去裡邊的籽和絲,削去南瓜表皮(不要削得太厚,會影響口感,且容易碎);

2、 將南瓜切成5公分寬、15公分左右長的大塊;

3.、將南瓜塊一層一層的碼在盤子裡,在南瓜上適當撒些白糖;

4、 放在蒸蘢上蒸熟即可。

2樓:晨暮老師

清蒸南瓜

原料:南瓜乙個。

做法:1. 將南瓜洗淨,除去裡邊的籽和絲,削去南瓜表皮(不要削得太厚,會影響口感,且容易碎)。

2. 將南瓜切成5公分寬、15公分左右長的大塊。

3. 將南瓜塊一層一層的碼在盤子裡,在南瓜上適當撒些白糖。

4. 放在蒸蘢上蒸熟即可。

蒸南瓜的做法,蒸南瓜怎麼做好吃,蒸南瓜的家常做法

3樓:左走2右走

蒸南瓜的做法步驟

1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塊,你估摸著咋好看咋切。

2紅棗洗淨,浸泡一會,去核。

3百合泡發(新鮮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盤中,放上紅棗,中間放上百合。

5放入鍋內,大火蒸熟。

6將南瓜盤內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南瓜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南瓜300克

紅棗60克

百合10克

蜂蜜10克

甜味口味

蒸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蒸南瓜的做法步驟

1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塊,你估摸著咋好看咋切。

2紅棗洗淨,浸泡一會,去核。

3百合泡發(新鮮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盤中,放上紅棗,中間放上百合。

5放入鍋內,大火蒸熟。

6將南瓜盤內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南瓜上即可。

小竅門1、南瓜擺盤怎麼漂亮怎麼來,我是隨便切的,嘿嘿!

2、有新鮮的百合最好,沒有只好用了幹的。

3、沒有蜂蜜可以用白糖代替,就是蒸的時候先撒白糖再蒸。

5樓:德爸比

食材明細南瓜300克

紅棗60克

百合10克

蜂蜜10克

蒸南瓜的做法步驟1,南瓜洗淨去皮,切成塊,你估摸著咋好看咋切。

2,紅棗洗淨,浸泡一會,去核。

3,百合泡發(新鮮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盤中,放上紅棗,中間放上百合。

5,放入鍋內,大火蒸熟。

6,將南瓜盤內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倒在南瓜上即可。

藥用價值南瓜,主要成分有: 果含瓜氨酸(cirtrulline),精氨酸(arginine),天冬醯胺(asparagine),葉黃素(lutein),葫蘆苦素b(cucurbitacin b)等成分。

藥理作用】 降糖,降血脂以及抗癌。

性味功能】 甘,平。解毒消腫。

主治用法】 主治肺癰,哮症,癰腫,燙傷,毒蜂螯傷。內服: 適量,蒸煮或生搗汁。外用: 適量,搗敷。

怎樣蒸南瓜好吃又簡單,蒸南瓜最正宗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南瓜

蒸南瓜的做法

南瓜外皮清洗乾淨

切成四厘公尺左右的塊

水開鍋蒸10~15分鐘即可

小貼士當然若果覺得南瓜的味道太寡淡了,也可以加些蜜棗或蜂蜜一起蒸,可以增加甜蜜的味道

7樓:毛哥

…當然是能夠吃的,bai沒有什麼問題du的,說zhi不能夠吃的都是胡說dao八道………………,水煮肉片版,紅燒牛肉,權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燜燒…………………燒烤,水煮肉片,紅燒牛肉,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燜燒…………………當然是能夠吃的,沒有什麼問題的,說不能夠吃的都是胡說八道……………可以一起吃、可以一起喝、可以一起煮、可以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即可食用………天天吃海鮮,生活樂無邊……

蒸南瓜的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瓜蒂那裡掏個洞,把內囊掏空,再把南瓜蒂蓋回去。找個木架子,把南瓜架起來,隔水蒸(看南瓜大小定時間)以聞到南瓜香味後再蒸5分鐘,即可食用。

9樓:劇秋英隱卿

把南瓜切成塊狀,放入提鍋內,攤平,上面散上醪糟,再放入冰糖或者蜂蜜,加專少許水,放火上蒸。蒸好

屬後的南瓜噴香啊,有點酒味,特好吃!有興趣的可以學到做一下。

另外,還有一種做法。把南瓜蒸好後,用打攪拌機打融,加入牛奶,加入少許水,用小火熬,時間越長越好吃!這是同事告訴的一種吃南瓜的方法,還是食譜上學來的哦。

這種做法我還沒有實驗過,不知道味道如何,有時間了做來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清理乾淨,切成片碼在盤中。中倒入植物油燒熱,放入蒜蓉爆香。再倒入蔥薑,紅辣椒炒出香味,倒入生抽,醬油清水煮沸關火。

將熬好的蒜蓉汁澆在南瓜片上,放入蒸鍋中,蒸6~7分鐘,出鍋後撒上香菜就可以了。

蒸南瓜正確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南瓜。洗淨去皮切厚片。

切好的南瓜碼入盤中,放進蒸籠。

待電飯鍋的水滾開後放在上面。大火蒸3-5分鐘即可。

出鍋後撒上鹽即可食用。

南瓜蒸著吃的做法,蒸南瓜怎麼做?

一 南瓜蒸蓮子。食材 南瓜 蓮子 桂圓肉。做法 1 南瓜一截,去皮,切成均勻條狀,擺盤。2 龍眼肉加一點水,鍋中煮兩分鐘,撈出備用,煮桂圓的水不要倒掉,倒碗中備用。3 煮軟的桂圓肉,取一蓮子放入桂圓肉中。4 放入小碟中,桂圓肉水倒入適量。5 南瓜條上屜蒸10分鐘先取出。6 放下屜蒸20分鐘取出。7 ...

山藥南瓜蒸的做法步驟圖,山藥南瓜蒸怎麼做

主料南瓜 500g 山藥300g 輔料冰糖 適量步驟 1.原料山藥 南瓜 準備好 2.原料洗淨 削皮 切塊 3.放入蒸盤中 放入適量的冰糖 4.準備好高壓鍋 放入 隔水蒸7分鐘左右 5.蒸好了 可以直接吃了 用料主料 山藥適量 輔料南瓜 適量胡蘿蔔 適量調料 食鹽4克 雞精2克 蔥10克 姜10克 ...

貝貝小南瓜怎麼蒸多久,貝貝小南瓜的做法蒸多久

整個蒸 20分鐘左右。貝貝南瓜的單個重量一般在200 400克之間,其中含有豐富的澱粉,肉質緊實,如果不切開,熱氣很難滲透進去,是比較難蒸熟的,一般要水開之後再用中火蒸20分鐘左右才能夠熟。2.切開蒸 10 15分鐘。將貝貝南瓜切成小塊,熱量非常容易滲透,在上汽之後中火蒸10 15分鐘即可蒸熟,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