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粘在一起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4:40:47

1樓:魅眼網

先將鏡片泡在護理液中,看其能否自行舒。

如果不能,那麼用小鑷子輕輕將其分開即可。

切記,不要用蠻力哦,這樣容易弄傷鏡片的哈。

2樓:上官北

可以將兩片美瞳放在溫水裡浸泡一會兒,美瞳就會自行分開了。水溫不能太高。一般保持水溫15之25度。

4、鏡片長期不使用,須經嚴格的清洗、沖洗、消毒、浸泡在護理液中,每週更換一次藥水,再次配戴時則要認真進行清潔、沖洗和消毒

5、佩戴**眼鏡每天盡量不超過8小時,不要戴**眼鏡過夜。準備一副框架眼鏡,和**眼鏡交替使用。每週最好有兩天不戴**眼鏡,使角膜上皮有一段自我修復的時間,確保眼睛健康!

6、游泳前應摘去**眼鏡。水中病原微生物很容易沉積在鏡片上,從而誘發眼病。游泳時別戴**眼鏡,可選用帶有度數的泳鏡。

不要讓汗珠流入眼睛,因為汗液裡夾雜各種細菌,一但進入眼睛可能引起炎症,如果用手揉擦眼睛則更容易引起一些併發症,如結膜炎等。

7、保持良好的戴鏡衛生習慣。包括鏡片鏡盒及時清洗、消毒、除蛋白,戴鏡、摘取眼鏡時手指保持無汙染狀態等。避免留長指甲,以免劃傷或汙染鏡片、刺激眼睛。

8、軟鏡每天的戴鏡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準備一副框架眼鏡,和**眼鏡交替使用。每週最好有兩天不戴**眼鏡,使角膜上皮有一段自我修復的時間,確保眼睛健康!及時更換鏡片。

即使鏡片未到期,只要已經出現蛋白沉澱等汙染,或鏡片有變形變色的情況,應立即更換鏡片。

9、化妝的使用者,請先帶上鏡片後化妝,取下美瞳後卸妝。否則,化妝品會粘到鏡片上,或者弄到了眼睛裡。

10、戴**眼鏡不得滴任何眼藥水,否則藥水的成分吸附在鏡片上,不僅使鏡片渾變硬,而且滯留在鏡片的高濃度藥液成分會損傷眼部組織。

3樓:20復活節

幹沒有,沒乾用藥水泡著,用水輕輕給分開看看。

4樓:

看是怎麼粘連一起了,如果長時間的,那基本就不能用了。如果短時間的,用護理液沖洗,或者大量的水沖。

手被502膠水粘在一起了,怎麼辦?急

手被502膠水粘在一起了,可以浸泡在溫水中擦洗,還可以用丙酮擦洗,丙酮當地化工商店,油漆店有買。雕牌肥皂洗!我忘記了那502膠水是酸性還是鹼性,反正要找東西來和它中和,高中是學到的!呵呵,其實你不用急的,我也遇見這種情況,過幾天膠水會碎的,沒事用手指搓一下就可以了。是女生嗎?用你的洗甲水,塗上面裡面...

水餃冷凍時都粘在一起了怎麼辦,餃子放在冰箱裡粘成一起怎麼辦

幕暮 1方法一 冷凍再掰開 許多人在把餃子挨在一起放在冰箱冷藏室儲存,就容易出現餃子粘在一起的情況。這時候不要著急扯開,因為餃子的皮軟,很容易扯破。建議把粘在一起的餃子分出來,放在盤子上,撒點麵粉避免更加粘,然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層。半天之後拿出來,餃子已經凍硬了,這時候可以用力把餃子掰開了,皮也不容易...

暑假不能和女朋友在一起了,怎麼辦

你倆正處於熱戀期。看你描述的樣子,你們都是學生吧。鑑於女生家裡的態度,而這個暑假小兩口黏在一起的可能性就很小了。我是過來人,我的建議是 1 戀愛中的人都希望分分秒秒能在一起,但不管你願不願意,由於各種原因或短或長的分離都不可避免,哪怕你和她就在一個城市,甚至同在一個小區,也不可能!因為畢竟沒有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