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和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樸秀英進甲

做好兄弟,在一邊默默關懷自己的愛人,還能怎麼辦,她們幸福就夠了

2樓:司國英繁姬

她過的好就不打擾祝福,不好就讓你開對她好,當然也要看你受不受的了她跟你朋友在一起過

3樓:虞若谷兆雲

愛情是靠個人爭取的,,

你可以和你兄弟公平競爭.

好好說說他會理解你的..

公平競爭不耍手段爭取自己的愛情.

你贏了.

你和你兄弟還是兄弟,

你輸了.

你和你兄弟還是兄弟.

但你要祝福他們.

4樓:汽球小王子

想要真正放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真的無法放下嗎?也不是,放不下更多的是因為對他還有期待,期待著重新和他在一起,期待著這段感情再回到從前。

也許有時候也知道這是一種自欺欺人,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當你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放不下,你就真的放不下了,而當你不再抱有幻想,把心態放平,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好評了。

其實,真正的放下,從“不再期待”開始!

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很難放下,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有所期待,只有當她一次次失望後,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真的是陌生人了,不再期待,慢慢也就放下了。

很多時候,當你不再期待,你就更容易放下,之前的放不下,不過是因為不甘心,不過是因為抱有幻想,想著還能有重新在一起的那天,直到你發現,兩個人真的再無可能了,也就死心了。

忘掉一個深愛的人很難,想要真正放下也很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期待,也就不會再受傷,不會再一直想著那段過往。

或許,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無法放下的人,或許,每個人都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回憶,但如果知道兩個人已經到此為止,那也就讓自己接受吧,及時止損,好過強求。

當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再也不會覺得心痛,再也不會覺得他對你有任何影響,這時候,你也就真正放下了。

夢到自己和喜歡的人的兄弟在一起了

汗海亦泣勤 古人根據夢的內容不同,把夢分為以下十五類 直夢即夢見什麼就發生社麼,夢見誰就見到誰。人的夢都是象徵性的,有的含蓄,有的直露,後者就是直夢。如你與朋友好久不見,夜裡夢之,白日見之,此直夢也。象夢即夢意在夢境內容中通過象徵手段表現出來。我們所夢到的一切,都是通過象徵手法表現的。入夢到登天,其...

女生和喜歡自己,自己卻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有句話說的真的很對,女生的身體很誠實,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牽手都會想甩開,你無法想象跟他上.床的情形,因為覺得噁心,難以接受 處久就會有感情,女生容易感動除非她心裡有乙個男人。蜜蜂落在鮮花上,採蜜幫助鮮花受粉,對鮮花來說那是滋潤 蒼蠅落在鮮花上,蒼蠅喜歡落誰也沒辦法,對鮮花來說屁用沒有 女生和乙個喜歡...

我現在好煩我現在的好兄弟,跟他在一起我總是感覺在吃虧,老愛說好聽話,我特不喜歡這現在,有點想遠離他

吃虧是福,自己心態放好一點啥事沒有換位思考下,你的付出說不定哪天你就會感覺到當你有事的時候,朋友就會幫助你你就會看到你的的付出是值得滴 兄弟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而傷害了兩人的友誼,友誼是真誠可貴的,在友誼面前,兩人應該坦坦蕩蕩。 兄弟之間就是坦蕩對待 不想妹子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