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子她卻要和我做兄弟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縹緲錄

你追一個女孩子,她卻要和你做兄弟,其實那做兄弟也是一個機會的,也許這個女孩子沒覺得你和你有男女之情的,就是說他跟你並不來電的。那麼就退而求其次,就做哥們兒好了。

這個也是個好機會,所以你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呀,即使是做哥們兒了,但是你能每天都跟他見面呀,瞭解他呀,關心他呀,這個都是你所要做的事情。

時間長了,那麼女孩兒就會特別的信任你呀,而且對你也是特別依賴的。那麼也許你們就能從哥們兒發展成戀人的關係,這個也說不定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表現自己的。

2樓:

嗯,朋友你好,你追一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要和你做兄弟,說明這個女孩子嗯,他沒有愛你的意思,他的嗯了,各方面都是兄弟情,不是夫妻情,所以說你不要強迫人家嗯,這個事情就是這樣,有的是一見鍾情,一見鍾情,那就是愛情嗯,覺得跟你關係很好,各方面都很聊得來,覺得惡人在一起特別的舒坦,那可能就是一種親情,親情嗯,愛情是不一樣的,親情就像哥們兒和姐和姐妹一樣,嗯,對你就特別的放心,說話也放心,辦事也放心嗯,出事更合得來就是這樣嗯,如果是跟你做兄弟,那他就是兄弟情嗯,那你就不是愛情,你想做就做,不想做,那就不要做了

3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婚姻是勉強不來的,兩個人心心相印,對共同的語言和生活,才有可能走到一起。

4樓:柳翰海滑莊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我向她表白她拒絕了我,說是要和我做兄弟,我真的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25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她,先bai做著兄弟du

6樓:匿名使用者

誼久生情!不用擔心,相處久了,你們就會發現彼此都離不開對方!感情是一點點積累的!你們現在能夠在一起你就應該感到幸福!

但願你的痴心總有一天她能感覺的到!也祝福你們有一天能夠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不一定要佔有她,你只是想獨佔她而已……還有,仔細思考下喜歡和愛.

至於怎麼辦,那要看你的想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復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制說明她對你的印象也還是很好的,只是沒好到想做你女朋友。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就厚著臉皮使勁追。不過要有方法。首先是再也別跟她表白了,要不然她又有機會拒絕你了。

先答應著和她做兄弟,這樣才能接近她。不過心裡面一定要把自己當她男朋友,處處為她著想。對她特別特別好,但也別再和她表白。

不要怕她對你的迴應是沒把你當成男朋友。你對她這麼好,她一定心理面慢慢就喜歡上你離不開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別人心裡還沒準備好接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bai

別說緣份未到,du其實緣份到處都有, 但卻zhi是稍縱即逝,如果『緣』dao

不及時把握內, 那就沒有容『份』了。

大多數的女性對感情是偏重於精神, 男性則偏於物質。

男孩子除了對女孩子殷勤體貼外, 也要學會對女孩子負責任, 要將對天下所有女孩子的殷勤體貼, 全部用來對一個女孩子。 另外, 剛毅木納並不能討女孩歡心, 所以要學習對女孩子甜言蜜語,多說好話。

我追的一個女孩她要我當她兄弟是什麼意思?

11樓:花季璃茉

那個親,從這句話我看出了兩點

1、你追的女生應該是個平時比較外向大大咧咧蠻好相處的一位女生

2、她的心地蠻善良的不想明白的拒絕你,所以這句話間接的告訴你【你們做不了男女朋友但是可以做好兄弟好朋友】

12樓:聖成仁

就是彼此先做朋友的意思,沒有明著拒絕你,但也沒有明著答應你的意思。

13樓:白囡釋憶之

你是想破壞兄弟的感情嗎?記住不要因為一個女的傷了兄弟

我喜歡一個女孩,那個女孩知道,但是她拿我當兄弟,我該怎麼辦。

14樓:心之恨

1.如果這句話是現bai在你們一起上課吃飯的du階段說的,那zhi麼只能說dao你還沒有戳中她真正寂寞專的地方,所以對方可能

屬會稍許信任和依賴你,但是沒有到依戀你。

這個只要你一如既往的溫柔對她,會水到渠成。 對了,前提是你要護著不讓其他人有機會和她走太近。 無論男女。 雖然自私一些,但是如果讓對方找到可以依賴的物件,你就不是唯一了。

2.如果這句話是當時表白時候說的。 那麼現在她和你親暱,就說明你之前的表白讓她隨後一段時間很關注你,然後現在終於忍不住想靠近你了。

這種情況比第一種更優。 而且基本可以判定對方是喜歡上你了。

如果想一起有很大的機率, 但是有一點,你不能直接表白。 而是找某個機會,默默的纖手。

你會發現對方默許的。

大概是這樣,因為不瞭解具體,所以只能初步判斷。

話說成功了給我加一千分!

15樓:熱情散盡

拿你當兄弟是說明她對你有感覺,一般來說到了一定的時候就會和你說她喜歡你,要麼就是你向她告白,這樣機率會很大

16樓:隋元廣

乘她不注意親她一下,她就和你走

17樓:閱透人情知紙厚

只要鋤頭揮不停,沒有女人搞不定

18樓:灝忚景杈扳櫅

恭喜你,你可能曾走進過她的宇宙,但她好像不是很喜歡你

19樓:愛你麼麼噠

不妨試試追求他,越是把你當兄弟看證明他也喜歡你,

20樓:今生約定

感情不能免強,感情是雙方的,不能做情呂,做兄弟也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說明她是女漢子呀!只有比她更漢子,讓她覺得你是一座山,有了依賴感,漸漸不就……

22樓:擦l肩o而v過

就這樣其實挺好的,真成了情侶你們誰都會覺得不自在,沒以前有話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她沒結婚,你就有希望!

24樓:摩鬥

直接問她,把事情說明白,給自己一個明確答案。

25樓:四葉草

只能放棄了,說明她對你沒有那種感覺

26樓:可能現實傷了

也許是口是心非其實她心裡早就有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喜歡就追唄

28樓:淚在投降

沒用的!他不喜歡你!

29樓:小呀小蘋果

啥都別說了 日後再說

30樓:2538水啊

只要你努力,希望還是有的,加油哦!

31樓:期*^@^*盼

說明她可能不喜歡你哦!

我喜歡一個女生向她表白了!可是她說把我當兄弟看!讓我和她做兄弟!可是我很喜歡她!怎麼辦?

32樓:賁亭晚呼詩

直接說,看她反應。

要是她表現得很為難,那你就笑著說“開玩笑啦”。

如果是這樣你也不用傷心

,因為你也是想她幸福的,對吧。

人要學著付出,不要只想擁有。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並不代表一定要擁有!~竟然真的這麼喜歡,不如放手讓她先去追逐自己的幸福羅!~做兄弟,那就先做著兄弟羅,未來誰也說不好!

~說不定,有天她會發現到,你原來就是她的幸福呢!~是不是,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其實還能做兄弟朋友,那就證明還有機會!

~就怕,連朋友都沒得做的,那先叫鬱悶!~祝你們會在一起,哈哈!

3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加油啊 要因人施招!

~~ 看什麼樣的妹子,好妹子用邪點的招,壞妹子就用正常的招,打亂美眉的固有評價體系,避免自己成為‘爛好人’,你就有機會成為那個‘特別’的人,總之方法不少,不懂可以看下墨菲的讓她著迷這本書已經寫得很細了,如果看了還不會泡妞,只能說你智商有問題,直接相親結婚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不要做兄弟,當兄弟比做男友還累!

36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保持有時候給些驚喜她人都是感情動物她會有天感動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已經很明確了,他不想和你交往,放棄吧

我追一個女孩,也跟她表白過了但不接受,她一直把我當兄弟哥們,我該怎麼辦?繼續追還是放棄??

38樓:- 不驕不躁

女孩子把一個男生當哥們兒,說明她內心多少有一點對方,可能有什麼顧慮,才會拒絕吧

39樓:智泉

就當兄弟哥們啥在一起就有喜。

40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追到自己很累的,女孩另有想法

41樓:念寶

你真的愛她嗎?你可以給她幸福嗎?如果你給不她幸福,那你就默默的關心她,如果可以給她幸福,那你努力去追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內心有多在乎她

43樓:氧氣i懷挺

我覺得還是繼續叭,堅持就是勝利嘛。

44樓:雨後,陽光似然燦爛

對她開始冷,她心裡會找你的

男孩追女孩怎麼追,男孩子要追女孩子該怎麼做

男孩追女孩,這就是談戀愛,所謂談戀愛,就是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相互瞭解,以至增加感情!從而走在一起。 問得很籠統啊,首先你要說你想追中怎樣的女生 男孩子要追女孩子該怎麼做 逗女孩開心,就這麼簡單 男生想要追求女生,應該怎麼追求女孩才算高手? 昱名的理想 在追女生這件事上,有多少...

追女孩子幫幫我,怎麼追女孩子!幫幫我。我快瘋了現在

茂似 不用詳說 她是水瓶座 不丟失每乙份愛情。樓主應該不要追了 浪費自己感情 如果她喜歡你都跟你好上了! 那應該是他男朋友。如果真是這樣,又不拒絕你,你就要考慮要不要,值得不值得再去追了 哥哥喲,你喜歡你就追唄。你怎麼那麼自私呢?你能追,別人就不能追?你那點比別人好?你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應該抱怨這些,...

我追女孩子,我向她表白,她說我們做朋友不是更好嗎?何必要把關係搞得那麼複雜

女人善變,針對你的問題存在以下可能。1 以前你拒絕她,這次她為了面子假意拒絕你。此時你要永往直錢。2 前期你的某細特質吸引她,隨著時間的變化,你也變了。或則的對男友選擇取向變化。具體你要分析原因。然後加以改變後窮追猛打,勝算還是很高的,必進以前心裡喜歡過你!加油吧,不去追成功率為零。 這樣的一般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