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我想送玫瑰花她幾支花是代表表白的呢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逮元

向女孩子表白的時候,鮮花會幫你營造一個很好的氛圍,但是更重要的還是你的行動,最終讓她答應你的是你的真誠。

所以鮮花這塊你可以找個好的花語這塊的就行,一朵都可以。建議你考慮11朵以上的這樣包紮的花束更大氣美觀,如11朵:一心一意的愛 19朵:愛的最高點 33朵:三生三世

2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向女孩子表白的時候拿什麼花,可是她喜歡藍色玫瑰,要多少朵好呢

5樓:下雪下雪下不停

我是女孩子呀~所以依我的想法 樓下的那些說能買多少買多少的純屬扯淡。

你只不過是表個白而已 又不是求婚

這不像求婚 你弄得浪漫點 人多點起個哄 女孩子可能也就腦子一熱答應你了

所以不管你佈置得多浪漫 只要女孩子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 怎麼弄都沒用

而且那麼多玫瑰花多俗啊 現在的花店也都包的很醜

所以依我的想法 就簡單一點 一朵或者三朵 而且千萬千萬不要去花店包

怕扎手就自己剪一下刺 直接拿在手裡 嫌麻煩就簡單用透明膠粘幾圈 然後用布花邊緞帶什麼的自己扎個蝴蝶結 切記別用塑料花!

其實對於女孩子來講 多少花都無所謂的 就像以前在一篇文章上看到的 你送給她形式性的一大捧 還不如親手送她的那一朵重要

她喜歡藍玫瑰就藍玫瑰把 記住不要買那種花瓣上有閃粉的 特俗 否則就買紅色 記住純花好

心意到了就好啦 當然最重要是看女孩子喜歡不喜歡你了

6樓:淘金人生

約會時,用藍色絲巾包花,求婚時用綠色絲巾包花!並寫上寓意!送你絲巾藍色紅玫瑰,你的最愛!送你絲巾綠色紅玫瑰,我願做綠葉,呵護你一輩子!贊同請採納!

7樓:_小魚魚魚魚魚

九朵藍色妖姬三朵白合,這是花藝課上老師說的最好的表達愛意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妖姬,她多大就送多少,不過藍色妖姬很貴

9樓:可愛的漫漫女

呵呵…其實自己心中有數字才對,按自己想的去做。

10樓:艾爾蕾德丶

不差錢的話99朵,差錢的花就一朵,加上甜言蜜語和單膝下跪

11樓:匿名使用者

999.100.521.51.11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錢包能接受多少了

表白時應該送多少玫瑰花

13樓:紫堇軒愛

表白送幾朵玫瑰花?向女生表白適合送幾朵玫瑰?表白送多少朵玫瑰花比較好?

一般而言,女生對細心的男生更容易有好感,男生送花的時候如果在花的顏色和朵數上多費一點心思,表白成功的機率就會增加。

如果向認識不久的女生表白,適合送11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的愛”;如果向認識比較長時間的女生表白,適合送19朵玫瑰,代表“期待的愛、期待陪伴”;另外,如果希望營造震撼一點的表白氣氛,那需要送99朵玫瑰了。

鮮花/菁雪伊人

11枝白玫瑰,5英寸小熊1個,綠色配草。

白玫瑰,適合送給清純的女生。

花語:你從遠方而來,帶著北冰洋的冷豔與驕傲,所有的白在你面前變成黑墨水而自慚形穢,所有的鳥獸因為叫不出你的名字而絕望萬分。

鮮花/嫣然一笑

紫玫瑰19枝,勿忘我適量。

紫玫瑰,適合送給氣質高雅的女子。

花語:回眸一笑百媚生,萬千粉黛無顏色,最愛那剎那的嬌羞,渾然不知今夕何夕。

鮮花/永恆的愛情

紅玫瑰99枝,各色洋桔梗,臘梅、葉上花適量至花束飽滿。

紅玫瑰,適合送給性情奔放的女孩。

花語:“世界上萬物也許會消亡,永恆的愛情天長地久。”巴基斯坦的民歌《永恆的愛情》,唱出了愛的真諦,也唱出了世界人民共同的心聲。

表白送幾朵玫瑰花?向女生表白適合送幾朵玫瑰?表白送多少朵玫瑰花比較好?

為愛多花一點心思,更能感受愛的幸福,也更會珍惜擁有的愛情。所以,表白的時候一定要送最能代表心意的玫瑰花款,像11朵、19朵、99朵都是適合的。

14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一般而言,女生對細心的男生更容易有好感,男生送花的時候如果在花的顏色和朵數上多費一點心思,表白成功的機率就會增加。

如果向認識不久的女生表白,適合送11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的愛”;如果向認識比較長時間的女生表白,適合送19朵玫瑰,代表“期待的愛、期待陪伴”;另外,如果希望營造震撼一點的表白氣氛,那需要送99朵玫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11朵

玫瑰象徵愛情和真摯純潔的愛,人們多把它作為愛情的信物,是情人間首選花卉。 但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喻意,所以送花時應對不同的花色含義區別清楚!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花語: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還代表:熱戀);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花語: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還代表:道歉);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愛情;花語: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還代表:尊敬);

黑玫瑰代表溫柔真心;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

橙玫瑰代表友情和青春美麗;花語:獻給你一份神祕的愛(還代表:羞怯);

藍玫瑰“藍色妖姬”;代表“清純的愛和敦厚善良”。

粉玫瑰花語: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還代表:初戀);

淡綠色玫瑰代表:青春長駐;

香檳玫瑰花語:我只鍾情你一個。

玫瑰 (紅+白):共有

玫瑰 (紅+黃):快樂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2朵玫瑰代表——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玫瑰代表——我愛你!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賞!

6朵玫瑰代表——互敬,互愛,互諒!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愛著你!

8朵玫瑰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朵玫瑰代表——長久!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

11朵玫瑰代表——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誼長存!

14朵玫瑰代表——驕傲!

15朵玫瑰代表——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多變不安的愛情!

17朵玫瑰代表——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8朵玫瑰代表——真誠與坦白!

19朵玫瑰代表——忍耐與期待!

20朵玫瑰代表——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玫瑰代表——真誠的愛!

22朵玫瑰代表——祝你好運!

25朵玫瑰代表——祝你幸福!

30朵玫瑰代表——信是有緣!

40朵玫瑰代表——誓死不渝的愛情!

50朵玫瑰代表——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代表——天長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

101朵玫瑰代表——最……最愛!

108朵玫瑰代表——求 婚!

144朵玫瑰花語--愛你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花語--天天想你

999朵玫瑰代表——天長地久

1001朵玫瑰花語--直到永遠

藍玫瑰“藍色妖姬”的花語

單枝藍色妖姬花語: 相守是一種承諾.

雙枝藍色妖姬 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

三枝藍色妖姬,花語:你是我最深的愛戀

16樓:親愛的小逗

表白不在乎玫瑰花的多少,在乎的是你的誠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到底應該送幾朵玫瑰花?不同數量的玫瑰有什麼花語?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 you!你是唯一2朵玫瑰:代表好事成雙,你儂我儂

3朵玫瑰:代表我愛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愛著你!

9朵玫瑰:代表長久 always!

11朵玫瑰:代表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一心一意19朵玫瑰:代表愛的期待

33朵玫瑰:代表三生三世的愛

99朵玫瑰:代表愛情天長地久

18樓:落小妍

可以送三朵玫瑰花

主要是在沒有成功的情況下

最好不要送太多的花

不然會嚇到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到底該送幾支花,這個其實並不重要,主要根據自身經濟情況選擇,一支玫瑰花,包裝的精美也具有理想的效果。一般1支、9支、11支、19支、33支、99支,甚至999支都是可以,有一心一意、天長地久的寓意。但是可以超前預定一束玫瑰,在指定的時間送達,付諸時間的花讓告白更加深情

20樓:13愇

要是對方喜歡你,她並不會在意玫瑰花的多少,

21樓:心_碎一地

這種事情怎麼說,看個人經濟能力吧,有能力你可以送999,也可以送9999,也可以送一整個房間。要是經濟一般,那就送11,送99都可以,最後其實不一定要送玫瑰吧,可以試試其他種類的花,感覺玫瑰屬實太普遍了,沒什麼新意。

怎麼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可以找個機會!就只有兩個人!首先說明一下 不是每個表白都是成功的!要看你們兩個對不對口!她對你有沒有感覺!你可以試探一下 找個機會 跟她開開玩笑!氣氛不要太嚴肅!然後突然嚴肅起來 看著他的眼睛說!我喜歡你!然後看她怎麼說!她要是沒說話 那你是明白的 她要是拒絕 你可以說 喜歡又不是愛 你怕什麼!那麼...

我給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她比我大,我很喜歡她,為了她我在不喜歡的環境下工作了半年多,最後她說你不

你要能掙錢多了,年齡都是狗屁,藉口罷了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愛情不是因為愛 就什麼都無所謂 有些人對愛情就是有門檻 比如我就不希望自己的女友小自己太多 正負3歲以內都可以 超過這個範圍 就不行了 你現在喜歡 說明她有一些特質吸引你 不要太糾結 也不要有非她不娶的想法 順其自然就好 慢慢的你會找到那個你...

我想向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唱什麼歌呢

我的青春在微笑 雖然是王菲的,但很感人 我願意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默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喔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