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好累,喜歡乙個人好累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喜歡乙個人不累,你打這麼多字才真的累。其實乙個人喜歡乙個人不是壞事,但感情這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根本完成不了。所以說,建議最好還是找一下愛自己的人來愛,這樣就好多了。

2樓:何全獨黛

喜歡乙個人當然累了啊,因為ta每天都在你腦子跑來跑去來著,ta都這麼累來著,難道你就不能累一點意思意思嗎?

這種累是一種幸福,為乙個人擔心,為乙個人思念,為乙個人著想,關心著乙個人,喜歡著乙個人,當然累了啊,但你要知道,這種累是一種幸福,因為當你無法在去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才知道原來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好好珍惜屬於你的幸福吧。

我支援你。

3樓:伊人悅己屋

喜歡乙個人不應該累,而應該是開心快樂的,而你覺得累是因為你們不是很合適,因為如果彼此喜歡,是不存在累這一說的,我覺得你也應該以學習為主,等到以後畢業了彼此還有緣,一定會彼此喜歡的。

4樓:好人一生平安

累,證明你們並不合適!

喜歡乙個人好累,是不是該放棄了

5樓:年昆銳仝霽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愛一但產生就很難消失,當你發現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不計得失的付出,不計回報的饋贈,獻出青春甚至獻出生命.愛不同於好感,它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感情沉積到一定時候的產物,它潛移默化著乙個人的舉止,習慣和心靈.它具備人類道德論理的思想,它發揚著人類原始的質樸.

擁有愛的人變的美麗,付出愛的人變的高尚.往往愛不會變,變的是心.這就是愛!

關了燈在漆黑的房間

閉上眼浮現往日畫面

愛我的已經不在身邊

我愛的何時才會出現

開始了像美麗的花兒開

投入了像澎湃的大海

分開了像風中的塵埃

結束了難免會有傷害

讓人愉快讓人掉下淚來

來的太快還是多變的年代

我慢慢清楚漸漸```明白

愛是責任需要真心對待

6樓:冰了個羊

如果你喜歡對方,

會讓自己感覺到很累,

並且像無底洞似的,只有累,看不到未來,

那麼就放棄吧,

總有乙個人會把你當寶一樣對待,

何必虧待了自己。

愛乙個人好累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裡付出與回報並不是平等的~~如果你覺得心累了,那就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不要一直粘他,偶爾對他冷淡點~~其實人都是賤的..越對他好於不懂得珍惜~~所以若即若離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說不清楚 世上所有的事並不是都能用對與錯來形容的。在愛之中就沒有對與錯的存在了,愛看不明白,說不清楚,只有去接觸它了。 當你接觸過它你又有什麼的感覺?

其實你的感覺是難以形容吧!因為當你真的愛上了,那你有幸福、有悲傷、有快了、有不愉、有牽掛、 有心煩、有擔憂、有心酸、有著一切你覺得幸福,但幸福中又有煩惱的感覺。幸福也有煩惱?

愛就是這樣了,也許當你愛過了,你的煩惱多了,但愛是什麼還是不知道呢! 愛過了才明白什麼叫做苦!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痛苦!

愛過了使自己成長得更快了。愛是美好的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愛過的人能真正在一起的,沒有多少。

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會去愛,真的好奇怪,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的,有了愛,是好?還是不好呢?我只知道每乙個人都會去接觸它的,也許是愛它夠苦也夠甜的緣故吧!

因此這麼多人去嘗試它。 當倆個人愛上的時候,又有多少人能了解對方,因誤會而分開的人,又何止萬千,是誤會厲害嗎?我不知道,因為當我遇上她的時候,我就被它輕易打敗了。

如果你了解對方那還會被誤會打敗嗎?我不知道,因為在愛裡面不只是只有誤會的存在,愛能把你在幸福的時候變成傷感,在傷感的時候變成幸福。你說愛是不是好奇怪?

如果現在你們都在經歷愛,那我想說的是,朋友要去了解你的對方,不要讓誤會得逞。 愛情就像一場重感冒,等燒退了就好。 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你累了嗎?

愛是什麼?愛就是說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不必爭辯誰更自私!

愛乙個人累了就應該讓自己休息,停下來,回頭看看以前與她所走的路,還值不值得再走下去!如果還要走下去就要找出解決你們現狀問題的方法,當然前提是你們都還想走下去!

10樓:要不要再浪點

把自己的心態整理好 過的比他好 或者讓他重新愛上你 你在狠狠地甩了他讓他嚐一嚐被拋棄的味道

為什麼喜歡人好累,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好累?

你好 喜歡一個人覺得累 那就是你在一味的付出 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喜歡一個人本應該是幸福快樂的 好好的愛惜自己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南寄波 因為你付出了心血,時間,自己的真情實感,但是另外一個人畢竟是單獨的個體,不會因為你所做的一切而順從你的意願發展,這就是人生,沒有什麼抱怨的,堅強一點,平靜看待...

愛人,真的好累,愛一個人,真的好累

涼宮夏日的矜持 因為你同學就算分手了也對他女朋友很好吧 這理由看似很牽強 但加上 我不會找你做我男朋友的,因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不難看出 她在前一段感情中受的傷很深 目前在她心裡有這麼一概念 朋友演變成情 侶不肯能有幸福 並且以往的感覺會變質 但在她從你兄弟身上看到了一個不一樣人 一個再分手之後...

喜歡乙個人好累,不要喜歡他了,怎麼可以不再喜歡了

嘗試做別的東西,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著手,或培養自己的興趣,盡量不要想,用淚水紀念那段感情,相信自己,你可以的,把它放在心底,適當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等你徹底放下的時候,你就會很釋然,還很開心。我覺得還是要先看看你對他的喜歡到了什麼程度先,還有就是他對你如何,態度 感覺怎樣。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