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人好累,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好累?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

你好 喜歡一個人覺得累 那就是你在一味的付出 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喜歡一個人本應該是幸福快樂的 好好的愛惜自己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2樓:南寄波

因為你付出了心血,時間,自己的真情實感,但是另外一個人畢竟是單獨的個體,不會因為你所做的一切而順從你的意願發展,這就是人生,沒有什麼抱怨的,堅強一點,平靜看待這一切就好了。

3樓:瑩瑩醜粑粑

喜歡一個人不是以你的方式付出,如果兩個人有共同愛好,共同語言,在一起開心,而不是互相遷就,就不會累。

4樓:我是我自己的信仰

因為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每時每刻都會想他,去關心他,去注意它,害怕自己做的不好。

5樓:本飛珍

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裝作原本不是自己的樣子。我太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蹺蹺板,一邊太重就會失衡,愛就成了負擔

7樓:宗雰猶童彤

先要讓自己覺得付出是否值得?如果值得,那就應該是快樂的!

8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很累?我也對這個問題我深有感受至於為什麼我就不想說了

我說一下以後怎樣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自己還是學生,就充實自己吧,把喜歡放在心裡如果你不是學生,那就改變自己,把自己慢慢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9樓:桓青煙

可能是你付出比較多

回報少了點

如果是你暗戀的話

這個就是肯定的望採納

10樓:劍銀抄明煦

因為你和他的感情不堅固,按理來說喜歡一個人只要他快樂什麼都好了,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誰也不喜歡

喜歡一個人好累,為什麼?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11樓:萬俊禮

愛情其copy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bai花亂墜,平平淡淡du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zhi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dao真...

現在的社 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 錢 的奴隸.

此時 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 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

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 愛情.當 自 己擁 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最可悲的並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是他不懂你!既然他不懂你就別想了,不值的!

13樓:張建明

去愛一個人而對方不懂你會很累的,愛就要多接觸多瞭解對方需求愛好優缺點,投其所好,讓對方為你動心,才會懂你愛你

喜歡一個人好累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喜歡一個人不累,你打這麼多字才真的累。其實一個人喜歡一個人不是壞事,但感情這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根本完成不了。所以說,建議最好還是找一下愛自己的人來愛,這樣就好多了。

15樓:何全獨黛

喜歡一個人當然累了啊,因為ta每天都在你腦子跑來跑去來著,ta都這麼累來著,難道你就不能累一點意思意思嗎?

這種累是一種幸福,為一個人擔心,為一個人思念,為一個人著想,關心著一個人,喜歡著一個人,當然累了啊,但你要知道,這種累是一種幸福,因為當你無法在去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才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好好珍惜屬於你的幸福吧。

我支援你。

16樓:伊人悅己屋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累,而應該是開心快樂的,而你覺得累是因為你們不是很合適,因為如果彼此喜歡,是不存在累這一說的,我覺得你也應該以學習為主,等到以後畢業了彼此還有緣,一定會彼此喜歡的。

17樓:好人一生平安

累,證明你們並不合適!

愛一個人好累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裡付出與回報並不是平等的~~如果你覺得心累了,那就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不要一直粘他,偶爾對他冷淡點~~其實人都是賤的..越對他好於不懂得珍惜~~所以若即若離才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說不清楚 世上所有的事並不是都能用對與錯來形容的。在愛之中就沒有對與錯的存在了,愛看不明白,說不清楚,只有去接觸它了。 當你接觸過它你又有什麼的感覺?

其實你的感覺是難以形容吧!因為當你真的愛上了,那你有幸福、有悲傷、有快了、有不愉、有牽掛、 有心煩、有擔憂、有心酸、有著一切你覺得幸福,但幸福中又有煩惱的感覺。幸福也有煩惱?

愛就是這樣了,也許當你愛過了,你的煩惱多了,但愛是什麼還是不知道呢! 愛過了才明白什麼叫做苦!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痛苦!

愛過了使自己成長得更快了。愛是美好的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愛過的人能真正在一起的,沒有多少。

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會去愛,真的好奇怪,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的,有了愛,是好?還是不好呢?我只知道每一個人都會去接觸它的,也許是愛它夠苦也夠甜的緣故吧!

因此這麼多人去嘗試它。 當倆個人愛上的時候,又有多少人能瞭解對方,因誤會而分開的人,又何止萬千,是誤會厲害嗎?我不知道,因為當我遇上她的時候,我就被它輕易打敗了。

如果你瞭解對方那還會被誤會打敗嗎?我不知道,因為在愛裡面不只是只有誤會的存在,愛能把你在幸福的時候變成傷感,在傷感的時候變成幸福。你說愛是不是好奇怪?

如果現在你們都在經歷愛,那我想說的是,朋友要去了解你的對方,不要讓誤會得逞。 愛情就像一場重感冒,等燒退了就好。 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你累了嗎?

愛是什麼?愛就是說不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不必爭辯誰更自私!

愛一個人累了就應該讓自己休息,停下來,回頭看看以前與她所走的路,還值不值得再走下去!如果還要走下去就要找出解決你們現狀問題的方法,當然前提是你們都還想走下去!

21樓:要不要再浪點

把自己的心態整理好 過的比他好 或者讓他重新愛上你 你在狠狠地甩了他讓他嘗一嘗被拋棄的味道

喜歡人好累,喜歡乙個人好累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喜歡乙個人不累,你打這麼多字才真的累。其實乙個人喜歡乙個人不是壞事,但感情這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根本完成不了。所以說,建議最好還是...

為什麼喜歡人這麼辛苦,為什麼喜歡乙個人這麼辛苦?

看你怎麼去愛了 太愛乙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 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太愛乙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

為什麼會喜歡人,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