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以前後悔和我談什麼意思,前男友說以前後悔和我談什麼意思 10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聯絡了,他意思就是你意外闖入了他的人生,而這段人生毫無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是個渣渣,他現在煩你呢。

3樓:小森淼哥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還忘不掉你就是痛恨這段。感情。還有一種就是後悔認識你。

前男友說後悔和我分,說過後不再聯絡這是什麼意思

4樓:

他的意思已經很明瞭

就是後悔自己跟你分手,但是想讓你主動跟他和好因為他心裡沒底,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他

最後一句話得意思是孤注一擲

等你挽回他呢唄

如果你還愛他就嘗試著挽回吧

但是想要徹底分手的話就完全不用理會咯~

如果你的前男友跟你說 我要你知道什麼叫做後悔 是什麼意思? 50

5樓:龍華寺小和尚

有幾層來意思,第一,不想失去這自個女孩子,但是

bai又不想落了面子。du第二,他想讓你覺得失去他zhi會後dao悔,他將來會發現的很好。第三,心裡怨恨,伺機報復,不過第三點很少出現。

第四,他會找一個比現在更好的女朋友,好讓你嫉妒,後悔。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努力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的,讓你後悔當初的離去。

7樓:郭桂瑜

會不會是他會過的比你好,好到讓你嫉妒呢。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會不會在背後搞小動作讓你不知所措

8樓:終結英才

啥意思也沒有!能說出這句話的,要麼真的敢做點驚天動地的事,要麼只是放個屁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生活中沒有他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你遇到的男朋友不會有他好

11樓:少男青松

不想分手,有威脅的意思!

12樓:聆聽者

要麼他手上有你的把柄要麼他會對你不立

13樓:prince阿升

也許他要做什麼衝動的事

前男友說不後悔跟我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14樓:魔力

說明他明白愛一個人是值得的,愛你也是。應該還念著你呢吧,就算不是,也會把和你的記憶珍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1.為了不因分手而傷心找個藉口;2.你讓我知道怎樣去對付你這樣的女生;3.你讓我知道了戀愛是什麼,我會永遠記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已經和你在一起過了,很開心很滿足了。雖然現在分手,但他不後悔當初和你談過戀愛!

17樓:六引

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字面意思吧【不過,如果你還想複合的話……也許……可能性還算大……吧……

18樓:各充生

他覺得和你在一塊過很值得,或者說成長了,還有他可能還喜歡你

19樓:心冷雙魚

兩種可能 一種是他認為你給他一段美好的回憶 還有一種就是他曾經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男朋友說後悔和我認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和你認識後悔的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再去愛了,早放手早好。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不離不棄,他現在說後悔了,估計以後有點什麼困難就會離你而去的。希望姑娘要考慮好,早作打算。

21樓:流淚的魚

那肯定是你做錯什麼事。讓他傷心了

前男友這麼和我說什麼意思 20

22樓:

我覺得他還是放不下你吧。後悔分手了,但是又礙於面子之類的,所以想通過賣慘這種方式來博得你的同情吧,讓你慢慢的心疼他,然後再複合吧。不過我瞭解過你們的事情,具體情況不是很瞭解,只能從旁觀者的角度給你建議。

怎麼做還是要看你自己了。

23樓:雪花

想和你複合,先看看你怎麼表示

24樓:

是要和你一起吃飯去。

前男友今天跟我說很懷念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他是什麼意思

25樓:楊靜

你真幸福啊,有人懷念呢,你好好珍惜吧,對你好的人

26樓:老子

可能過得不好,或者跟現任過的不開心,然後把你跟現任對比了下還是覺得你好,所以就懷念起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咯,

27樓:手機使用者

想和你回到從前

後悔當初離開你了

明白了還是你對他最重要

28樓:陳舊的趙錢孫李

前面再也沒有草,他再不回頭必死無疑

29樓:黎培林

當他離開你而找了別的女孩,現在認為這些女孩還不如你稱心。所以他的意思就是後悔了。

30樓:朝陽麗文

他心裡還有你,他還記得你的好!

31樓:超級

1.他可能受到打擊了

2.就是想你了

3.想跟你重新來過

?自己衡量吧!哈哈!

32樓:七葷八素

他在另一段感情上受挫了

33樓:年年有漁

想和你過一晚!愛一晚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35樓:逆第30億年

如果你們真的很相好,你們就應該在一起。事物有似是而非。人病有強迫症。人的感覺,有正確的感覺,有錯、誤的感覺。不該有遺憾。

和男友分手了,他說我會後悔的,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後悔現在所做的一切 你會後悔 是因為 是你提出的分手 他沒面子

他不希望你離開他,如果離開他了,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想回到她身邊了.

37樓:相思路魂飛苦

看他當時情緒很激動還是平淡,如果很激動說明有可能報復你。平淡的話有可能是指你離開她,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友,你還是覺得他好,所以後悔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虛榮心優越感在作祟,被甩了心裡難受唄。別理他就是了,要嘛就是當時一時的氣話,要嘛就是想要報復你

39樓:烏鴉風暴

1.進行報復行為,例如:**你們平時滾床單的拍照什麼的。2.口頭威脅:他只是想說你再也找不到像他這麼好的男人了。

40樓:我來了

他的意思你再也找不到他那麼優秀的男人

41樓:灌南姐

他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放棄他是你的錯,將來找不到比他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失去了他這麼好的一個男人

想追回前男友!他說沒資格談愛了是什麼意思

love那樣年華 應該是他徹底的心涼涼了,他說他沒資格愛了,必然心裡很痛苦。既然如此不如放手,有的時候分得決絕才能真正的走出來。 丶大凡 成熟不是心變老 而是眼中含著淚卻依然微笑 把嘴邊那些話先緩一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堪,不容易 站在別人都角度考慮一下在去決定 願你成為這樣的人,願你遇見這樣的人 ...

前男友突然說想見我,是後悔當初和我分手了嗎?還是

可能真的想見見你吧,大概有點後悔了吧 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特1安咯 你可以聽聽突然很想你這首歌 大網小蟲 這種人就別去搭理了! 藺天 或許還有機會也說不定 和平分手了,前男友突然特別關心我,分手快一個月了。這是為啥呀? 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前男...

前男友說後悔了,但是沒有說後悔什麼,是什麼意思

傻瓜,不要相信他的話,你們五年的感情,卻只因一個女人的出現就輕易的把你擠出圍城之外。現在說後悔卻沒有付諸任何實際行動,他只不過想腳踏兩條船,享齊人之福罷了!傻瓜,醒醒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流淚!有時,一個轉身,你就會輕易找到勇敢的方向. 跟你五年了,他後悔就喜歡上別的女人了!跟那女人九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