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話什麼意思,前男友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們在一起七年了,分手了他提的。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慕義寨

既然都分開了,又何必管他的話是什麼意思,這樣的男人也不是什麼好男人,起碼不負責任,你要懂得拒絕所有傷害你的人,

2樓:流汗的小火苗

他是在說他不想失去你,同時也在警告你,他是優秀的,他並不是找不到別人做他的女朋友,只是還喜歡你,這是雙重暗示而已。

ps:估計他是想做活塞運動了吧~

3樓:浙江義烏購電子商務

首先不知道你前男友的話是什麼意思,你開口叫前任老公就已經夠讓人費解的了。

4樓:

既然是前任何必還要聯絡管他什麼意思早點斷了聯絡吧這樣下去沒有好結果。

5樓:纖月柳離

這有什麼好解釋的?明顯明明很低俗卻又想高雅,想講大道理卻又憋不出自己的話,吃著碗裡想著盤裡的,又怕筷子上的肉掉了,裝作深情心又濫情,看著都想吐,如果你明知故問的話,我挺好奇你怎麼會找這種人的,如果你真的看不懂,那只能說你運氣不大好

6樓:來自雲濛峽有安全感的月見草

也許在是在逗你玩兒,別想太多,也許對你還有情

7樓:師苒

什麼意思,讓你想開心,別管他個人渣了。

8樓:夜夜笙歌歡

搞不清楚你們的狀態。

男生說話還是很有個性的,很直白的。

但還是怕自己愛上另外乙個女人。他覺得自己是有可能愛上別的女人的,因為他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可見他這個人是想得開的。他不會眷戀在乙個人的身上。

但是他覺得那種畫面又有點殘忍。對不起,現在和他聊天的你。儘管他這個人想得很開。

但還是會說,如果能和你一直好下去也挺好的。所以他話裡面就是這個意思吧。他怕和你分手,如果能和你白頭到老自然好。

9樓:蘇雪千年之戀

這男人腦子不正常,一心只想著那方面的事情,自己什麼樣也沒個數,你也是,都已經是前任了還聯絡幹嘛,斷就要斷的乾淨,不然以後誰都吃不了兜著走

10樓:vewell添添向上

和你調情呢,

別以為對你念念不忘,

其實他就和你再續前緣也只是想玩玩而已。

這個人一看就是情場高手看得開,

如果你結婚有家庭了,

就遠離這種男人。

11樓:在那吶誰理你誰最好

前男友怎麼發資訊還叫老公,真是無語了。他是想你了吧,也有可能是無聊中的無聊,才找這樣的話題聊天。祝你幸福!

前男友怎麼發資訊還叫老公,真是無語了。他是想你了吧,也有可能是無聊中的無聊,才找這樣的話題聊天。祝你幸福!

12樓:日久生情

看著像是渣男為自己出軌外遇找藉口。也看不懂你標註的前任是什麼意思。你倆的邏輯感覺很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前男友怕是有精神病咯,第二我個人覺得你前男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也就是想腳踏兩隻船,第三分得好。

14樓:

為什麼還要跟前男朋友聯絡呢,要是我我家不跟前男朋友聯絡,因為個現在結婚了,過的很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激將法,讓女友好好對他

16樓:**生活答疑老師

只是你的前男友也沒有什麼意思,都是正常人吃醋說的話,是因為知道你現在過得比較好,因此心裡酸溜溜的才說出這種話來。

前男友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們在一起七年了,分手了他提的。 50

17樓:聽雪老師

他的話的意思就是要求分手,雖然你們走過了7年他會懷念,但是他更會向前。

18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能在一起七年了,說明是有緣無份吧!別管他什麼意思?分手就分手吧

19樓:獲真保

那你就和你的前男友好好的談一談,確定你倆到底是什麼關係?不要不明不白的就和,你的前男友發生關,一定要確定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才可以這樣發展下去,如果前男友給不了你結果,那麼就不要再聯絡了,也不要因為沒有未來的他而耽誤了自己的青春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大概的描述,我覺得在這段感情你遷就他可能會比較多一點。七年了,這麼久的感情說分就分,無非可能就是他厭倦了或者外面有了其他人。我想說的是,女孩子的青春比較寶貴,沒有結果的事就不要再糾纏下去。

自少為了自己不要那麼傻。

21樓:小花千骨

在一起7年了,7年之癢吧,不知道他是背叛你了還是突然的就覺得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了,七年級時感覺已經很穩定了,按理說都應該結婚了,我覺得他應該心裡沒有你了。

22樓:

那你要跟前男友好好溝通一下,畢竟七年的感情,真的難以割捨,也許他做了什麼事,才不得不與你分手

23樓:錢言萬語

前男友跟你什麼意思?

你們既然在一起七年了,分手他提的

七年了,已經互相了解了

可能他是經過深思熟慮,提出分手

如果你也覺得不合適

那就客客氣氣的,分手比較好

因為已經相互了解了,再提分手

那絕對沒錯的

否則你們以後也會麻煩不斷

還是及早客氣地分手

24樓:冠清禕

前男友這話什麼意思?我們在一起七年了分手了他提的啊這個話的意思其實也都是因人而異吧,你看組重點在於你怎麼去理解,可能有的人是有心555華的是吧?

25樓:後靈雨

前男友這話怎麼什麼意思,我們在一起七年了。分手了,他提的。為什麼要吃的?

26樓:甜桃沒有腰

你先就在嘲諷你,而且有一點想和你復合的意思,而且這些明顯就是想逃課年的。

27樓:小女偏偏

前男友竟然是前男友的話就不必理會了,畢竟已經在一起七年了,已經分手了。還提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了。

28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可能有一些你不了解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厭倦了。畢竟,七年都沒有結婚

29樓:筱筱老師**解答

那個意思在一起七年了,他已經跟你分手了,所以不需要你過多的去理解和想念他了,所以建議你還有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30樓:墨竹寒月

這個的態度的話,可能也就是要麼放不下,要麼就是有點吊著你的感覺。

31樓:梵天蘭若

七年了,分手了,他提的要求有點過分,不要理睬他

32樓:廚房小廚

只能說你這個男友是個渣男,身邊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聯絡你,還惦記著你和你搞曖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珍惜,直接刪掉他,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就可以。

33樓:聆聽心情

可能是七年之間的感情,也許對於他來說,遇到了一些個不太告訴你的事情,在一起他就放棄了,這也是很正常的

34樓:大碗

可能是你男朋友遇見了別的人,也有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了,總之種種原因應該是你在他心裡沒有多大的位置了。

35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既然在一起七年了,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而不應該提出什麼分手,因為這樣的話是最沒有安全感。

3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要說這句話的意思,可能他已經心裡非常對你厭惡了,他想跟你提出分手和其他人在一起。

前男友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反擊他?

37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前男友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反擊他?

答:其實你說的已經是屬於過去的事情,因此過去所以沒必要糾結對錯,盡快讓自身重新投入到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他說話的表情是好意還是壞意,他也是好意,你就打著他,他要不好意你就不用理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對於兩個人之間來說沒有必要反擊,所以說有什麼問題盡量的溝通,不要有矛盾。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這段感情還沒放手

他倒是挺乾脆

反擊不過就是不甘心而已

沒必要把自己的幸福和他綁在一起

41樓:快樂天使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麼就 不應該因為外界的因素輕易的放手啊。如果,你真的愛,那麼你就不要放棄你自己的感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畫面是他的乙個程式。

求助前男友,求助,前男友這樣什麼意思

給他說你不想做了想通了覺得無所謂了 呵呵也可以給他不後悔之類的 如果對他還有好感的話 然後自己改天去 這種事當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啊,最好自己乙個人去,但是你現在都讓你前男友知道了,即使不是他陪你去也危險 我陪你去 把 http m 求助,前男友這樣什麼意思 應該是喜歡你吧 不確定你的感覺以及你有沒有...

前男友是什麼意思?現男友總是提起前男友什麼意思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聯絡了!他的愛很自私啦!他確實是嫌棄你當時沒有工作和家庭條件不好,只是因為還捨不得分手,所以會時不時想起你,因為還愛你!但是那種愛,不值得信賴,更多的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他卻給不了你安全感。在愛情的角度看,他不是乙個適合你的男人,同時也不能夠給你幸福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不...

前男友突然發簡訊給我什麼意思,前男友突然發了這條簡訊給我,是什麼意思啊??

菲芬芝葙 應該是他對你是有感情的,雖然不和你在一起也希望你會幸福,怕你傷害自己。既然大家如此這樣平靜的分手,祝福對方是發自內心的。 留住那刻的溫柔 想和你復合,但是對你的感情肯定和以前的不一樣了,說白了就是想和你保持藕斷絲連的意思,望你慎重啊 算是對你不捨得吧,所以才發些不明顯的所謂的祝福語。 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