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傻笑一波

就是說不能正確的對自己的能力有所認知,常常幹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幾斤幾兩看似說重量,其實是說個人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幾斤幾兩表達的是「分量」的意思,

這裡用來比喻人的價值、作用和影響力。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分量、地位。

也就是"人要有自知之明"的意思

做事要和自己的身份地位相匹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斤幾兩【量力】。如果對手說你不知自己有幾斤幾兩。那是對手蔑視【嘲笑】你的【自不量力】。

如果自己人說你不知你幾斤幾兩,那是說你不認清【對手強大,自己弱小】事實。如果自己不知自己有幾斤幾兩,那是自己認不清到底處於潛在【不知對手強大,還是自己強大】的什麼風險?

4樓:助力甜蜜的事業

一是自我認知不夠,對自己的情況不了解;二是別人對你輕視,或對你了解還停留在以往,所表達的一種態度

5樓:仰白秋

乙個人,能給自己有個正確的社會定位,並真正看清自身,是神人。因說起耒容易,做起耒難,全做到更難。我認為,在生活中誇張一點,只要不過份,也不必奇怪,又有何不可?

有少數人,只看到別人,說別人,實際他就是那種人。乙個人,能給自己有個正確的社會定位,並真正看清自身,是神人。因說起耒容易,做起耒難,全做到更難。

我認為,在生活中誇張一點,只要不過份,也不必奇怪,又有何不可?有少數人,只看到別人,說別人,實際他就是那種人。

6樓:溜到被人舔

就是自以為是,沒有自知之明的意思。

幾斤幾兩表達的是「分量」的意思,這裡用來比喻人的價值、作用和影響力。

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就是知道自己的分量、地位。

也就是"人要有自知之明"的意思。做事要和自己的身份地位相匹配。

7樓:渴侯陽成

自己什麼情況你不清楚嗎?還要問

不知道自己是那種腎虛,腎虛有多種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

徐勇針灸 按你的症狀還是陽虛為主,可以用金貴腎氣丸加補脾胃的歸脾丸,年紀輕,不用藥物調理也可以,服用牛肉羊肉等強壯食物,適當運動,增強體質。腎虛有多種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 10 腰疼,渾身乏力,輕度耳鳴,遺精,注意力不集中,怕熱冷是腎的陰陽雙虛 腎陰虛有腰膝痠軟 兩腿無力,眩暈耳鳴,脫髮齒松,盜汗,...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女孩子,

我覺得你更在意的那種感覺吧,所以才說不出來。很多人沒找物件前,總說以後自己找的另一半是什麼什麼樣子,什麼什麼性格,但當你真正遇到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即使與你之前對另一半的型別要求格格不入,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彆扭,心中只有 這就我我要相伴一輩子自的另一半 這個想法 回答您好,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要...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在天合谷寫影評的熱帶魚 不管結婚前還是結婚後,男人其實都很害怕女人拈酸吃醋。並不是說這樣的行為不好,只是要適可而止。如果乙個女人,動不動就拈酸吃醋,發脾氣大吵大鬧。我相信任何乙個男人,都招架不住。原本沒什麼事的,結果女人這麼一鬧,男人反而會鬧出點事情來。所以乙個女人懶得拈酸吃醋,其實對男人來說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