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以後該幹什麼,覺得一事無成,很難過,很痛苦,未來很迷茫,該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

男朋友是不是肯擔當,只要肯努力,雖然辛苦點,錢還是有的,自己也要給男朋友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一定要好好安慰他,鼓勵他。年輕的時候受點挫折沒什麼。工作不順利換個工作,調整好心態接受下乙個工作。

3樓:

不知道你們現在是哪個年齡階段?但是不管是哪個階段?你都可以告訴她事情是一步一步乾成的,自己要有規劃。

如果實在不知道以後去幹什麼先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的去想一下自己擅長於幹什麼?喜歡幹什麼?然後就朝著這方面去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的話語中一定要讓他知道他並不孤單,還有人在一起陪伴,共同努力,不要洩氣。加油

5樓:

不要難過,未來的路很長,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對自己有信心,成功的路就會有更多的希望

6樓:哥哥幻影

可以告訴她事情是一步一步乾成的,自己要有規劃。如果實在不知道以後去幹什麼先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的去想一下自己擅長於幹什麼?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挑戰與勇敢邁向意志的那一天。

7樓:ztl你說呢

年輕就會有很多機會的,不要灰心,自信點,我會時刻站在你身後支援你的。

8樓:子揚感悟

年輕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慢慢他自己會找到方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還有我呢,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給他足夠多的信心,有時候男人也會特別的脆弱,需要你的鼓勵和安慰,畢竟也有撐不住的時候,等他冷靜下來會懂得該怎麼做,珍惜他,好好愛他,愛情也會成為他努力的動力,他知道你愛他,不會離開他,他就安心去打拼,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好好照顧他,你會很幸福的,祝你好運

10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陪他多聊聊,最好和他一起找一項奮鬥目標。

11樓:嬋小小小

慢慢會好起來的,加油,我們一起努力,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12樓:可愛的自己

你應該問問他現在是在幹什麼?你要讓他知道,生活並不是從以後開始的,而是從現在開始的,如果你連現在都毫不在乎,現在都浪費掉,那麼你的以後將會面臨選擇時更加難過,更加無從選擇,如果你連現在的這一步都走不好,那你的未來永遠都走不下去,就算是未來走下去了,那麼也是半路的時候從頭開始,首先你要確定好乙個方向,踏踏實實的,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現在達成了那個目標,那麼你的以後將也要隨著變化為自己目標,不斷的設立新的目標,只有你現在達到了那個目標,那麼你以後的時候會在面臨選擇時非常的果斷,心中有數

13樓:

你安慰他也沒用,這種人

如果覺得人生前途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怎麼辦?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如果不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和一些很現實的問題,那你永遠活的這麼痛苦,掙扎,糾結,迷茫。我覺得你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了目標也沒有夢想,天天想一些虛幻的東西不實在,你再怎麼想她們也不是你的。不會和你有任何關係,何苦浪費自己的時間呢,摧殘自己的精神呢。

年輕人都應該有夢想,活在當下,只要你還活著就有機會去實現這一切看似虛幻的東西,如果你整天光靠想光靠抱怨光羨慕別人為什麼擁有這些。那你太痛苦了,我只能點播你一下,在你這個年齡也有同樣和你一樣的人,迷茫,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但是你想想以後的路還很長啊,你總有自己的父母啊,你總的活著啊,生存下去啊,別說你不怕死,其實每個人對死亡都是很恐懼的。所以你記住只有自己努力了才有可能改變現狀,不努力的話你什麼都沒有,花這同樣的時間為啥不去做有可能的事,改變自己一生的事。

天天抱怨何苦呢。真心覺得人生活著不只是為了一口飯,你還年輕吧,想想自己能做點什麼,喜歡做什麼,至少從這個方向出發去努力,既然你什麼都不會就從你喜歡的事情開始吧。祝你好運,唯有堅持和努力才會化作幸福的光環!

15樓:富哥職場

一,要緩解你現在面臨的壓力。

二,活在當下,一切從實際出發。不要幻想不切實際的東西。先活過來再說。

二,要找到乙個突破的方向。(做自己擅長的事)三,不要放棄努力!失敗不算什麼。一切重頭再來。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還是很樂觀的呢。而且現在的社會,所有的公司都是電腦操作,電腦專業發展趨勢還是很不錯的呢。想要學好專業首先自己得要認真對待學習才行呢!

17樓:

這應該是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吧,當自己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尤其是自己做的事情沒有得到認同,或者是遭遇了失敗,就會對自己的前途感到一片迷茫,但我想,只要自己給自己的人生確定了目標,然後把它分成若干個小部分,每當你完成一小部分的時候,我相信成就感會給你帶來自信,你就會繼續為之努力的激情,成功就不會離你很遠了,要知道,在迷茫的時候一定要找到自己的那條路,不要讓自己迷失方向就行,做出正確的決定吧。

同時,可以找到自己的朋友,他(她)們會給你鼓勵和支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先想好終點了沒?如果沒有終點的迷茫,您是迷路了,不是迷茫,我曾經剛當銷售時,一天被上司罵的不要不要的。能有作為是上司的要求。

外界的壓力不算大,最大的壓力就是,每天面臨這樣那樣的麻煩,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麻煩上門,在這些問題中活下來。三個答案您自己選,要麼找個目標繼續前進,要麼就在家蹲著當個廢柴,就學會如何逃避。要麼就當誰也不得罪的老好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出去散散心,多感受一些,也可以去做一些拓展活動,也許能改變你的看法,給你生活上的引導和方向

20樓:嘉

誰的人生不迷茫,啥都知道就成仙了?過來人,可以料,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是沒有找到方向,沒有找到目標,你可以試試,網上創業

對未來沒有方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辦?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每個人都想有個長久規劃,但計畫不如變化快,哪有一成不變的人生,人活著就是度過一道又一道難關,生命不止,問題不斷,暫時性的沒有方向很正常,不要著急,匆忙做出的決定往往是錯誤的,不如沉下心來,慢慢觀察,反思過往,把它當做難得的休息時間,待方向明確了再努力不遲,普通人都是這樣,沒必要太過認真,生活總在繼續不是。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一門手藝,

有學歷有技術,

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技術還是個不錯的選擇,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熱門點的技術,學個手藝。推薦的話,可以考慮學廚,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

初高中生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本身知識就不是很多,最好就是學一些純技術的,不然學起來麻煩。然後學技術的時候,看一看什麼技術比較熱門,好找工作。

25樓:度娘騎牛

你會什麼技術?喜歡做什麼?當老闆或是打工仔?問你內心的想法,做你想做的,做生意有錢做大的沒錢做小生意一樣,找好地方賣烤紅薯還能發財呢!行行出狀元,

26樓:慕容白鶴大帥哥

迷茫期,打基礎,提高自身,機會來臨,靠自身能力抓住,就能扶搖直上

27樓:浮萍是妖

別管未來,先做好當下的事。

未來的說未來做。

33歲了,還一事無成,很迷茫,很低落,很懷疑自己,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走下去,那位朋友能給我一盞指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功到自然成!有心來栽花花不開,無心插

自柳柳成陰!不要bai總想著自己沒du有什麼成就

zhi,努力是應該的dao,你付出多少和回報多少是成正比的,也許現在你沒有獲得你想要的成果,但只要你一直努力堅持等到了一定的時候自然會成功的!其實你現在應該想想你已經得到的,錢嘛夠花就完了,有目標是好事,但不要太執著在錢上面了,生命中美好的東西有許多,也許你得不到現在的這個,而得到了更重要的東西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以後不要在懷疑自己了,27歲還沒到而立之年了,30歲以前不要在乎得失,一切都會朝著你想象的目標發展的!相信自己,相信人生吧!答案在你心中!!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隔三差五的換行業做,所以一事無成?

建議:認真分析自己,能做什麼,想做什麼?

然後確定自己要做的行業和方向

這裡最重要的是,堅持做下去,哪怕碰到問題了也不要輕言放棄,這樣才有成功的可能性。

30樓:遺莣離莂

人生就像走路,走一步,看一步。路過的同時,把最美好的風景當作回憶,理想,自己怎麼想,就該怎麼去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六行復

行出狀元。我相信

制你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

重要的是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多給自己一點信心,現在的你感覺有點累可以考慮去散散心,調整下心態,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不能給你介紹什麼工作,只能在默默的支援你。加油哦

32樓:興包包

不應該把歲數來定為衡量成功與否的標準。很多人四五十歲數,重新開始的不是數不勝數嗎?三十剛初頭,是做事業的好時候,一步乙個腳印,持之以恆地去做好事情,必有收穫。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人不會一帆風順的,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會努力,並且正在想辦法去改變。 不滿足是好事,但也要快樂,加油吧。

34樓:super沒有底

沒什麼,千萬別放棄,現在這世界說成半年就成了,找到人生目標,不為別人為自己,努力奮鬥,讓你關心的人因為有你而過的更好。加油未來是自己把握的!

35樓:霍霍

給自己制定目標,朝著目標努力,祝你好運!

36樓:

我和你情況相似,27了也是一事無成,工作不行愛情沒有,還老是被家裡人拿婚姻問題說道。現在就拿一句話安慰自己:即便前面沒有路,我還是得走下去。

37樓:嘟嘟走天涯

有家人,孩子,有家,錢又算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才33運氣好不過才走了人生的三分之一 有什麼好迷茫的? 別總沉在過去裡 看看未來 將是怎樣的 設下乙個目標 是男人就走下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活著,要有自信。樂觀。

乙個人覺得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該怎麼辦?覺得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40樓:兔大叔解讀世界

迷茫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41樓:喜靜雲長璐

你好,我有時一會這樣,而這個時候我總是停下腳步,聽聽自己內心的心聲,心是不會騙你的;再有就是家裡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旅遊,出去散散心,找到自己的迷茫的原因,找到原因了,就可以了;做為人來說誰都有迷茫的時候,但是迷茫不能的時間過於的久,早點走出來,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的,加油,相信自己。

42樓:冠初翠頻樂

一些在城市邊緣的人,對未來迷失了方向,對生活充滿懷疑,現實打碎了,他們的美好

生活在現代都市,有太多的人處於自己的迷茫期,怎麼去破除這種迷茫。有些時候,靜下心來,仔細的回味一下自己所走過的人生,我所追求的是什麼?給自己乙個目標,不要那些遠大的東西,短期的可實現的就行,一步一步的就會找到生活的希望,打破這種無謂的迷茫,重拾對生活的信心,心態很重要!

感覺自己的前途很迷茫,以後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43樓:g掌權

這樣的感覺不止一次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而且我還問了我身邊的許多朋友,他們也會在某乙個時期有這種想法。總是覺得自己未來要做什麼啊,該咋辦啊,自己什麼都沒有準備好,也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覺得可以掙錢的技能。尤其是在大學畢業之前的那些階段,最容易產生這種想法,要學會自我救贖。

第一,學會自我排解,給自己信心。這是很重要的,乙個人的自信心讀乙個人的影響還是很大的,無論是學習上,生活上,還是對未來的憧憬中。所以,在自己感覺迷茫的時候,試著多給自己信心,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是那種一無是處的人,為了也不是特別的糟糕。

相當於自我暗示了。迷茫主要是整體無所事事,不知道該幹什麼,能幹什麼,內心自卑,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的人。所以,第一步讓自己自信最重要。

第二,給自己找一些事情,認真的堅持做下來,做出一點成績,安慰自己,也告訴自己,自己可以做的很好,能夠為自己的未來負責。這也是一種很直接的方法。前面我們說到迷茫的人多半是那種不知道自己的該幹什麼,能幹什麼的人,所以,如果你可以證明自己能夠把一件事情做的很好,那麼你這種思想就會消減很多。

同樣,這個做法也能夠給自己很大的鼓勵,讓自己積極的走出迷茫的心情。

第三,試著讓自己不去想那些離自己太遙遠的事情,做好現在的自己,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到了那個階段,你就會慢慢知道了解自己該做什麼了。這是很重要的,我們很多人總是活在當下,卻漫無目的的想著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

想著想著就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什麼都不會。這樣是不健康的,這種思想對你的危害也很大。你要記住,做好現在的你,就是對你為了最大的負責任。

如果連現在都做不好,未來你如何養活自己,讓自己有所成就。所以,不要太貪心,也不要操太多沒有必要的心。

雖然現在你胡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但是生活總是在不停的向前走,不停地改變,你是否可以找到工作,不是你自己想想就能夠知道的。做好現在的自己吧,活好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這才是最重要的。

男朋友說自己心情不好不知道回覆什麼,如何安慰

ok就可 你男朋友心情不好,你可以給他講笑話,或者帶他出去玩,放鬆一下,或者試探著問問,什麼事讓他心情不好,然後開導他。 水流則至清 那你可以問一下他為什麼不開心啊?那你可以問一下他為什麼不開心啊?是因為什麼事情不順心是工作上面的,還是覺得自己的朋友方面,有些問題可以說出來呀,這樣你可以幫她分析一下...

想和媽媽他們說自己交男朋友了,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今年都19了,他才17!而且爸媽好像都

清純的白菜 我老婆大我三歲,我覺得挺好的,你也別太輕言放棄 小美依稀有夢 你還是學生嗎?如果是學生的話,我建議學業為重。如果已經步入社會了,那麼你就要有自己的思想了。父母不喜歡他,自然有不喜歡他的道理,比如他的為人處事。這些都是做父母要考察的,你可能只是覺得是男女朋友而已,可是父母想的卻是你以後的未...

女朋友,跟我不知道說什麼,女朋友說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你可以先找一些女孩擅長的話題和女孩聊聊,通過慢慢的相處過程中女孩也會了解你,知道你所擅長的話題,相處時間長了,總會發現你們有共同的話題 男女朋友相處,一開始很多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時間長了慢慢磨合就好了!她說不知道跟你說什麼其實是讓你主動跟她聊,作為男生主動是應該的!要好好對自己的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