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自己心情不好不知道回覆什麼,如何安慰

時間 2021-09-19 16:13:27

1樓:ok就可

你男朋友心情不好,你可以給他講笑話,或者帶他出去玩,放鬆一下,或者試探著問問,什麼事讓他心情不好,然後開導他。

2樓:水流則至清

那你可以問一下他為什麼不開心啊?那你可以問一下他為什麼不開心啊?是因為什麼事情不順心是工作上面的,還是覺得自己的朋友方面,有些問題可以說出來呀,這樣你可以幫她分析一下,不用乙個人去不開心啊。

是因為什麼事情不順心是工作上面的,還是覺得自己的朋友方面,有些問題可以說出來呀,這樣你可以幫她分析一下,不用乙個人去不開心啊。

3樓:

男朋友說他心情不好 ,他是希望你得到你的安慰 ,你就到他身邊去唄 ,因為此啥問題造成的 ,讓她開心 ,讓他把心裡的壓力放下, 這是你應該做的

4樓:熊熊水藍

你可以說 怎麼了?有什麼事是我可以替你分擔的你說出來這樣會好受很多

5樓:襄遠

默默陪伴著他,或者做些美食或者陪他走走。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他

6樓:確認無悔

這要看他是什麼原因影響的心情,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覺得男人在心情不好時,不是一定要你怎麼安慰他,你只需要在生活上多照顧一下,然後陪在他身邊,哪怕就是默默的陪伴,然後鼓勵鼓勵他,告訴他你跟他一起面對,不要太擔心了。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心情不好的人,

只要你默默的陪著他就行。

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

可以適當的開導一下。

其實默默的陪伴來乙個擁抱是最好的。

8樓:鬧鬧

既然他不說,你不知道原因要怎麼哄?晾他一段時間吧!男生不喜歡太太黏人的

我會經常說自己心情不好,男朋友也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可是有時候真的心情不好,他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我 10

9樓:永恆龍依戀

其實你遇到bai的問題我想很du多女生都應該遇到過,這就是zhi男生dao和女生的區別,在很多時

專候男生是沒有女生屬那麼敏感的,這是生理上的差異,也可以說是天生的。大部分女生都是很細膩的,會根據哪怕是一點點提示,就可以很正確的判斷出問題的大概,但是男生卻不一樣,他們很多時候都是很大條的,尤其是和自己的愛人或者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是天生的你的理解。

好!如果你理解了,那麼我等會就告訴你解決的辦法,但是我得根據你男朋友的性格來決定你的解決方案!現在你說說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10樓:黑灰之瞳

習慣性的讓自己心情不好並不是一件好事,可以多出去玩,想事情的時候多從積極的角度去想

11樓:不存在的永遠喬

先多和男朋友家人溝通,得到感情安慰,但是那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主要還是要自己讓自己開心起來,不要宅在家裡,做點事情讓自己自信,感情和物質不依靠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運動,跑步等等可以分散注意力,你太無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靜下心來bai 聽聽du歌 讓煩惱打退堂鼓吧zhi 你怎麼苦惱 。你男朋

dao友只版能表示無奈權 因為你沒有和他溝通 心情不好就告訴他 憋著不好 你的辦法很簡單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取決於你的態度 想開點 聽許巍歌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的想法跟女人的不同,女人是感情動物,而男人有時卻不知怎麼表達他的感情,有時女人很情緒化而男人又不知怎麼辦,其實在我們心情不好時只要另一半能陪在身邊不離不棄,我想這也是一種無聲的安慰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跟男友溝通,說說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16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要求呵,賴在他懷裡。

17樓:信緣

有什麼事直接說給他。他就知道怎麼辦了。

18樓:長髮

真真假假知道嗎?你老是那樣拿心情開玩笑,久了就以為不是真的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找個方法發洩發洩吧

20樓:小辣

和他溝通交流一下,談開了就好了,沒事的。祝生活愉快^_^

21樓:乙個人世界

多給點自信給自己,多照照鏡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是個不懂體貼的人 你可以帶動他

23樓:岳少鬥地主

讓他多陪你出去走走,別老呆在家裡。

24樓:慈心濟生

知道吸引力法則嗎?就長期老想什麼,什麼就來了。

25樓:謝忠城

他是個老實忠厚之人,你過於幻想生活。

26樓:維醫堂

你說我要抱著你睡那不就行了

男朋友心情不好卻不說但我看出來了,應該去問問安慰一下還是讓他自己先靜靜?

27樓:很豐富

了解男朋友遇到什麼困難。

首先要知道男朋友不開心的原因,就要知道對方遇到了什麼事情,了解對方因什麼而感到不愉快。只有從根本上知道這些才能知道男朋友此刻的心情,以及如何幫助他變得開心一些,這是很重要的一點。想想自己是否有能力來幫助他,在從實際行動中來幫忙。

當然要幫助他之前一定要得到他的同意,男生都是很有自尊心的,可能你的男朋友會覺得被女生幫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所以一定要得到男朋友的同意。有的時候男朋友也許只是需要自己的一點空間來想事情,來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如果你已經問過他不開心的原因,而他只是簡單地回應你,那就說明他不想你管太多,他想自己解決,那麼你就放手讓他自己來處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首先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才能決定怎麼辦?

你可先問問他什麼情況再說。

29樓:空心採

可以先和他說,我覺得你不開心,想和我說說嗎?如果他說沒事,你會說那你自己靜靜,我去給你買好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你

讓他靜靜。他會不會覺得你不關心他呢,如果你看得出來我認為應該去問問他。到底什麼事再想辦法安慰她,如果他是什麼是解決不了的,你能辦的到的,我認為你應該幫幫她,不應該讓她自己反過來,他如果說你不關心他呢。

我是這樣就沒了男子主要還是你自己,你認為哪樣覺得適合就按著你的感覺去做,因為我們畢竟是外人,不知道是你們的情況對吧?你認為哪樣覺得適合按照你的感覺走,因為很多人不清楚你們的生活習慣,而且只有你最清楚。我們只是一點小意見,主要還是你自己。

31樓:四五一人

建議你先讓他靜一靜,一般來說男生的自我調節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但這個時間不要長,不要超過兩天,如果他還不能恢復就需要別人關心了,你可以試著找到原因安慰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稍微靜一會兒再去給安慰一下他

33樓:雲淡風輕清清

男孩子會遇到很多問題,有些需要別人幫助,可以向別人傾訴,有些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作為女朋友,我覺得你應該主動關心一下,用愛溫暖呵護一下,幫他度過難關,調整心態面對現實生活,既然相愛就一起面對生活的風雨彩虹吧,祝福你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讓他先安靜一下,為什麼心情不好啊,然後你在安慰他

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35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了解男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

你要了解他到底怎麼了,首先要針對他的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會陪著他。不要傷心,沒關係的。有時候給他一些獨處的空間不要太粘人如果是事業失利或者受到老闆批評,你就告訴他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找工作應聘失敗的話,跟他說我們可以慢慢來,再去其他家應聘,也許這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平台發展。

被朋友背叛了不開心,告訴他,這樣的朋友早點發現也好,省的以後更麻煩,雖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後沒有機會再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了。感覺自己沒出息,過分看不起自己的時候,給他鼓勵,告訴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要規避自己的缺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過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更快樂。還有就是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那就告訴他,別人表面的華麗,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要想成為那樣,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只羨慕別人。

附和男朋友的心情

如果男友心情不好,你感覺出來了,你可以試著附和他,當他說什麼,你就說「對,怎麼這樣!」讓男友覺得你是和他一隊的,這樣他會覺得你很支援他,心情也會改善很多。

嘗試轉換話題

如果男友一直糾結在乙個不開心的話題上面,越說越不開心,你就可以適時的轉移乙個話題,這樣讓他改變一種心情,最好這個話題就是輕鬆愉快的。

試著肢體碰觸

肢體上的碰觸一定可以趕走男友的壞心情哦,比如給他乙個擁抱,或者依偎在他的懷裡。親親他,我相信他一定會壞心情掃光光的。

裝可愛逗他

其實很多女友現在都是二得可愛,你們常常會有一些二的姿勢,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即使不好笑,我相信他看見你的用心也會一掃壞心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心情不好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工作上的原因

2.家庭上的原因

3.感情上的原因

男人都是很簡單的,你可以嘗試以下方式去安慰他:

1.安靜的陪著他,可以不說話,握著他的手就好,讓他知道,在他孤單的時候還有你在身邊

2.如果他還能陪你說話,就和他聊些開心的事。

不管是小笑話還是平時生活感情中的一些小趣事。緩解一下他的壓力。

3.你也可以陪著他去一些風景區看看,大自然的力量有時候真的很神奇,也許能磨平一些心理上的傷痛。

按以上方法做了你會發現你男朋友的心情會好很多,最後祝福你們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沒有那麼情緒化,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自我消化的比較多。所以有幾種可選方案。供你參考。

給他點空間,讓他乙個人待會,如果你倆已經同居,那麼放他出去和哥們玩耍,喝喝酒聊聊天,第二天就被宿醉蓋過了。我就抱著他 讓他知道 不管怎麼樣他身邊還有我 說什麼都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 關鍵的是可你是不是能給他最好的感覺 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放鬆、安慰和理解的。

38樓:李迎love張蕊

在他身邊陪著他,盡量少問他,讓他主動對你說出來為什麼心情不好

39樓:健康的撒化肥

其實,有時候男人心情不好時, 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永遠站在他那邊支援他, 這樣子就夠了…… 如果工作得不開心,我建議你和他談一談轉換工作的事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開心的說出來讓我開心下?

41樓:你白我不白

安靜的陪在他身邊,或是帶他出去走走散散心~

42樓:張學拓

多陪陪他,給他物質和精神安慰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做點好吃的可以。

44樓:匿名使用者

送ps4 pro安慰他

45樓:狙佳賦躥曰瞬腫

抱抱他,陪陪他。喜歡打遊戲就看他打遊戲,或者帶她出去逛逛

46樓:葳信

你乙個女人,還需要問大家?

47樓:顧雷華

順其自然吧,一首周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送給你男友。揮舞你手上的銀光棒一起來

48樓:魅的世界無悔

講講開心的事,或者一起出去走走,

男朋友說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49樓:和氣八方生財

叫上隔壁老王陪他喝兩杯

50樓:徐志知強

就問他怎麼了。約她一起玩

51樓:愛笑的

說一下你們開心的時間

異地戀男友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我該怎麼安慰他?

52樓:烏金生宣碧

遠水救不了近火。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看自己如何去對待。

做人不能這麼決絕無望。再困難的時候都會過去的,一切得失,順其自然好了~

如果有誤會的話要及時化解。真愛要好好珍惜~相處異地可不容易。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

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異地,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想省心,首先得一方勇於改變敢於追隨。在同乙個城市才有更多的相處機會!

53樓:泡芙小姐陳小蘭

有時男人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冷靜下來,你不要太著急這種情況我和我男朋友也遇見過,你可以等他一兩天等他緩解一下,等到他想說出來時會給你說的,你也不要給他打**發簡訊太頻繁可能會讓他更加的煩躁,有時不說話也是一種很好地陪伴。

男朋友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不愛說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要,什麼都不要,這個時候你男友工作壓力大,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情,這個時候你不要再在他腦子裡塞任何東西,不管是柔情密語還是給他什麼驚喜,只要是不能給他解決工作上的事的事情都不要跟他說。你需要做的事,每天做好可口豐富的飯菜,搞好家裡衛生,男友工作的時候給他泡杯咖啡,揉揉肩等等等等。最後就是微笑,任何言...

心情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該何去何從為什麼人生我會如此的迷茫

人生迷茫,的確會讓心情好不起來。該何去何從,需要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他也會心情不好不知道跟我說什麼話

你心情不好時,他不知道說什麼這是不自信的表現,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否會讓你心情變好,但是他更害怕自己一旦說錯了話,無疑是雪上加霜,使你心情更糟,所以他選擇沉默。他不能好好的安慰你,他的心情當然也會受到影響。 玉美使者 姑娘,你的想法一點都不過份。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假如是我,我就一定會安慰你!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