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媽媽他們說自己交男朋友了,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今年都19了,他才17!而且爸媽好像都

時間 2021-06-19 17:58:28

1樓:清純的白菜

我老婆大我三歲,我覺得挺好的,你也別太輕言放棄

2樓:小美依稀有夢

你還是學生嗎?如果是學生的話,我建議學業為重。如果已經步入社會了,那麼你就要有自己的思想了。

父母不喜歡他,自然有不喜歡他的道理,比如他的為人處事。這些都是做父母要考察的,你可能只是覺得是男女朋友而已,可是父母想的卻是你以後的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爸媽講,你是一個成年人,而他才17還不是一個成年人,既然你想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最好還是先跟父母說清楚。

4樓:陳泓旭

看你和他是怎麼想的,,如果只是談戀愛玩玩就沒必要說,如果是處物件以後結婚的就說吧,,醜媳早晚要見公婆,,

5樓:慘白的月彎彎

該說,你就說:我在外面給你們二老找了個野小子,

6樓:呀無圖

那就讓他家表現好點,過一段時間再帶去見爸媽

7樓:

你還太小,對方比你還小,現在該以學業為重,現在可以和他保持朋友關係,等過幾年看看大家還能在一起嗎!時間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在乎的不是你交了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而是在乎你與誰結婚.

9樓:小肥楊

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 可能覺得你們年齡太小了 怕早戀 才不看好你們一起玩 別說了還是 自己玩玩算了 這種愛情最後都是分手

10樓:悉鑲旋

那就等等在說吧叫他做點你媽媽喜歡的事哄她開心

11樓:

心態不成熟,受傷後才知道他們的好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想寫一些話給他。可是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表達。我知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不該來問 10

12樓:不負詩社

和你在一起一年了

我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孩

我享受到了你的關心

我得到了真正的愛

也許有一些小吵小鬧

但那是甜蜜中的調味品吧

謝謝上天

把你帶到我眼前

我會好好珍惜

眼前人……

13樓:丹之尹

這一年來,是你默默的陪伴在我身邊,我很感動,也很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你知道,我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好多話都不知道怎麼說出口,也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我只想說,在我心裡有你。

14樓:拉卡拉

幸得佳郎伴此生,至今已過一春秋。風雨同舟共走過,柔情蜜意與君同。此情如山意似海,此情唯願共永不變。

15樓:丁三瘦子

入骨相思君知否

惟願相濡以沫到白頭

16樓:戶部巡官

有些話可以直接說,有些話可以寫,有些話只能爛在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寫的吧,可以一起出去吃個飯,吃完了再把紙條給他,如果他直接問你你有沒有想對他說的話,你就說有,不過過會再告訴他,反正你們各回家之前交給他就行。

18樓:真雞脖不好起名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 才能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

19樓:鬼手飄雲

在一起就行了,不要想太多了,只希望你們身上沒有太多世俗的枷鎖!於萬千人海中,你們相遇就是緣分,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次接吻,這些點點滴滴,都是你們一起經歷的,無需紀念,因為那些都太尋常了,能一起走下去才是最珍貴的!祝福你們,別讓愛情摻雜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嗎? 如果有空的話, 我們一起猜猜我們的結婚證書的號碼是單數還是雙數吧

21樓:廜大王

日後再說!!!!!!!!!!!!!!!

怎麼跟媽媽說要帶男朋友回家給他們看看

愛犬寵物 還是跟你媽媽直說的好,不管怎麼樣都要早晚面對的。就說你男朋友要和爸媽見見面,也許你媽媽會同意的。 小女偏偏 你可以跟你媽媽說你要回家。放個假,順便呢帶男朋友回家見面。我,既然你媽媽已經知道你有男朋友,而且比你年紀大,所以呢,你要。認真的去對待這件事情,畢竟是成年人了,認真的對待生活的每一件...

和男朋友做那個了,中途男朋友說想不帶套,起初我不答應,可是我禁不起他的哀求,就答應他,讓他不帶套

相當危險,如果是72小時以內,美女,請快去藥店購買毓婷等短效避孕藥,服下去,可以基本保證沒事。如果聽天由命,懷孕的機會很高,造成傷害還是女孩受罪,這個男朋友,有點不負責,實話實說。 如果是在你月經的前幾天或者是月經之後的幾天,這就不會懷孕,否則就有可能會懷孕。 要是安全期 機會很小 不是就很大 在你...

快訂婚了男朋友的姐姐跟男朋友說他們家只買金器要錢沒得還要求女方也要買金器給男方加雙倍禮金

南耕望北 你們是真心相愛麼?或是相親。若是後者,請參考地方風俗。若是自由戀愛,取決於你們對彼此的態度,可以自由發揮。結合你們彼此的家境,與你男朋友商量下吧。我想雙方的家長更看重的是你們婚後能否幸福,他們會尊重你們的選擇的。 既然是談婚論嫁了,說明你已經年齡不小了,有自己的做事方式和思考能力了。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