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交了男朋友,媽媽和朋友都說要捨得為自己花錢的男人才能試著相處 捨不得在你身上花錢的男人

時間 2021-05-04 20: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人的角度講,可能這個觀點是說得通的,捨不得給自己花錢的男人,也不是多麼喜歡自己。

站在男人的角度講,剛認識就讓男友花錢的女人,也可能是只喜歡男人的錢,不是喜歡男友。如果男友這樣想,那麼不給女友花錢也在情理之中了。

其實,剛認識,還談不上喜歡還是不喜歡,因為彼此還有些陌生。

所以,就目前來說,還不能說男友不給女友花錢就是不喜歡女友。

2樓:凱文地主

才剛認識就要人家為你花錢,感覺不太好!男人會認為他是你的提款機!

3樓:少能

有時候理解一下別人。要是男人家有困難。人家想省去別話。但我可以現在覺得他是扣男

4樓:獨夢難尋

看你們相處的時間了 有的男人要看這個女人值不值得花錢

5樓:心情飛揚

如果是認識還不是太久的話你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物質

6樓:百翼

感情不用試探,要感覺。

7樓:

日久見人心,肯為你花錢不一定是好的,但不肯為你花錢的可以直接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也要看那男人經濟情況來定

9樓:橋下秦淮河景

他捨得花錢,婚後也會如此。你想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倒是會過日子的男人

11樓:心__孤單

這種男人不要為好,對你都小氣對你父母會大方麼

女生說這樣的話說明她是不是想找乙個捨得為她花錢的男人?看下面

12樓:跑馬的漢子

你可以把它延伸到他想找乙個捨得為他花錢的男人,本質上他這一段話無非是想掩蓋物質而已

13樓:櫻市子來了

女人都想找乙個為她花錢的男人,因為這樣的話,他會覺得這個男人很寵她,比較愛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個社會,你不要相信有什麼真正的愛情。每個人都是金錢的奴隸物質的追求者。任何人都是一樣的。

女人嘛,肯定想找乙個有錢的男人,只不過這個有錢的男人如果又有錢又喜歡她,那是最好。至於他自己倒不是很重要。你想想看下半輩子幹得辛辛苦苦四五十歲。

就老了,還是找個有錢的六七十歲看上去還不老,你覺得他會選擇哪一種生活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追逐物慾說的如此高尚,天下第一。

16樓:uvjbsh有豬貓

我也是女孩子。並不是想花男朋友的錢。而是想讓他為我花錢。

所有的口頭恩愛都是口說無憑,如果不拿一些證明,就是空口白牙。

如果他沒有為你為難過,沒有為你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那又怎麼證明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呢。

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人值得在一起嗎?

17樓:情感小強強

鑑於這種情況,你要分清主次,重要或者不重要。如果他是那種事事都斤斤計較的人,那麼當然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大事上能該用就用,那麼只能說明他性格使然。

你可以開導他。沒有必要談分開。其他的只能靠你去發現了。

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你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他在你身上不捨得投入。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

真心愛你的話,他會在你身上花。花銷。所以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愛。

趁早離開他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選擇去給你金錢,會給你時間,更會給你家庭,如果只是所謂的情感,那最好就,趁早結束了吧,這真的是沒有那個必要了,不值,也是沒有那個必要了。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是真的不愛對嗎,不管他為你改變了多少,是這樣子的嗎 20

20樓:妯辮姳鍏斺溈

為你抄花錢的男人不一襲定愛你,但是不給你花錢bai的男人一定不愛你,du說明他還是有所保留

zhi嘛。愛

dao乙個人,我們總想給她最好的東西,生怕她受了委屈了。只有當不愛或者沒有那麼愛的時候,人才會自私起來,鐵公雞乙個,就是一毛不拔,最好一分錢不出,就想好事降落他頭上。很少會站對方角度去思考問題,他想到的永遠只有他自己,做人辦事相當的特立獨行,任你怎麼努力也走不進他的內心,因為他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兒。

21樓:黑翼大魔

那要看是花什bai麼錢了,du如果是那種大手大zhi腳啊,一定要買奢侈品dao呢,一定要吃喝玩樂

版那可能他比較節

權儉,不會給你花那個錢,但是如果他比如說節假日啊,送個禮物啊,平時請你吃頓飯呢,或者是平時搞個小浪漫,送你個禮物,送個包什麼的,這都不給你們花錢的話,那說明他就是乙個比較摳門的人,如果乙個男人都不捨得為你花錢了,那他為可以為你做什麼光口頭上的嗎?他改變能改變什麼呢?他沒有付出任何成本呢。

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就真的對你實心實意,但是一點錢也不給你花的肯定不是實心實意,而且他沒有投入將來如果分手的話他佔便宜啊,因為他沒有付出什麼,耗費的是你的青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這麼絕對。第一,要看這個男人有沒有錢,如果他有乙個億,只肯花一萬回在你身上,那就要答打個問號。如果他只有一萬,為了花了5000,那也算可以了。

第二,要看其他方面,有些男人在我們看來是比較鐵公雞的,就是對錢的價值觀跟我們不一樣,比如說花在衣服化妝品上他們覺得不值得,但家裡有其他大事他們又很捨得花,比如小孩教育,父母醫療等。反正,我認為不能絕對,愛不愛你其實你的心會告訴你。

23樓:悲畫扇

並不是如此來。你說的捨不得為源你花錢如果指的是不讓你肆意花錢,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他並沒有做錯。錢必須要用在適當的位置才能夠體現它的價值,比如生病需要花錢等等。

當然有的時候為你買一些小禮物,也可以讓兩人之間的感情加深。可惜有的時候,有的男生想不到這一點,情商達不到。真正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是要看在困難的時候,他到底能不能陪你走下去,不離不棄。

24樓:六月的雪

不知道這個男人的bai經濟狀況怎麼樣,受du

到的zhi家庭教育怎麼樣,就為心愛的人花dao錢內舍不捨來說,我認為這個男人容挺能算計的。不捨得為你花錢的堅決不要!不是說他必須有錢!

就算有錢不捨得為你花和沒錢乙個樣子,還不如沒錢的!他或許經濟一般,但是要的是心意,就算他想花我們可以不要的,對不對?因為愛情不是為了錢!

25樓:清風挽心

也不是的,不捨得花錢你得看他是不是平時對所有人這樣,還是光對回你自己不捨得

花錢,如果答對所有人這樣,說明你男人是比較節省的。光對你這樣,那就要考慮一下了。也不是的,不捨得花錢你得看他是不是平時對所有人這樣,還是光對你自己不捨得花錢,如果對所有人這樣,說明你男人是比較節省的。

光對你這樣,那就要考慮一下了。也不是的,不捨得花錢你得看他是不是平時對所有人這樣,還是光對你自己不捨得花錢,如果對所有人這樣,說明你男人是比較節省的。光對你這樣,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也不是的,不捨得花錢你得看他是不是平時對所有人這樣,還是光對你自己不捨得花錢,如果對所有人這樣,說明你男人是比較節省的。光對你這樣,那就要考慮一下了。也不是的,不捨得花錢你得看他是不是平時對所有人這樣,還是光對你自己不捨得花錢,如果對所有人這樣,說明你男人是比較節省的。

光對你這樣,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為你花錢也不能說男人不愛你,也許他就是屬於小氣的那種吧!也許對自己也是比較扣的。也可能他知道掙錢的辛苦,不捨得亂花錢。這樣的人會過生日。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情不能bai用金錢來衡量,真正du的愛情是無價的,雖zhi然現在這個社會都dao把金錢看的

版很重,但是每個人的觀權點不同,男朋友肯為你改變,這就說明他的心裡有你愛你,把你當做他最重要的人,要不然他不會為你而改變,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你的心裡也愛他,就不要拿金錢來考驗他,或許他覺得應該把錢花在應該花的地方,是在為你們的將來做打算,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他很顧家,但是這種人很扣,他是乙個把金錢看的比自己的命都貴的人。不要說愛人和孩子,就連爹媽他也是不管不顧的。所以說,文人種男人就用一句話形容,鐵公雞一毛不撥,別指望他能給你什麼?

29樓:解憂咖啡

也不可一概而論吧,男人花錢也與他自己的消費觀有關係,並不是說對乙個女人在金錢上大方就是愛她,反之則不愛,只要關心愛護你就已經算是愛了,至少說明有感情吧。

30樓:風流覺

事事沒有絕對

要看男人不捨得

花錢在哪方面

的該花的錢肯定會為你花的

你總是專要買些屬沒用的,價錢又高的

東西,不實用的,他當然會

捨不得花這方面的錢

說明這個男人做什麼事

都是有規劃,有計畫的

不會無冤無辜的亂花錢

你跟了他不會後悔的

他會把生活安排的妥妥的

你不能以他為我花錢的力度

來衡量對你的愛

二個人在一起相處

脾氣性格很重要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會對你關心,會對你照顧

才是最重要的

31樓:q魚娘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除了它真正的沒有錢,有工作的男人都會有錢,除非他父母或者自身情況有問題。排除了這一些情況,他就是乙個,不掏錢只掏老二渣男。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絕對的,首先要看這男人的條件,如果他的家庭條件不錯但對你卻很摳,那這男人就沒必要再談下去了;如果他的家庭條件一般,那只能說明他是節儉慣了的人,這樣的人還是不錯的

33樓:淡藍色樹葉

這也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女孩比較拜金,提出的是無理要求,那個人認為就沒有必要去亂花錢了,如果只是滿足女孩很普通的要求他也捨不得的話,那這段感情就該考慮考慮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捨得為你花錢。

但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有可能不愛你。

說起來有點繞哈。

因為你還要看他的經濟能力,還有你的花錢,具體在什麼檔位?

你說的花錢,是買束花都不捨得,還是你想讓他給你買輛車?

35樓:匿名使用者

該花的花,不該花的有原則的花,這樣才是負責任,有擔當的,正確的態度,一味的無原則的寵愛不是長久之計

36樓:葉城

愛情是愛情,生活是生活。只有婚姻才可以和生活糾纏不清!舍不捨得花錢在我內看來是屬於生容活的。

相對應的評判乙個男人愛不愛你,有很多方面。從他為你改變這一點也能看出來。至於為不為了你花錢,你可以評估一下他的金錢水平!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的男人缺乏金錢觀念,也就是不會花錢,不會給專自己花錢,也不懂花錢討屬女朋友歡心,那你可以教他。

也許他攢錢是為了將來買房子車子。如果就是吝嗇,那你就要好好想想了。你是他女朋友,可以去了解他對於金錢的觀念。

38樓:

我認為是bai

真的不愛你,如果是真的愛du你,不要說為你改zhi變多少,甚至你dao想什麼,他都回

能想到,更不用說答為你花錢了,如果連錢都不捨的為你花,那他還有什麼捨得為你的,他就要更愛他的錢,男人賺錢不就要為了給家人花的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是絕對的,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方法不一樣,如果是不給女朋友花錢對別人大方,那說明問題,如果對待別人甚至自己都捨不得,那說明他是個會過日孑的人,節儉,對以後的生活是件好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 為你改變了證明他是真的挺喜歡你的想為你做改變 但是不捨得為你花錢這個是另乙個意義了

如何讓乙個男人捨得的為你花錢

4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要想衡量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在乎乙個女人

42樓:

首先他得有錢!

你想想,你們都到了成家的年齡。我覺得你老公這種行為不一定不愛你。

第一 你們的感情基礎怎麼樣,還不知道

第二 你在家不做事又沒有結婚生娃的,你在家幹嘛呢?

第三 他本來就在乙個商場上班,他收入是多少?想過他肩膀上的擔子沒有?他要養你養父母,如果你是獨生女還得養你父母,而這些我覺得贍養雙方父母是應該的。

將來你們的小孩怎麼辦?哪來的收入?他家本來就不富裕。

第四 水果錢雖然不多,但是對於單收入的你們來說,這是得小日子呢。(我們不知道你的消費觀念是怎麼樣的,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入**)

我暫時先說這麼多吧,你沒說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你的情況有是怎麼樣,單純單面的說法和一件事情並不能說明什麼情況的

ps:多為你男朋友考慮,如果不是冷血無情的人,你對她發出熱量,他會把光明分享給你的。

我最近交了男朋友,感覺他挺小氣的

射手 你自己能接受嗎?能接受就行,不能接受就。反正我接受不了 布衣看劇 既然一個男人連這點小錢都跟你計較,那就不要去跟他交往了,以後你們會發生很多矛盾的 少爺丨 我覺得你要根據他收入情況而定 還有可能她只是順你的話說說 根本沒打算讓你還若十塊錢都讓你還 那這個人 分了吧 要不你找我吧 哈哈 還錢的事...

最近交了男朋友,朋友介紹認識的。這個男的對我花錢很大方。他工資不算很多,他在電廠工作。但是我看

乙個男人在你的身上投入越多的金錢就越迫切的希望得到回報。建議你如果還不希望跟他有深入發展就盡量別花他的錢,並要讓他知道你不是隨便的人並且不喜歡他的行為。看他之後的表現怎麼樣,相處一段時間了解這個人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現在男的都這樣,關鍵是你對他是否有好感 應該繼續交往,加深了解。可以與其他人了解...

小女子最近交了男朋友,測下他的情感

陵陽乾子 不要那麼迷信啊,感情是靠兩個去努力去爭取的。 快樂天使 不要想太多。一切隨緣。隨緣的意思是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刻意的去想太多 你相信迷信嗎?還是要看感情的。在交往中看吧! 老衲。建議這種事應憑藉自己的感覺來。愛就是愛。堅持不動搖,不要受他人指導。 我不會算,但我想說的是,感情這東西是不好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