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男朋友總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潑我冷水,他還覺得是我莫名其妙的生氣,請大家評評理

時間 2021-05-02 07:35:13

1樓:玉兒追夢

作為女人無論美醜都不要和乙個不懂得尊重珍惜的男人生活在一起。

很多女人不需要男人有多少財富,需要的事傷心難過的時候有個肩膀依靠。

女人要的是乙個能夠理解體貼自己的男人,而不是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他根本就不關心不懂你。

這個男人不會換位思考為你著想,個人覺得他不適合你還是好聚好散。

2樓:鬧劇青春

看來你們的勾通有問題,你男朋友根本就不知道你是在傷心難過,只是從他的角度來看問題,一直認為你是在傷他的,所以他說的話讓你更傷心。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好好勾通,讓他知道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需要他的安慰和關心,否則你們很難繼續走下去的。

3樓:說真話很難嗎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有情緒是正常的,但是過分在意你自己的情緒就不太好了。不開心的時候都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可能是你傾訴的方式他不喜歡,也可能他的性格就是不接受別人抱怨的,在可能就是他不夠愛你,不能包容你,不願意與你分擔消化生活中不愉快。在戀愛過程中經常給你潑冷水,這也是一種冷戰的行為,其實也是一種行為的控制方法,

4樓:go木子

怎麼說呢,我覺得剛開始的時候你男朋友還是在安慰你的,可能他的方式和言語讓你無法接受,後面那句滿滿負能量是你說了幾句話之後他說的,可能是有點賭氣說的,男人嘴巴甜的很少的,你還是要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在決定以後怎麼樣吧

5樓:ztl你說呢

確實已經不合適了,兩個人應該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的,現在什麼都沒有剩下,只有彼此的埋怨而已,還是分手吧。

6樓:

沒感覺他的話有多少不合適,乙個人在生活當中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這需要自己把心態放平衡,然後自己去解決。並不是別人勸幾句就能把問題說開的。只有自己把問題分析透徹,然後呢自己去解決。

所以出事情的時候,自己要靜下心來安安靜靜的自己去分析,而不能去依靠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身找找原因吧,我感覺換位思考是真正需要的!

8樓:

理解萬歲,可能你們雙方不適合,以後硬拼在一起也難免有分枝,認真考慮一下是否繼續。

9樓:

首先說,你們兩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有很大差異,對事物的認知、處世態度、人生追求等都不一樣,這就導致兩個人說不到一塊去,甚至是你東我西,是不可調和的矛盾。其次,你男朋友很自以為是也很自私,根本不愛你,對你的任何處境毫不關心,你只要有不順心的事告訴他,就都歸結為你的不是,從不會現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更不會為你排憂解難。這種情況很難相處的。

10樓:貫壯

這種男朋友不知道體貼人你沒有錯他這樣做很不對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11樓:公尺可洛克額

他都說 你傷心時說話真的很傷人,那你先仔細回想一下唄,而且你得思考一下你是不是經常心情不好,如果發現確定不是你的問題話就分了吧,看聊天他像是在耍你呢!

12樓:

這種男朋友就是不知道呵護包容你,生氣還在後面呢,這只是剛剛開始。

要是你莫名其妙的被潑了一盆冷水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13樓:藍藍love小六

有些女生恃寵而bai驕,就du總是把

自己扮演的嬌滴zhi滴,直性子的人往往會dao因此受專到波及,我就是,我自己屬能抬動一桶水 我160,很瘦,辦公室乙個女生170 比較胖,每次抬水都說抬不動,有時候我抬 ,有時候她就找男生,怎麼說呢,如果我像你這麼說她她也會生氣,人家是女生,我是女漢子,沒辦法啊,人家弱嘛,隨她去吧

14樓:舞動夢的木子

你同事怎麼想你,你不用管,因為在這件事上,你的做法是和情理的

15樓:懂你

有男生了還用女生幫抬 貴公司的男生該有多弱 哥們兒 再這樣下去 你會沒女盆友的

16樓:天空的花朵

我會很生氣,說,怎麼我身上潑,但是我能體會她的心情不好他生氣。

17樓:我之獨特

我看了好幾遍,還是有點矇圈。

男朋友說我很會潑冷水,什麼意思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能順著他說喜歡給他對抗

不支援他也就罷了居然還給他唱反調

但是你也用不著啥事都順著他比如打遊戲

19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男朋友說你很會潑冷水,

我覺得應該是,

你總是你總誤會他的意思。

比如說他買到一內件很喜歡容的東西,

興沖沖的告訴你,

你說:這有什麼好啊,

那麼貴還不好用。

建議你要照顧他的情緒,

陪著他高興,

不要讓他掃興。

相處之道情緒最重要。

20樓:樂天

意思就是說你在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還不安慰人,還說有些刺激別人的話傷別人,所以他就這樣說你了,但是如果他了解你還那麼喜歡你,那麼就沒有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潑冷水,中國熟語,意思是用言語或行動敗壞別人的興頭,打擊別人的熱情。比喻挫傷別人的熱情或興致。

22樓:匿名使用者

潑冷水的意思就是鄙視的意思。說你潑冷水就是鄙視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講話很沒有水平。別人興高采烈的,總能被你一句話給噎死,那麼這樣子的話,你在平時講話的時候就要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潑冷水釋義:

比喻敗壞別人的興頭,挫傷別人的熱情,打擊別人的積極性。

25樓:葉子的精選速購

潑冷水的字義其實就是別人正在很開心的時候,或者是談話正歡的時候你會說一句話讓他讓他冷到幾點吧。可以澆滅他的熱情度了。讓對方本來很高漲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會很低落。

26樓:1255妖

就是說別人正高興的時候,你非要說一些讓人不開心的話或事。挑刺,說反話。

比如說。

"你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一般般"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不怎麼樣"

"我早就和你說過了,偏不聽"

27樓:sunny左右開弓

也就是說你那把壺不開提那把,會挑毛病愛揭短

28樓:aia盟dp侖裃摤

兩個人在一起首要的就是溝通。坐下來把這些談一談。跟誰在一起都需要磨合的。沒有天生各方面都契合的。百分百戀人是不存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誇人家啦,人都是需要誇的

30樓:曾經為你

比喻敗壞別人的興頭,挫傷別人的熱情,打擊別人的積極性。

心情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該何去何從為什麼人生我會如此的迷茫

人生迷茫,的確會讓心情好不起來。該何去何從,需要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

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跟我女朋友分了但我一直還愛著她她不知道她改簽名我就胡思亂想她不

為你唱首生日歌 既然分手了那就忘掉巴,這樣下去沒有任何意義,你試著去找一些自己敢興趣的話題去分散注意力巴 吃貨手裡的蛋糕 分手不長時間,會因為突然少了一些東西感到不安,會把不安歸結為眷戀不捨,甚至會聯想到自己多麼多麼愛那個人,如果還有挽回餘地爭取下,沒有餘地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可以多跟朋友出去玩,散心...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痛快點,要敢愛敢恨,分就分,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年頭男人找女人不好找,女人找男人還不容易?分手不見得是壞事,既然他不愛你何必在一起,跟一你愛他勝過他愛你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你會更累的,也許他一時衝動,可以先答應他,或許之後他會覺得失去你是他的損失,用真心誠意打動他,讓他回心轉意。男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