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汽修,但是不知道汽修好不好,也不知道去哪裡學,求

時間 2022-07-16 0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學汽修,可以來成都萬通實地考察

我想學點技術,可又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有好的推薦麼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bai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du、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zhi要自己覺得合適dao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5樓:

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什麼技術,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如果自己不知道學什麼技能好,那就不妨考慮下下當下比較熱門的西點行業哦,從業的面比較的廣,發展也比較的好,,也比較的容易學習的呢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習熱門的廚師技術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吧,新東方還是不錯的

12樓:月平小主

可以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現在很多專業其實都挺好的,選擇專業的時候給你幾點建議:

1、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能有資訊把它學好:

2、根據國家的政策來選擇,比如現在國大力扶持的汽車新能源技術專業,國家越來越重視環保,所以新能源的發展趨勢會越來越好,這方面的人才也大量稀缺,學習新能源專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可觀;

3、聽取相關人的建議(父母、朋友、同學),但不盲目聽取父母都有望子成龍的心願,他們做的任何決定都是為了孩子,所以適當的聽取他們的意見肯定是沒錯的!

以上是個人的觀點,僅供參考,祝你學業有成!

14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您好,我是乙個汽修學徒 想在網上買本理論書學習學習.但是不知道買那種比較好,您能推薦一下嗎?萬分感謝

16樓:nice凡凡

可以從汽車發動機方面的書籍入手,慢慢入門。沒人講解,可能會比較難。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

如果還想深入研究汽修的話,也可以到學校裡去看看,有更多志同道合的良師益友,我相信你會提公升更多。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對你的學習態度表示肯定。

如果以後想從事這個行業。建議去專業的學校系統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汽修學習還是去學校還比較好。如果要個人從頭開始學,可以先從汽車構造開始,先學習基礎內容,然後根據學習方向,學習發動機基礎,自動變速器,手動變速器等等

19樓:靜心紅塵勿自擾

先從汽車構造學起,沒人講解不會太容易。

20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可買汽車基礎維修方面的書,一切從零開始。

學汽修專業去**學最好?

2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熱愛它當然就能學好了。

汽車專業很多學校都有,最好是實地參觀一下學校,看看實訓、師資力量,

汽車行業發展空間比較大,很適合學習哦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雲南萬通汽修職業學校

我想學汽修,但是不知道是學機修好,還是學鈑金和噴漆好? 25

24樓:釋來福嘉菸

工資沒有上面地高.如果你要是想收入高一點.就業也高.

那就選擇鈑金噴漆.機電維修地話比較幸苦一點.這個專業就業率高.

工資也高.不過這個工作對人體有一定地影響不管什麼事業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但然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事業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但然最好.如果你要是想收入高一點.那就選擇鈑金噴漆.

這個專業就業率高.工資也高.不過這個工作對人體有一定地影響.

機電維修地話比較幸苦一點.工資沒有上面地高.就業也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好啊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因為這個專業好啊

我是讀這個專業的

我不能你好的意見

你要是要學校的話,我可以介紹個給你啊

凌凱汽車學校不錯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學鈑金好,

噴漆毒氣大,機修學起來慢

去良志學吧

學汽修好不好?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有的人就是對機械感興趣,喜歡研究發動機制動原理,若真是這樣,你可以堅持下去。注意事項 機油濾清器的作用是去除機油中的各種雜質,保證潤滑系統的正常運轉。換油時,應將機油濾清器與機油一起更換。一般情況下,汽車每行...

現在學汽修好不好

現在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

現在學汽修好不好

我認為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進步,私家車將越來越多,但是車多,會開車的人多,但是會修理自己的愛車的人不多,絕大部分私家車主需要到4s店 服務站 快修店等等地方去修車和保養,因為我是在汽修行業裡混的,所以我知道現在修車師傅的本領參差不齊,當然待遇也相差甚遠,在我們山東,學徒工200到300元,普通師傅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