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服裝設計。初中畢業,但不知道好不好啊

時間 2023-04-22 10: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於好不好,而在於你有木有興趣,想學就去做。你可能擔心就業問題,這個你沒必要擔心,找個好點的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只要你有真才實學,工作室沒問題的。關鍵是你喜歡不喜歡,加油!

有時間可以到我部落格xda智慧型手機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深入學習是沒有什麼發展的,就是往裡砸錢,如何說做個打版師之類的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的好的話考個後的大學就不錯到時做個設計師,到大城市。

不好的話就分配到服裝廠慢慢上班,本人感覺沒什麼前途。

不過上個職高中專。

沒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不如學電腦設計,到大冶遠航學電腦,學cad,挺不錯的。

5樓:咎冰

不好,你一定很難找到工作,我向你保證!別聽那些不負責任的人說什麼學的好出狀元之類的,那是站著說話不腰痛的,做這行不只要學歷,天份,形象,還要有美術功底及敏銳的市場洞察能力,最後才談工作經驗,即使你條件過關還要當心設計的產品能不能生產,好不好銷,如果不行你也做不久的。上次我們招了個女設計做了乙個月,老闆一分錢沒給她,還說她不行浪費材料費,而且我們老闆在招設計時,都會在紙上標出一行字可以把你氣死∶本廠不是培訓班,不符合條件者請自覺點,不要浪費我時間!

初中畢業想學設計上哪個學校?

6樓:杭州聖瑪丁服裝學校

服裝專業是大方向,下面還有小的專業方向,這個是上了大學之後要分的,比如說有服裝設計與工藝專業、服裝設計與營銷專業、服裝設計與藝術設計專業等,細分的專業可以供大家選擇。

當我們了解了專業之後,我們還要知道國內有哪些學校開設有服裝專業,並且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做的比較好,下面給大家列舉一下:

國內服裝專業院校排名等級:

上海東華大學。

北京服裝學院。

浙江理工大學。

江南大學。武漢紡織大學。

蘇州大學。聖瑪丁時裝設計學校。

廣州時尚職業培訓。

鄭州東方服裝學校。

服裝設計師就業前景到底怎麼樣?

現在大家所有的努力,包括專業的學習院校專業報考,文化的衝刺,其實都是為了以後能夠有更好的工作,所以任何乙個學校或者專業都很難決定你以後混的好不好,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夠得到該有的回報。

7樓:山西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學設計專業是可以的,初中畢業可以上職業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還能提公升學習,找職校需要考慮這幾方面的問題。

看實力,初中畢業找學校要看學校的實力怎麼樣。

看就業,學電腦技術是為了找個好的工作, 所以就業好的才是真的好。

看實訓,電腦技術都是前沿技術,實訓是不可少的,只有多實訓學習技術才踏實。

看環境,學校的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環境會讓人賞心悅目。

看管理,初中畢業年齡小,除了學習技術還要注意綜合素養的提公升。

所以可以去從這些條件中區篩選最適合自己的專業。

初中畢業想學設計上哪個學校?

8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設計可以到專門的技能學校進行學習,職業院校有很多,但是就業情況各有不同,主要原因在於教育的方法方式不一樣,對於學技術來說,實訓、師資、就業、裝置樣樣不能少,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選擇學校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考慮。可以多對比、多參觀,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設計找學校,師資環境很重要。

設計專業重實操,實訓室不可以少。

省會城市是首選,教育資源更優質。

學服裝設計好找工作嗎?

11樓:為迷茫的人點一盞燈

學服裝設計很好找工作,而且學服裝設計的學歷門檻比較低,他可能需要一定的天賦,而且更容易拿到高薪的一門新新行業,而且可以從事的方向也比較多,有服裝設計助理還可以做一些策劃的東西,只要有敏銳的視角,能夠抓住新的風尚,創造財富是非常容易的。

學服裝設計好就業嗎?

12樓:

摘要。親您好,好就業「服裝設計專業的學生是比較好就業的,畢業後主要從事服裝設計師、製版師、**主設計師等工作。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服裝行業,從事服裝設計與開發、服裝生產工藝設計、服裝打板、服裝推闆、服裝生產工藝單編寫、樣衣製作、服裝生產管理等工作。

學服裝設計好就業嗎?

親您好,好就業「服裝設計專業的學生是比較好就業的,畢業後主要從事服裝設計師、製版師、**主設計師等工作。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服裝行業,從事服裝設計與開發、服裝生產工藝設計、服裝打板、服裝推闆、服裝生產工藝單編寫、樣衣製作、服裝生產管理等工作。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服裝設計好就業嗎。

親您好,好就業。

學服裝設計好就業嗎

13樓:青琉璃

如果你在質疑學服裝設計就業如何的話,那麼建議大家可以去各大招聘**搜尋相關職務看看薪資標準是多少,我相信你看了之後一定會為了自己覺得從事這方面工作而興奮。

大家應該發現現在電商的模式是多樣化的,而服裝又是比較早與電商相結合的產業,更何況服裝還是我們日常的消費品,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從事服裝設計工作都不會丟了飯碗。如果你想要擁有乙個更好的就業機會,對於個人的技能提公升方面要有所突破,尤其是在衣服設計的過程中要有創新的思想,而不是抄襲別人。

目前品牌服裝公司所需要的設計人才都要具有前端的設計思路,因此深入的學習技能是提高就業選擇的有力保障。

任何一門技能只要大家用心專研都能夠有所成就,更何況選擇一門職業難道不是自己的興趣愛好嗎?所以前途好不好這個完全沒有必要擔心,能夠讓自己獲得想要的生活不是問題。再者,服裝設計師是潮流的帶領者,也是美的創造者。

創造出符合時代脈搏的服裝產品,是服裝設計師的追求所在。

1、多練習繪畫和造型能力

作為一名服裝設計師,要把設計的理念表現出來,會畫畫、並懂得一定造型知識是基本的。

2、熟練掌握款式、色彩和面料的應用

可以說,任何一件成功的服裝,都是款式、色彩與面料完美搭配的結果。一件服裝的款式一定程度上決定了需要怎樣的色彩搭配和面料,而面料和色彩也反過來決定一塊布料適合哪一類款式。

3、想象力是核心

要做設計,怎麼能沒有豐富而獨創的想象力!沒有想象力,就缺乏創造力,而創造正是設計的本質。只有具備豐富而獨創的想象力,才能打破常規、引領時尚。

4、有理論知識的沉澱

想要成為一名頂尖的服裝設計師,還要有理論知識的沉澱。

5、略懂市場營銷,能抓住人們的消費心理

服裝歸根到底也是一種產品,需要人們消費才能產生商業價值。在對服裝進行設計時,就又要考慮如何能引起消費者的興趣。可以說,只有把設計的服裝生產出來,銷售給消費者,體現出其價值之後,才算真正完成了一項設計的全部工作。

我想學習服裝設計,但是不知道應該用什么書入門,還有如果自學素描的話,又應該從哪裡開始

想從事這行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要有耐心 細心和恆心。如果你具備了這些條件那接下來的就是專業知識的積累了,專業的服裝院校當然是目前學習服裝設計的主要途徑,相對來說目前國內的服裝院校中北京服裝學院和上海東華大學是不錯的服裝院校,但是目前很多服裝院校的學校教育往往與實際的從業操作存在較大的脫節,說得不...

學服裝設計以後幹什麼,我想知道 學服裝設計的出來能幹什麼?

煩躁的註冊 我本人就是服裝設計出來的,現在混著設計師呢,這個行業不穩定,聽說過 鐵打的品牌流水的設計師 沒?就是說我們的。出國留學也不一定就有好出路,我同學在義大利馬蘭歐尼還是什麼的學了碩士歸來,也沒自己做牌子也沒去大公司任職,而且不管你什麼出身都一定要有經驗,要從低做起,說白了就是得懂服裝的結構和...

我想學服裝方面的技術,服裝設計好學還是服裝紙樣好學?服裝設計

看你要做哪種了,在中國紙樣好像地位比設計低,在國外就不是這樣了。我就中國市場來說,紙樣的技術好掌握,但要精通是要主觀能動的。就業來說一般的紙樣師工資跳躍不大,工作相對比設計師穩定,壓力小,學習上手快點,但一般要有縫製的技術。設計師工作浮動性大,工資跨度大,工作不穩定,壓力大,比較勞心勞力。一個熟練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