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個自己,兩個老公怎麼回事,做夢夢見兩個男人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16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有時候是不是對自己要求太高了?也許你內心有雙重人格傾向,你內心很矛盾,也許只是乙個夢而已,不用多想。

做夢夢見兩個男人是怎麼回事?

2樓:月城

夢見了兩個男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6(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

夢見男性老年似乎會得到從未和他講過話、意想不到的男孩的青睞。

夢見了兩個男人,這兩天的你可是人際關係活潑的高人氣者呢,要訣就是找點好處跟大家分享。像是買點下午茶點心到學校或辦公室與大家共享等,像這樣的討好人氣方式是百用不厭啦。另外對身邊的事情保持高度敏感度的話,會有什麼意外發現的預感呢。

尤其是在流行資訊上可多多留意喔,有空就去翻翻這方面的期刊雜誌。

夢到自己有兩個老公代表什麼?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了,無非是夢而已

做好自己就好了

天天好心情

4樓:秋香怕老虎

心裡依然還保留乙個位置!

5樓:

首先你現在有老公木有

我昨晚夢到兩個男人了,怎麼回事?

6樓:你大爺

夢就是夢,不是真的,沒怎麼回事

麻煩採納,謝謝!

7樓:尼古丁

純屬是個夢,沒什麼事情

夢見兩個自己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沒什麼回事,別在意。

夢見自己和兩個男生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夢見狗兩個頭怎麼回事,夢見一個狗兩個頭怎麼回事

夢見一個狗兩個頭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仍是一個適合跑跳的日子,還沒有計劃出遊的朋友,要加快腳步了,不管要做些什麼,只要開始行動,起個頭,後續就會慢慢的浮現,不需要多加考慮,做就對了,唯一要注意的是凡事仍要量力而為,做自己適合的活動,免得造成一些憾事。夢見一個狗兩個頭的吉凶 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

兩個膝蓋疼,怎麼回事

岑岑小朋友 像你這種有明顯原因 凍著了 導致疼痛的,休息休息,注意保暖,應該就會好了,別嚇唬自己了 如果是沒有原因的膝關節疼痛,那才可能是關節炎。 9918總貓 是受風寒了。用打火罐方法就能緩解。以後要注意保暖了,不然會 容易關節炎。口服藥物的話,就是舒筋活血祛風活絡類。 是關節炎範了,這個得加強鍛...

兩個肩膀疼怎麼辦啊,兩個肩膀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不知道你疼痛有沒有誘因,比如說鍛鍊後 遇冷等等 如果是鍛鍊後疼痛,那麼是鍛鍊過度或者勞動過度的正常表現,休息幾天就沒有事了 如果是別的原因,建議到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屬於典型的肝鬱氣滯所致的症狀表現中醫講不通則通您這屬於典型的不通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進行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