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加點感覺我的是雙修

時間 2022-07-16 02:40:06

1樓:

哎 你慢慢練吧 就你那加點夠累的

我52召喚 建議你洗點加狂化

理由自己查吧

2樓:qun的吻

個人覺得加點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反正到48級你要洗點,現在就加雷,配合藥丸攻擊很壯觀。姐姐和王有sp就往下加就是,極光也可以隨即加。

單耍不是很bt的王也就沒什麼問題了。至於洗點後的加法我就不多言了我是玩江西一區的49級的召喚,自己單刷老鼠冒險的不加紅不加藍過,藥剩了一大堆,sp剩下200多點,加覺醒的。洗完點後我建議看著加,留點sp給覺醒。

我的q1030083198。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四上位滿 雷+1 花+1+滿的話除了打boss用處大點 騎士我就沒加攻擊速度太慢 火龍就會跑更垃圾 鞭子1 魔發書滿這個公升藍 魔發盾1+滿了你的藍會受不了的

4樓:無聊vs沒事幹

小精靈都5點好 加多了以後出覺醒點不夠的

遠古 爆擊這些可以不加 魔力點有多再加吧

鞭子和跟我來一點就行 後期不常用的

上位雷要滿 可以出感電

點多可以再滿乙個上位

精靈王一定要滿 後期刷圖精靈王是主力

姐姐也要滿 後期刷圖2把手和打boss一把手狂化自爆都不加

火龍別點了和以前的精靈王一樣傻

花也要10點 後期單刷一定要加

5樓:蒿靈

確實加錯了,加點:gbl加10級,強化加滿,鞭子跟火龍不要加,下位精靈除了雷精靈加滿在其他全部加5就行了(人家都說雷精靈加11夠可是你看下加11的雷精靈才40級以後怎麼打?而且加滿群召5只,先蓄氣光電鰻,放完在放多次光電鰻,在召一次5只),騎士加10肉盾來的,加10可以挑釁還有守護聖光,花加10出混亂卡boss用像第

二、墓地那種boss就靠兩朵花,丸子加1夠了,上位精靈火、暗加5,冰、光加滿,姐姐、精靈王加滿,獻祭不加,狂化不加,光電鰻、草人加1,魔法書加滿!

6樓:我的愛如潮水

額 是很混亂啊,你加遠古記憶?魔法暴擊?額

這個我從來沒加過,你注重攻擊吧,不過看你這種加點很難刷後期的圖的,建議還是洗點吧,火龍不能加,騎士也不要,鞭子應該加到5級,因為是狂化的前置,下冰 暗和火加到5就行,多了也沒用,上位雷和冰應該跟級走,刷圖的主力 還有姐姐和精靈王,跟我來和丸子1級就夠了,我試過滿級的丸子和1級的丸子只是準確度提高了點,別的沒看出有什麼幫助,還有就是花,絕對的刷圖好幫手,向後面的無頭圖,只有靠花卡boss的,必需跟級走,加到10級也可,出混亂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本人華北三區54級召喚

7樓:

洗!洗!你再不洗就完蛋了.

你這加的n多小精靈沒什麼用的,後期輸出上位是王道,群攻有群攻單攻有單攻的樣.還有騎士和火龍現在不實用了.姐姐一定要出,1個抵3個上位精靈,場上精靈多的話姐姐撐個150秒是沒問題的.

更新後DNF召喚加點的問題

那你的遠古魔法書加不?你這樣加已經不夠了。我和你加的差不多。沒加花,雷電饅加了一,黑騎加到五還有兩級魔法書。結果現在42級,還沒把上位精靈加到五,沒出精靈王。夠,你要剩10級遠古記憶 7級小雷 2個上位精靈跟級走的sp 鞭撻5,狂化滿的sp 減去你學 錯 技能的sp,不夠你找我!能出覺醒,不能出,證...

DNF召喚師刷遠古圖的加點,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我剛洗點。刷勇士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刷王的話前面幾個圖都還好就是boss太瘋了。要刷悲鳴必須買石化衣!必須!加點只要你正常加都可以的。我以前是王姐和2個上位光冰。洗點了加了個15級的上位火。感覺不錯。打boss的時候準備好紅藥做好隨時被小蟲子啃的準備,石化衣就放丸子。打了那麼多次這是我的感觸.加點沒有...

DNF召喚師我這加點可以嗎?

你在怎麼加,有了冰雷上位和王姐,就差不多了沒覺醒的話,吧覺醒的點換到小火龍上,這樣應該會強力點然後蕾沃斯你加6?我很驚訝哦,6和 5都只能招兩個而已呀,你要麼就加滿嘛。給個我的優化加點給你 龍王姐姐流。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60總sp 4161 已用sp 4145 剩餘 sp 16 任務獲得sp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