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後DNF召喚加點的問題

時間 2022-07-12 11:00:08

1樓:

那你的遠古魔法書加不?你這樣加已經不夠了。我和你加的差不多。沒加花,雷電饅加了一,黑騎加到五還有兩級魔法書。結果現在42級,還沒把上位精靈加到五,沒出精靈王。

2樓:匿名使用者

夠,你要剩10級遠古記憶

7級小雷

2個上位精靈跟級走的sp

鞭撻5,狂化滿的sp

減去你學「錯」技能的sp,不夠你找我!

能出覺醒,不能出,證明你sp任務很多沒做!

3樓:『漫天飛舞

騎士前期是需要的,我之前就加了,但後來出花了就發現騎士一點都不好用,費藍不說,還笨呵呵的~你那麼加點挺好的。基本上都是這麼加的。光電熳要加1,為了一下招出3個雷。

召喚覺醒還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呢~實在不行到時候不夠的話也得洗點了。而且到了後期不得pk呀,如果pk洗點是必須的,光靠召喚的技能是pk不過別人的。必須加上元素和戰法的技能才行。

cof正常是不和高於自己7級的刷圖就會降下來,但是你說沒反應很可能是因為你的級高了,降就費勁了。而且降cof也是靠機率的,不是每次都能降,所以順其自然,盡量自己刷或者組隊。找公會的人帶你或找師傅。

24也不高~呵呵,就算降也不會降到0的。希望再更新給清零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夠不夠就不知道了,你到模擬器上看看吧!

DNF召喚加點,dnf召喚加點

哥布林只需要10級前置。加滿就不用了。小火龍要看樓主喜好了。小火龍必須經常用鞭子抽抽,如果樓主比較勤快,還是建議加滿的,比較攻擊蠻不錯的。花的話現在一般不加了,加滿是60版本的選擇。理由同上,sp不夠。鞭子最好滿,可以給召喚獸加三百多智力力量什麼的,還加移動速度,全程給寶寶上鞭子是很暴力的。現在很多...

dnf召喚加點,DNF召喚加點

下級雷加滿 20 招出的寶寶58j 一般選擇滿上級冰和雷兩個。魔法護盾 一般刷圖都不開 而召喚是以刷圖為主 捨棄吧 太燒藍了。花和騎士選擇乙個加滿就可以了 加了乙個另乙個就捨棄 不然都不高不低 刷圖寶寶打怪不怎麼掉血。dnf召喚加點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召喚師。等級 60總sp 4166 已用...

dnf召喚加點,DNF召喚加點

這是我自己的加點情況。職業 月之女皇。等級 70總sp 7014 已用sp 6245 剩餘sp 769 任務獲得 850 總tp 23 已用tp 9 剩餘tp 14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必滿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不解釋 精神融合,等級 1 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