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師加點求教,dnf召喚師加點 求教

時間 2022-10-05 15:50:17

1樓:青島姜胖子

哥布林10,光電鰻1,鞭撻滿,下位暗火冰5級,雷沃斯滿,魔力印記滿,四上位滿,路易斯滿,伊伽貝拉滿,精神融合滿,替身1 ,智力之源必滿,命中精通滿,屬性防禦,攻擊滿強化魔力印記滿強化鞭撻滿,強化下級精靈滿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 - 下級精靈,花,小龍,覺醒(除非為了3秒無敵)這些就不要加了浪費。中位火是增加攻擊的和中位暗大約全屏失明一起加的,只能加兩個中位精靈(因為圖里只能召兩個中位)。魔力印記沒有滿ex命中就不要加,還有mp恢復精通(是增加你回覆mp量)也不要加浪費tp有那個時間在圖里等回覆還不如吃藥。

再說召喚過圖很快的除非英雄。tp屬性強化和抗性也不要加那是增加你自己不是增加寶寶的。召喚師bb只和智力與魔攻有關係。

你其他點加的可以的

dnf召喚師加點

召喚獸強化 lv 5 覺醒前置,雖然現在還沒有。以後就有了 鞭打 5 召喚獸狂化前置技能 契約召喚 赫德爾 10 前置技能。契約召喚 路易絲 滿。精靈召喚 亞德炎 10 精靈召喚 冰奈斯 10 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 10 精靈召喚 雷沃斯 滿。4隻大的精靈 5 契約召喚 襖索 10 精靈召喚 伊伽貝拉...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DNF召喚師應該怎麼加點?

召喚刷圖有幾種加法,王姐流,生物流,精靈流,獻祭流,其中王姐流比較受歡迎,基本所有王圖都能單刷 王姐流 鞭打5級 契約召喚赫德爾10級 召喚獸強化滿 火冰暗小精靈5級 雷的小精靈滿 召喚獸跟隨1級 魔力印記1級 上位精靈暗跟火5級就夠了 冰跟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召喚獸狂化滿 覺醒召喚卡西滿 稻草...

DNF召喚師獻祭流怎麼加點,DNF召喚師獻祭流有哪幾種啊?是什麼意思啊!獻祭流怎麼加點啊?說說原因,還有用什麼裝備捏。只求詳細啊!

獻祭流召喚是乙個剛開始不好掌握的加點法,獻祭成功瞬間傷害其他職業沒法比,也可以說是除了武神,噬神覺醒以外其最高傷害技能,可是如果失敗了的話,傷害極低,而且耗藍,要求也比較高,要加這個點要先想好,因為玩久了會很枯燥,因為獻祭一般都是冰光最好 其它兩個bb不好群招,而且,單傷不如冰,範圍傷害不如光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