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師技能

時間 2022-11-02 03:50:12

1樓:鸑鯫撤幢

一般召喚獸的數量和強度是和召喚師的自身的等級有關的,等級越高,智力和魔攻高,可以學習的召喚技能也多,召喚師一般到30級出頭就變得很厲害了,號稱單刷王。 18級~19級可以召喚2個,哥布林和弗利特 20級~24級可以召喚9個,哥布林、弗利特和任意屬性的7個小精靈 25級~29級可以召喚10個,哥布林、弗利特、騎士和任意屬性的7個小精靈 30級~34級可以召喚16個,哥布林、弗利特、騎士、2朵花、任意屬性的7個小精靈和4個上級精靈 35級~39級可以召喚17個,哥布林、弗利特、騎士、2朵花、路易絲、任意屬性的7個小精靈和4個上級精靈 40級~47級可以召喚18個,哥布林、弗利特、騎士、2朵花、路易絲、任意屬性的7個小精靈、4個上級精靈和精靈王 48級~60級可以召喚19個,哥布林、弗利特、騎士、2朵花、路易絲、任意屬性的7個小精靈、4個上級精靈、精靈王和覺醒卡西亞斯(國服還沒開) 但要注意幾點: 1.

國服目前還沒開召喚師的覺醒,所以還沒有覺醒卡西亞斯這個技能。 2.剛剛20多級時,可能還不能1次性召喚出7個小精靈,因為召喚小精靈等級太低了,不能配合雷光珠召喚多個,小精靈只能存在30秒,還沒等到技能冷卻好,小精靈就消失了,不要著急,這很正常,到後面就好了。

3.一般弗利特和騎士是不加的技能,因為到後期真的很沒用,除非你想練級快,準備要花錢洗點就加吧,所以前期(30級以前)很艱難。

2樓:熊貓威武降臨

純高輸出加點 本人在此保證<<>> 俺的q是 464852845 歡迎諮詢 天擊+1 (系統給的 沒辦法) 替身草人+1(保命用) 魔法星彈 +1(系統給的 用處不大) 布甲精通+1(gm就給個 布甲精通 召喚的雞肋) *遠古記憶+10 (刷圖必點) 是遠古記憶 別看成遠古魔法書了 元素 電光慢+1(群召小雷用的) 召喚 召喚獸強化+10(覺醒前置) 契約召喚 : 赫德爾 +10(姐姐前置) 精靈召喚 : 雷沃斯+11(吸收傷害)我很不理解有些人把這個技能+滿 小雷只是吸收傷害和破招用的?

再說後面有那麼多好的技能 為什麼把sp全砸在這個垃圾上 精靈召喚 : 亞德炎+5(技能前置) 精靈召喚 : 瑟冥特克+5(技能前置) 精靈召喚 :

冰奈斯+5(技能前置)有些人說這個隨級走 難道就是為了凍人 那我告訴你 要是等著小傢伙凍上人 你基本就可以告別dnf了 位了+血 費了200多sp就位了省三四千乙個的紅藥~~俺很費解 花+10(要是等覺醒就不加) 鞭子+5(狂化前置) 跟隨+1(不一定什麼時候就用到) 印記+1(點一就夠 高了也沒什麼用 畢竟召喚時靠bb打怪的 刷圖的時候勤放放) 精靈召喚 : 極光格雷林+16(主要輸出) 精靈召喚 : 冰影阿奎利斯+16(主要輸出) 精靈召喚 :

火焰赫瑞克+5 精靈召喚 : 亡魂默克爾+5 契約召喚 : 路易絲 往死裡加(滿) 精靈召喚 :

伊伽貝拉 往死裡加(滿) 召喚獸狂化 往死裡加(滿) 這套點法主要走的是高輸出路線 在召上位精靈,路易斯,王以前加遠古記憶 這樣高輸出相當可怕 基本姐姐6級 火球就能秒3000+ 冰刺更可怕 上位精靈普通攻擊就能秒到1200+ 刷圖就沒什麼問題了 感覺遠古魔法書不用加畢竟藍藥有價sp無價採納哦

召喚師覺醒技能,Dota召喚師技能

召喚覺醒之後叫 月之女皇,光看名頭就是讓別的職業仰望級別的,呵呵!覺醒技能 1精神融合 被動 好像能加施放速度 2契約召喚 卡西亞斯,如果國服不改的話,這個很牛的!召喚覺醒這倆技能都是跟著等級加,所以肯定很厲害。不像有得職業,比如彈藥,好多人就只加一級的那個什麼玫瑰戰隊。再過段時間,召喚要加新技能就...

關於DNF召喚師的技能問題,DNF 關於召喚師的一些技能問題

小龍麼要啦 70有個ex技能關於騎士 所以騎士加滿 四下位全5 英雄圖里小雷就是秒少物件 四上位處火是5全滿 gbl 10級 姐姐 精靈王 覺醒滿 鞭子 丸子滿 狂化6級 我就這樣 刷英雄圖和非常困難深淵無壓力 本人68召喚 望樓主給個好評 嘿嘿 1.小火龍你可以暫時不加或者 1,後期sp多的時候再...

DNF召喚問題,DNF召喚師技能使用問題

召喚主要就是寶寶上 你站旁邊。召喚pk麻煩 召喚pk是有天敵的 漫遊 白手 柔道 元素。召喚vs召喚,把魔力印記拉出來。世界大戰。召喚pk不僅要很了解召喚的技能還要清楚其他職業的技能,連招打法等,總的來說召喚pk難,那些說召喚pk沒技術的鄙視你們。召喚刷圖最強。召喚也是唯一和其他職業不同的職業,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