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師獻祭流怎麼加點,DNF召喚師獻祭流有哪幾種啊?是什麼意思啊!獻祭流怎麼加點啊?說說原因,還有用什麼裝備捏。只求詳細啊!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獻祭流召喚是乙個剛開始不好掌握的加點法,獻祭成功瞬間傷害其他職業沒法比,也可以說是除了武神,噬神覺醒以外其最高傷害技能,可是如果失敗了的話,傷害極低,而且耗藍,要求也比較高,要加這個點要先想好,因為玩久了會很枯燥,因為獻祭一般都是冰光最好(其它兩個bb不好群招,而且,單傷不如冰,範圍傷害不如光),而且atc2後這個冰bb的獻祭技能被和諧掉了很多,雖然不能秒魔法陣內所有怪,但傷害還是很可觀。建議加點:——————元素————————不加(雷bb的獻祭傷害累積不高,所以光bb一般只出乙個)——————力法————————天擊+1盾+1(pk的話+5)落花掌+1(跑位)草人+1——————魔道————————魔法星彈+1——————召喚————————契約召喚:

赫德爾+10(前置)契約召喚:桑德爾滿(有個挑釁光環,可以聚怪)契約召喚:弗里德不加(如果是pk的話+10,pk時跑位很有用)精靈召喚:

亞德炎+10

精靈召喚:冰奈斯+20(這個精靈是4精靈中獻祭攻擊攻最強的)精靈召喚:瑟冥特克+10

精靈召喚:雷沃斯+10(在刷圖中獻祭不能累加,所以沒必要出高)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16(上位精靈中,他是為了和路易斯一起群召冰bb)其他上位精靈不加召喚獸跟隨,等級:

1召喚獸強化+10魔力印記+1(點怪)

契約召喚:路易絲+13契約召喚:襖索+16(混亂,卡位)精靈獻祭+7(減抗性,很爽,好像是150點抗性可以免疫那類傷害,這個可以減那麼多啊)精靈攻擊:

冰bb:+11(80%的冰凍率,而且傷害很可觀)精靈攻擊:雷bb+11(傷害雖然不高,但是攻擊範圍很好,魔法陣內所有生物)精靈攻擊:

暗bb不加(pk時+1,因為這個可以達到魔法陣外的敵人)————————通用————————不屈意志(如果是刷圖不加,pk+10)遠古記憶+10(pk不加)收身蹲伏+1另外建議裝備:自然親和套:生物流和獻祭流通用套裝**:

幽靈法杖(召喚路易斯+1,就拿來用這個)冰凌法杖(能加就加。攻擊就用這個,如果不強化,建議只拿幽靈法杖)獻祭是6冰bb,1光bb最好,冰bb最好在你要攻擊的怪前,要不就相當於失敗,冰單個傷害很高,也可以說是對乙個點的傷害很高另外,房主獻祭召喚沒法對屬性怪進行攻擊,沒有威力,對於像第二boss,墓地boss,冰龍,冰宮boss這些,bb沒法靠近,就無法進行獻祭攻擊四個上位精靈只出冰就好了,像火,就很克冰,會把冰凍化掉(而獻祭攻擊中,**獻祭衝突,暗光獻祭衝突,會抵消傷害) 對於一樓寫的魔法書完全不占同,那個東西浪費sp,加了以後會後悔的——————————絕對親自己寫的,pk、純獻祭刷圖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就m我 本人只有56 剩下的根據以上基礎上+點

3樓:浦印枝橋女

我滿級召喚,今天剛洗的點,站街不高,五千三四百魔攻,但是可以單刷真野豬幽靈王,異界召喚能刷的圖全可以秒,加點主要的,赫德爾,小火龍,四上,王姐,狂化滿,中黑,中火滿,前置自己看啊,點一級憤怒桑德爾,丸子滿,還剩一些,可以點稻草人和蹲伏,丸子滿,ex,王姐赫德爾滿,丸子,超強刷圖加點,希望採納!

4樓:梅儀巫馬書雙

樓上的竟然複製老版本的普通加點法,我無語了

dnf召喚師獻祭流有哪幾種啊?是什麼意思啊!獻祭流怎麼加點啊?說說原因,還有用什麼裝備捏。只求詳細啊!

5樓:雷光子

職業:月之女皇

等級:70

總sp:7084

已用sp:6975

剩餘sp:109

任務獲得:920

總tp:23

已用tp:17

剩餘tp:6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5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光電鰻,等級:10

元素點燃,等級:16

強化 - 光電鰻,等級: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10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0

契約召喚:桑德爾,等級:22

契約召喚:憤怒的桑德爾 ,等級:1

強化 - 下級精靈強化,等級:3

精靈召喚:亞德炎,等級:10

精靈召喚:冰奈斯,等級:10

精靈召喚:瑟冥特克,等級:10

精靈召喚:雷沃斯,等級:27

精靈獻祭,等級:11

獻祭攻擊:雷沃斯,等級:16

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等級:5

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等級:21

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等級:5

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等級:5

精靈召喚:伊伽貝拉,等級:16

契約召喚:路易絲,等級:18

魔力印記,等級:1

契約召喚:襖索,等級:21

精靈召喚:瑟利斯特,等級:3

精神融合,等級:1

契約召喚:卡西亞斯,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召喚師布甲精通,等級:1

屬性攻擊精通,3

屬性抗性精通,等級:3

智力之源,等級:3

魔法暴擊,等級:10

我用的是加10的諧音 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是純雷獻祭

6樓:匿名使用者

獻祭流大多選乙個主獻祭,乙個副獻祭,冰獻祭打boss,雷獻祭感電群怪,火和暗群招比較難

7樓:公司無關

沒高強不是土豪不建議獻祭。

獻祭流現在是冰獻祭和火獻祭還有雷獻祭,加點去dnf召喚吧看看都有的。

獻祭流考驗的是裝備,還有群招小精靈的水平。

建議不要玩獻祭,還是主流的王姐流好點。也可以碾壓各種圖的。

8樓:肖綸

召喚用裝備一般都是以套裝居多,如果獻祭流的話,走面板傷害,可以考慮用一些極限堆面板的裝備,比如說野豬肩膀,蟲皮之類的高智力,高面板的裝備,不過怎麼弄下來,沒個一兩億金幣是不太現實的

獻祭流最直觀的提公升傷害方法就是高強的**,比如+13的紫色品質以上的**

關於加點在網上都有,因為是獻祭流,當然獻祭要必滿,所有堆智力的技能也要加上。

獻祭流就是乙個固定的模式,放寶寶,**。很簡單的乙個模式,不過在沒有裝備的情況下一切都是扯淡。

就那麼多了吧,泡菜遊戲,沒有錢的話,是站不住的。我就是乙個很悲劇的例子

dnf召喚師打怪流加點

加點方案 職業 魔法師 召喚師 月之女皇 等級 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485 剩餘 285tp 全部 36 已用 35 剩餘 1 qp 全部 3688 已用 0 剩餘 3688 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lv1 基礎精通 lv1 普通技能 暗影夜貓 lv1 契約召喚 赫德爾...

dnf召喚師加點求教,dnf召喚師加點 求教

哥布林10,光電鰻1,鞭撻滿,下位暗火冰5級,雷沃斯滿,魔力印記滿,四上位滿,路易斯滿,伊伽貝拉滿,精神融合滿,替身1 智力之源必滿,命中精通滿,屬性防禦,攻擊滿強化魔力印記滿強化鞭撻滿,強化下級精靈滿 強化 下級精靈,花,小龍,覺醒 除非為了3秒無敵 這些就不要加了浪費。中位火是增加攻擊的和中位暗...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DNF召喚師應該怎麼加點?

召喚刷圖有幾種加法,王姐流,生物流,精靈流,獻祭流,其中王姐流比較受歡迎,基本所有王圖都能單刷 王姐流 鞭打5級 契約召喚赫德爾10級 召喚獸強化滿 火冰暗小精靈5級 雷的小精靈滿 召喚獸跟隨1級 魔力印記1級 上位精靈暗跟火5級就夠了 冰跟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召喚獸狂化滿 覺醒召喚卡西滿 稻草...